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门宽3米,高多少为利?

您好?供您参考:没有具体规定您可以根据需要制定门的宽度。早年间门口宽2,8尺相当于88厘米,当今门口内侧宽2.2米。如果您需要门口宽2,2米以上也可以。建议您在改变宽度的同时适当改变门的高度。答:门宽大约在0.88米~3米之间。谢谢您的提问。

回复
  • 宁夏月夜用户

    您好?供您参考:没有具体规定您可以根据需要制定门的宽度。

    早年间门口宽2,8尺相当于88厘米,当今门口内侧宽2.2米。如果您需要门口宽2,2米以上也可以。建议您在改变宽度的同时适当改变门的高度。答:门宽大约在0.88米~3米之间。谢谢您的提问。

    2024-04-29
    1楼
    回复
  • 帅英锐用户

    院子的大门还是主房的大门啊?院子大门的话,要看大门所处的方位的。不同的方位不是一回事的。有些地方适宜安装比较高大的大门,有些位置适宜安装低矮的大门。要根据自己家的具体情况来判断的,不能随便下结论的。主房的大门那是无所谓的,高一点低一点都没有什么关系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