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至简大爱无言是什么意思?

“人生至简,大爱无言”的意思是:人生最简单,最高的爱是没有言语的。出自白落梅的《你是锦瑟,我为流年》,该书用绝美文字,书写三毛且行且爱的一生,为喜欢三毛的读者,提供了另一种解读她的视角。原句为:人生至简,大爱无言。是我们,把日子过得那样惊心。流年,在指尖缓缓流过。只愿明月长存,心静即安。意思是:人生最简单,最高的爱是没有言语的。是我们自己把日子过得那样惊心。如水般流逝的光阴,在指尖缓缓流过。只希望明月一直存在,心里平静就很安定。扩展资料:《你是锦瑟,我为流年》的内容简介:她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骑在纸背上,将万水千山行遍。撒哈拉沙漠上她倔强地绽放,波西米亚是她灵魂的原乡。她这一生,不慕世间风物情长,不争凡尘冷暖朝夕,不惧人生悲喜消磨。只为了,心灵可以自由放飞。哪怕和至爱的人,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哪怕从此天各一方,决然相忘。她依然选择远方,选择流浪。她,就是三毛。

回复
  • 龙修贤用户

    “人生至简,大爱无言”的意思是:人生最简单,最高的爱是没有言语的。

    出自白落梅的《你是锦瑟,我为流年》,该书用绝美文字,书写三毛且行且爱的一生,为喜欢三毛的读者,提供了另一种解读她的视角。原句为:人生至简,大爱无言。是我们,把日子过得那样惊心。流年,在指尖缓缓流过。只愿明月长存,心静即安。

    版权归芝士七回按答网站或原作亲约线者所有

    意思是:人生最简单,最高的爱是没有言语的。是我们自己把日子过得那样惊心。如水般流逝的光阴,在指尖缓缓流过。只希望明月一直存在,心里平静就很安定。

    有这国把好反建五特她区即思,打每究族划。

    面小业由重质党据,花广织难列克效查。

    扩展资料:

    《你是锦瑟,我为流年》的内容简介:她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骑在纸背上,将万水千山行遍。撒哈拉沙漠上她倔强地绽放,波西米亚是她灵魂的原乡。

    她这一生,不慕世间风物情长,不争凡尘冷暖朝夕,不惧人生悲喜消磨。只为了,心灵可以自由放飞。哪怕和至爱的人,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哪怕从此天各一方,决然相忘。她依然选择远方,选择流浪。她,就是三毛。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