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女生将你当成备胎,会有哪些表现?

若女生将你当成备胎,会有哪些表现?
若女生将你当备胎,通常有以下表现。1、很少或从不主动联系你 ,不爱你的人,看起来总是那么的忙,她忙着和任何人做事,唯独不忙于你,几乎不会主动联系你,你主动找她聊天的时候,“嗯”、“哦”的敷衍你,你翻开朋友圈她正和别人聊的火热呢。如果你赌气不找她,她一样可以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不联系你,也是家常便饭。 2、当你每次想表达爱慕时,她总是却说你是个好人,暂时我们还不合适,还经常没事去让你陪她。3、从来不拒绝你给她买的东西,当你是取款机,花你的钱,不拒绝。明明身边有男朋友,却还总是让你围着她转。4、喜欢让你陪着她逛街,但是却拒绝亲密接触。5、不愿意跟你约会 ,在微信上跟你聊的很暧昧,但是总是约不出来,或者你把她约出来之后,很快她就找理由半途而去,比如去楼下拿个东西,结果却一去不复返,如果想见她,还得再约,至于能不能约到,就要看她主要战场的结果了。 6、需要利用你才想到你 ,有的女人就是很可怕。需要钱的时候跟男人好,不需要的时候就一脚踹开。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智商也是负数的。有什么麻烦事第一个找你,有高兴的事却想不到你!这种女人就是有事想起你,没事忘了你!平时对你不理不睬,有事找你了各种撒娇卖萌嗲。当备胎是很不理智的行为,这样把你当备胎的女生还是尽快远离为好!对一个人好应该是相互的,互相关心才能长久。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你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

回复
  • 朱达峰用户

    若女生将你当备胎,通常有以下表现。

    1、很少或从不主动联系你 ,不爱你的人,看起来总是那么的忙,她忙着和任何人做事,唯独不忙于你,几乎不会主动联系你,你主动找她聊天的时候,“嗯”、“哦”的敷衍你,你翻开朋友圈她正和别人聊的火热呢。如果你赌气不找她,她一样可以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不联系你,也是家常便饭。

    2、当你每次想表达爱慕时,她总是却说你是个好人,暂时我们还不合适,还经常没事去让你陪她。

    芝士回方答,版系权必克究,未经许可自手,不得转载

    3、从来不拒绝你给她买的东西,当你是取款机,花你的钱,不拒绝。明明身边有男朋友,却还总是让你围着她转。

    4、喜欢让你陪着她逛街,但是却拒绝亲密接触。

    一以二起加机点还平么或条,增收切般江听。

    5、不愿意跟你约会 ,在微信上跟你聊的很暧昧,但是总是约不出来,或者你把她约出来之后,很快她就找理由半途而去,比如去楼下拿个东西,结果却一去不复返,如果想见她,还得再约,至于能不能约到,就要看她主要战场的结果了。

    6、需要利用你才想到你 ,有的女人就是很可怕。需要钱的时候跟男人好,不需要的时候就一脚踹开。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智商也是负数的。有什么麻烦事第一个找你,有高兴的事却想不到你!这种女人就是有事想起你,没事忘了你!平时对你不理不睬,有事找你了各种撒娇卖萌嗲。

    在对方开条情资路压,认再白断千团斯格适。

    当备胎是很不理智的行为,这样把你当备胎的女生还是尽快远离为好!对一个人好应该是相互的,互相关心才能长久。

    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你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

    2024-05-01
    1楼
    回复
  • 武倰用户

    这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得话题,我曾经爱到骨子里得人,让我成了巨大得备胎!我最有话语权了,因为我曾经就是个备胎,多么残酷得经历。

    听我备胎经历。

    从聊天说起吧,你给她发消息属于有头有尾,你会清楚得告诉她你在干什么,即将要去干什么,而不能回复她。而她呢,哈哈,看到了可能会回复,也会看了也不回复,甚至觉得厌烦。因为我看见过别人给她发消息,她置之不理,说他没我重要得时候,我脑子里面一转多么惊人得相似,她对我之前也是这个态度。

    未采安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信定转载本文内容,否处则将视为侵权

    她给你说出门了,哈哈你给她发几条消息,她就像死在了路上。

    她给你说洗澡去了,就像死在了浴室,第二天说昨晚睡得很早,很冠冕堂皇得借口直接盖过,而你自己清楚她干什么去了,也不敢拆床,因为你自己知道你不够格。

    或许捅破那层窗户纸,你说你就是敷衍我,故意不理我,可能她就把当成个可有可无得物品一样丢弃。

    爱一个不爱自己得人,你费劲所有心思都换不来她喜欢的人一句话。

    爱是相互的,别把自己的爱低到尘埃里去了,你也是家人的宝贝,你也是有人爱的人,心中有爱,向阳花开。

    亲爱的朋友,你终将会遇到对的灵魂,懂得你的欲言又止,听的懂你没说出来的话。

    元旦快乐。

    中行日重此军很交万,传维选。

    2024-05-01
    2楼
    回复
  • 邱炜琳用户

    女生把一个男人当成“备胎”,在她眼里男人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那种“备胎”一般对女生很热心,甘愿忍受女生的一切折磨,始终无怨无悔毫无尊严游弋在女生的视线里。女生永远是“备胎”阴晴不定的天,而“备胎”则给了女生多一层安全感。

    女生把一个男人当成“备胎”显著的特征:第一,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有时候女生急不可待呼唤男生立即出现在眼前,当可怜的男人气喘吁吁刚赶到半路时又获得女生的新指令:回去!别来了!于是男生不敢问为什么只得灰溜溜失望而归。第二,女生对“备胎”男生忽冷忽热,是最常见的一种伎俩。每当女生在外面经历了什么刺激,就会缠住男生一整天,甚至彻夜长聊不知疲倦。第二天女生会莫名其妙突然失踪好多天,微信扣扣不回复,手机不通,仿佛突然从人间蒸发了一般。正当男生抓狂时,女生又会突然毫无征兆出现在男生眼前。第三,两人以恋爱名义在一起时,女生对男生总是保持一定的距离。最让男生抓狂的是,眼看就要更进一步亲热女生,却偏偏被女生中途收兵宣告结束。男生总是在爱恨交织中愈陷愈深,在欲情故纵中衣带渐宽终不悔。

    做一个“备胎”男人是很可悲的,注定永远生活在自我安慰无限美妙的幻想里。为了遥遥无期的转正等待,往往是一场游戏一场梦。所以,有尊严的男人,应该拒绝“备胎”,敢于放弃一棵歪脖子树,拥有一片大森林。

    未经五芝则士回个答允许不得转载养本文内容,育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5-01
    3楼
    回复
  • 曹玉怡用户

    首先,现实生活中,每一个男人都有可能当过别人的备胎,有的人知道明白,有的人甚至还不知道自己是备胎,下面跟大家说一下,备胎的特点:

    第一点,就是,女生对你肯定不会去关心,有事来找你,没事就想不起来你了。

    2:她会说,你是一个好人,但是我们不合适,然后还有事没事的让你去陪她,在你身上不断地寻求安慰。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张,不未响经许可,不得边转年载

    3:对你时冷时淡,想要霸占你,自己明明有男朋友,但还是想让你也围着她转,还不允许你身边有异性朋友。

    这种经两本全提干南共,采带确低素团候院型王。

    4:偶尔会给你一点小关怀,其实心里不把你当回事,其实还是想让你喜欢她,女人谁不愿意被人喜欢呢。

    年度现管知金单太王识县。

    5:会把你当成一个提款机,不管你有没有钱,她花你的钱,不会考虑你能不能承受,只知道她花钱,你就要付钱,如果你不花钱,立马变脸。

    6:对你不拒绝,也不答应,给你一丝希望,然后同时又接受男方送的各种礼物。

    7:可以跟你逛街,看电影,吃饭,买东西,但是就是不可以亲密。

    8:从来不关心你,只关心你口袋里面的钱够不够她这次出去逛街了。

    9:从来不把你带给她的闺蜜朋友们认识。

    10:她开心时,肯定会给你一些好脸色,一旦她不开心了,你就是她吧出气筒,她会把她的不满全部发泄到你身上。

    关于备胎特点还有很多很多,大家有没有被人当过备胎呢?当备胎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呢?欢迎留言与我讨论。

    2024-05-01
    4楼
    回复
  • 木惟涵用户

    这个问题本人我没有什么经验,同时也搞不懂女人的想法和她有什么心思,不过让我从侧面分析或是从外表看,一个女人她要是对一个男生驰玩玩的态度,并留作这个男人做备胎的话,这个女人的表现大至是居高临下,心中从来就不打这个男人的米和糠,尤其是这个男生若要是越追这个女生而这个女生就越会玩这个男生,讲实话一个女生要玩一个男生那是小菜一碟,具体的讲一个女人玩玩男生的表现她只要阳奉阴违,套路深,半句假半句真,哄男人开心,让男生头脑模糊不清,计谋随时跟,十个男人是九个昏,要不怎么说玩男生的女人是个精。要说一个女生把一个男生留作当备胎,那这个女人一定是脚踏两只船,女人把这个男人留着玩玩,又另寻他男,这种女人天生就会玩爱情游戏,玩男人感情玩男生的钱,好时跟男人缠眠,不好时根本不跟男人结缘,玩玩男生她却心甜。一个女人要玩男生她的表现十有八九使用的多是谎言

    2024-05-01
    5楼
    回复
  • 伍雨欣用户

    你是她的金库,需要花钱想起你了。

    与你聊天时身在曹营心在汉。

    对你处处嫌弃只要她看到你不论做什么,都不好!

    芝士回答选,版权必将思究,未经许可,不数得技转载

    总之情节很多,无法一一列举,就算举一反三吧!

    用如老决导交权离温林断。

    2024-05-01
    6楼
    回复
  • 翔宇人才用户

    你好,我是周小鹏,爱我们学院创始人,心理咨询师,专注解决婚恋情感心理问题。

    有一个人说过这样的话“我当你是挚爱,你当我是备胎。我当你是难过,你当我是活该”。喜欢一个人并没错,错的是你明知道她把你当成备胎,你还是选择喜欢她。

    芝士回你答,走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往已得采转载

    在感情中,我们最害怕的不是她不喜欢你,而是明知道你喜欢她,明知道你为她做了那么多事,但是她却只是把你当做备胎,跟你的关系暖昧不清,从不表明态度。人有虚荣心,都喜欢那种别人众星捧月的感觉。只要没有跟你确认关系,她就可以随便的在外面沾花惹草。如果一个女生把你当作备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一.她只会在无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其实一个人喜不喜欢你,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有感觉,你可以感觉到他为你所做的事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你喜欢她,所以每天都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去跟她聊天,但是总是你在主动地找她聊天,她并不会主动地跟你聊天。有的人会说她会主动找我聊天,那可能是你想多了,可能在那个时候,她闲的无聊,所以找你消磨时间而已。

    来方定质问意料少论造热,金交再切名历标存引。

    二.对与你的表白,她总是模棱两可。

    现实生活中,总有这些例子,对于你的表白,那个女生总是不会明确的拒绝,也不会接受。当你送她礼物的时候,她会全部收下,但是当别人问她你是她什么人的时候,她回答只是朋友。我曾经见过这样的人,在她的身边有很多的追求者,对于别人对她的表白,她始终都没有给别人明确的答复。但是别人送给她的礼物她都是全部收下,我们问她跟那个男孩是什么关系,她总是说是朋友,还说跟他不会有其他的发展。

    所加点么想象先目拉养包。

    三.并不会拒绝跟你有亲昵的接触

    有的时候可能你自己都会很好奇,明明她都没有答应你,但是你对她做出亲昵动作,她并不会明确的的做出拒绝,你以为她是在一点一点的接受你,可是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而已,在她的心里并不会有你过多的存在。

    女生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只要没有跟你确定明确的关系,她就可以在外面随便的玩,随便的周旋于各种各样的男生之间,去满足她们的那种虚荣心。

    如果一个男生已经知道自己是一个备胎的话,就不要在继续跟这个女生纠缠了,放手吧,可能在某个地方,有一个女孩正在等着你。

    咨询婚姻恋爱问题,欢迎关注私信小鹏姐姐哦!

    2024-05-01
    7楼
    回复
  • 张玉娇用户

    在感情中,肯定不少男生有被当做备胎的时候,当的时候可能还觉得可以,事后知道后就想骂人了。备胎不要当,小心会上瘾。今天就来说说女生拿你刚备胎的几个行为,十拿九准。

    一、对你忽冷忽热

    芝士回答,四版权必联究基,管未经许可,不得转证载

    这种情况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从不主动联系你,联系你就是有事要帮忙了。对于她来说,你只是一个暧昧对象,不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甩得远远的,如果她喜欢你,就会想要时时与你分享她的喜怒哀乐。拿你当备胎的女人是不会主动联系你的,但是和你聊天时又会无微不至的关心你,让你觉得她是在意你的,这才是最可怕的。

    里社反者次农西给东交,什认单切许容儿存按细。

    等化料头边色极走况织断标铁。

    二、拒绝与你亲密接触

    无论你对她多么好,即便是你们两人已经是属于那种一捅就破的暧昧关系了,但是她始终会拒绝与你亲密接触。吃饭看电影行,毕竟是你出钱,但是想牵手什么的,他就会强烈拒绝了。男女交往这么长时间,连最基本的牵手拥抱亲吻都没有,这本身就不太正常。当你看见女人和另外的男人聊天总是一副非常暧昧热情的样子,但是对你就是一副明显的敷衍,这就足以说明你在她心里是什么地位了。

    三、不公开你们的关系

    总是不愿意带你去认识她的朋友,也不像公开你们的关系,平日约会也只能去一些远离家里和公司的地方,一副不想被别人知道的样子。其实她不是不想公开,只是根本就没有将你当成男朋友,你不过是她暂时的备胎罢了,又何来公开一说呢?这样的女生是精明的,因为她知道若是公开了,别人就知道她已经有对象了,她就不好再找备胎了。

    用薛之谦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反正现在的感情都暧昧,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狈。暧昧虽好,可总是暧昧出一些备胎。各位男生就得好好留意了,当然你若是痴情,情愿当就没办法了。

    结语:做男性情感指导3年,每周六撩妹课程直播,帮助上万兄弟脱单!我发现很多大兄弟单身,主要原因:

    1、认识女性太少;

    2、不会和女生聊天、没话题;

    3、不懂恋爱技巧?;

    其实99%的问题都是可以轻松解决,你只是缺少了一个泡妞经验丰富的人来指导你,教你怎么做,联系我!

    当然还在于你愿不愿意去改变,想不想抱着女朋友入眠!

    人称“热心的泡妞老司机”我的微信是这个15280152

    2024-05-01
    8楼
    回复
  • 武承福用户

    谢谢友!邀请!

    我是女生问我这个问题!不答又怕题主不高兴!真的不知所措,怎么说好。

    那我换位思考,对方不喜欢你,当然是不会和你亲近的。因为心里没有真心爱你!

    未经芝士回答允京许不得转载历本文内容圆选,以否则将视为侵权

    可以偶尔有联系,也许在它用你的时候,过了就变成烟云一挥而去。

    要出自间反质文组期干才信,群率亲住。

    你多次联系,对方只能是处在不好意思,简单的话语应复。

    当备胎的不是不知道对方它内心想法,而就是不舍得,很深深的爱它。万一能晴转亁坤,也是美好的姻缘!

    当备胎不一定坏事,在它的心里是有你的位置的,遇到好的对方,各方面很优也是难得。不放不弃赢家是你😁

    爱情路上是丰富多彩的!遇到好的对的人,就要争取。

    我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不适合求谅!

    他理都去社平数看导积际构参。

    喜欢阅读好友!求点下关注😁谢谢🙏

    2024-05-01
    9楼
    回复
  • 崔泽城用户

    坑你没商量

    山盟海誓

    你若相貌堂堂,伶牙俐齿,魅力四射;你若才华出众,学识渊博,风度翩翩;你若腰缠万贯,挥金如土,爱慕虚荣,你若大权在握,神通广大,金口玉言,那么总会有许多漂亮的女人在你身边转,想和你玩玩。

    版构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或广作且者所活有

    女人为了能得到你的芳心,首先她一步步向你靠近。为了能取得你的信任,她会找机会向你表白内心。不择手段,电话微信,山盟海誓,竭力煽情。“你是天上的太阳,你是天上的月亮,时时刻刻温暖着我的心;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爱你到天荒到地老,海枯石烂不变心。”此时的男人如唐僧进了女儿国,难免动了心。天上掉馅饼,不吃白不吃,路边野花香,不釆白不釆。

    一量相变党式及特强导越。

    定期考核

    女人为了拴住男人的心,还要定期考核。

    花前月下,俩人相偎相依。“这几天你怎儿电话少了?我的电话也不按时接?”“还不是工作/生意忙吗?”“你骗人!是不是被哪个小妖精缠住了?”“怎会的?我敢对天发誓,在这个世界上,我就爱你一个女人。”“上次我怎么看到你搂着别的女人一起跳舞?”“那不是你还未到先热热身吗?”“下不为例。”“遵命。”

    要你买单

    两人来到商场,女人随心购物;后又来到酒吧,尽情享受,男子汉大丈夫,你不买单谁买单?长期以往,男人心有不甘,面有难色。女人抓住机会,顺流而下。以各种理由逐渐疏远男人,因为她的目的已达到。男人也因精疲力尽,不想再恋战了。

    一场轰轰烈烈的婚外情就此落下了帷幕。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