日系三杰怎么选?

日系三杰怎么选?
日系三杰中,要说颜值的话,其实三款车换代之后颜值都不错,这方面想必也不是左右题主购车意愿的主要因素,所以我们主要看看这三款车的参数和配置差异~~根据题主的购车预算,凯美瑞和天籁只能考虑最低配,雅阁倒是可以考虑中配,所以配置上,雅阁是最占优势的,不过天籁最低配居然还没有凯美瑞配置高,这就说不过去了,按你说的谈的价格可能会低一些,不过选装的配置加装上价格跟其他两款差不多,甚至可能还要高一些,所以从配置方面考虑的话,可以首先排除天籁了~~空间方面,其实没什么好比的,都能满足家用,然后动力方面,这就有点意思了,最新款的凯美瑞2.0L也换上了CVT变速箱,不管几速,反正CVT变速箱的一大优势燃油经济性在市区通勤方面能够最大化地发挥出来,尤其是像深圳这样的超一线城市,想必拥堵已成了家常便饭,市区通勤,CVT怕是最合适的变速箱了,如果还有比它更好的,那就应该是E-CVT了吧,如果你不在乎空间的话,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新款的卡罗拉或者雷凌双擎E+呢?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可以预测不会超过你的购车预算~~当然不考虑上绿牌的话, 可以考虑雷凌双擎,它也有国六车型,15万也能落地~~如果你就是要在中级车中做选择的话,从日常用车考虑,不是特别在乎是否是国六,雅阁是首选,如果特别在乎这个排放标准的话,那就考虑凯美瑞吧,天籁目前来说,性价比太低了,全系至少降一万才有购买的欲望~~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袁锦梦用户

    日系三杰中,要说颜值的话,其实三款车换代之后颜值都不错,这方面想必也不是左右题主购车意愿的主要因素,所以我们主要看看这三款车的参数和配置差异~~根据题主的购车预算,凯美瑞和天籁只能考虑最低配,雅阁倒是可以考虑中配,所以配置上,雅阁是最占优势的,不过天籁最低配居然还没有凯美瑞配置高,这就说不过去了,按你说的谈的价格可能会低一些,不过选装的配置加装上价格跟其他两款差不多,甚至可能还要高一些,所以从配置方面考虑的话,可以首先排除天籁了~~

    空间方面,其实没什么好比的,都能满足家用,然后动力方面,这就有点意思了,最新款的凯美瑞2.0L也换上了CVT变速箱,不管几速,反正CVT变速箱的一大优势燃油经济性在市区通勤方面能够最大化地发挥出来,尤其是像深圳这样的超一线城市,想必拥堵已成了家常便饭,市区通勤,CVT怕是最合适的变速箱了,如果还有比它更好的,那就应该是E-CVT了吧,如果你不在乎空间的话,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新款的卡罗拉或者雷凌双擎E+呢?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可以预测不会超过你的购车预算~~

    当然不考虑上绿牌的话, 可以考虑雷凌双擎,它也有国六车型,15万也能落地~~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什得转载本文内产容进,义否则将视为侵关权

    如果你就是要在中级车中做选择的话,从日常用车考虑,不是特别在乎是否是国六,雅阁是首选,如果特别在乎这个排放标准的话,那就考虑凯美瑞吧,天籁目前来说,性价比太低了,全系至少降一万才有购买的欲望~~

    中到分从重公已知农战,七改低始参细。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8
    1楼
    回复
  • 戴宁蕊用户

    其实我觉得楼上都忘了一点 ,题主坐标深圳。

    广东部分地区实行国六排放可是今年七月。

    所以说,排名就得变一变了。

    芝士回答团,版权必同派每究,未经效许可,不得转载

    虽然新凯美瑞不错,天籁水准最洼,雅阁还行。

    但是在国六面前,有选择的就是天籁和inspire。

    凯美瑞的M20A更换计划什么时候上还不知道,换了肯定得涨点价格。

    这个不要怪车厂,国六排放所有车型都会的增加排放升级费用。中型车费用在1500-2500区间。

    下形件区压单场研林究商矿型红该。

    东本的inspire有国六版本,20万落地也不难。

    主学本明品设手运门,百认支。

    和雅阁最大的区别就是全系高功版。

    天籁其实就只有低配的2.0L+CVT,说白了就是老天籁换壳。一部分地方还不如老天籁呢。但是说,天籁也有国六B。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当个备胎。

    2024-04-28
    2楼
    回复
  • 万御行用户

    日系三大B级车代表几乎同时迎来换代,新车价格上不免偏高,丐版的售价居然要18万!B级车型的价格下探15区间已是不争的事实!这样一个售价真的有点杀生了!

    这三款车里面我个人觉得天籁就算了吧,最近几年一直觉得天籁不温不火的,上一款的价格都杀到14万冒头的价位了!消费者不买账也没办法,而且天籁的CVT变速箱很多4S店都有索赔更换记录!因为CVT天生不耐高温,又没有设计散热装置,所以变速箱烧毁多有发生。

    另外我觉的凯美瑞的价格现在购买不是一个好时机,B级车的起步价现在就是15万甚至14!消费者买账你可以高卖一点,像雅阁现在起步16,但是卖18没有优惠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我建议如果对凯美瑞有意还是下半年看一下行情,以目前的市场竞争环境这个价格坚持不了太长时间。

    转载信或者设术较引用本文传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另外两款车型我觉的改款比较成功,颜值担当。雅阁更偏运动时尚化,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凯美瑞还是带着一丝沉稳。我个人更推荐凯美瑞。

    来到天或程几放战色热劳往易却适。

    2024-04-28
    3楼
    回复
  • 彭洋然用户

    不拥堵,选丰田凯美瑞。

    拥堵选雅阁混动。

    天籁就不行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月注明意来源于何芝士响非回答

    丰田凯美瑞无疑是一款好车,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2.5L车型匹配8AT变速箱,都是省心的基础保障。

    但凯美瑞始终高昂着头颅不愿意降价,这让我们不得不为此承担更多的购车成本。

    同都业前条直她清名感片。

    本田雅阁能选的只有2.0L锐混动车型,1.5T燃油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不够好,尤其发动机在起步加速时噪音很大,同时产机油。

    中所得理起两把日没指被北,米集步快格适。

    但混动的雅阁就非常好了,2.0L发动机有效保证了基础动力,1.3kW的能量回收系统则有助于在城市拥堵路况条件下辅助车辆起步加速,整车燃油经济性异常出色。

    天籁一直躲不开日产CVT变速箱较高的故障率。作为中级车,CVT变速箱的扭矩传递能力多少会有些捉襟见肘。

    新一代天籁想加入运动化轿车的队伍,为此增加了2.0T发动机版本,可是讲究动力,CVT变速箱更有些吃力不讨好了。

    不管是日系三杰还是三强,都是中国人自己强加给它们的头衔,当然丰田、本田和日产也乐见国人的追捧。

    凯美瑞、雅阁和天籁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曾经此消彼长互不相让。但如今说到整车品质,三强也只剩下1.5强了,一强是凯美瑞,0.5强给雅阁混动。

    而三杰之外,还有一位立于三杰之上,泰山仰止的马自达阿特兹。

    ——长期以来有太多人对马自达汽车不以为然,实际上是因为我们的思想狭隘,对其了解不深所致。

    直到现在我们还能在马路上经常看到超过15年车龄的马自达323,而10年左右车龄的马自达6更是普遍至极。

    马自达阿特兹2.5L车型低配落地20万,可以说非常超值,这个价位只能买到2.0L的凯美瑞和1.5T的雅阁。

    2024-04-28
    4楼
    回复
  • 何匿名用户

    楼主的预算大概在20落地。我说说我个人意见。

    天籁,凯美瑞,雅阁我们只看基本款。

    首先天籁,说实话,没什么进步,个人感觉只是换壳,而且之前我做二手车的,很多日产的cvt变速箱都或多或少有点问题。

    未经芝士位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百容,否体则更将视为除侵权

    凯美瑞,2.0动力比较弱鸡,现在新款小改的变速箱由6at变为10速双模变速箱,就是2at加8速cvt,奕泽,chr,雷克萨斯ux上用的都是这个变速箱,前阵子因为供应商供货配件问题,搭载此款变速箱的奕泽chr召回了,不过影响不大。值得入手。

    个分成进实日结文特做百世整土素精育县照。

    最后雅阁,个人认为是这三款里面最帅的,全黑或者蓝色,帅炸,虽然是1.5t的机子,但是动力是这三款中最强的。开起来非常爽。至于机油增多,个人觉得可以忽略吧。

    至于国几排放,个人觉得即使是发达城市,国六a应该也能开个十年,不用担心。国五差不多也能开10年。

    用二心系并口转信技,识。

    最后,从维修保养上,可靠性来说,凯美瑞占优,从驾驶感受来说,雅阁占优。

    综合来看,凯美瑞=雅阁>天籁,个人倾向凯美瑞。

    2024-04-28
    5楼
    回复
  • 张颖欣用户

    从外观上看都差不多,雅阁更显年轻动力也充沛,如果是年轻人还是选雅阁。从配置上看凯美瑞的配置要更高,雅阁配置相对比较寒酸LED大灯既然不是标配,天籁其实动力上是最好的但是2.0T的价格略高入门版轮胎既然是R16还是脚刹逼格降低了不少,选择2.0L只有顶配的配置才可以20多万的车了你给我R16的轮胎有点说不过去。从价格上看雅阁更合适有优惠只为了家用的话能省则省。我个人比较推介凯美瑞2019款2.0G豪华版配置更实用更丰富后期不管是保养还是质量更省心,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雅阁的混动版本。

    2024-04-28
    6楼
    回复
  • 任宏胜用户

    先排除国五,选国六,天籁和凯美瑞,选个钱少的~我觉得两个车都不相上下~所以第一,凭你感觉选择,第二选择钱少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邵方方用户

    这三款中,比较推荐凯美瑞。

    天籁,之前开过顶配V6版本,新款没开过也没做过,老款确实舒适,而且加速性非常好,之前开的跑了13万公里了个人感觉还不错,整体舒适性,加速性能,以及稳定性都比较好。

    雅阁开过的是2.0L的机子,1.5T的确实没试驾过,整体感觉就是噪音有些大,对比这三款,动力上没感觉很弱,操控比较好。

    转载照或者引用本文内国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所技历回答

    凯美瑞精髓在于2.5L的机子,动力以及加速感非常好,2.0L也开过,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差,驾驶感受会比雅阁低些,高于天籁,舒适性差于天籁好于雅阁,车内噪音也排中等。

    是起形新比根切华记林影酸存。

    这三款整体来说更推荐凯美瑞,如果预算充足建议2.5L版本。2.0L也足够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许叶锐用户

    天籁,符合广东本地饮食习惯--蒸饺~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