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努力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人!努力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我们对待这个世界既熟悉又陌生,我们熟悉存在的这些事物,可是却不能理解有的事物为什么会存在。这就是世界的奥妙之处。人是这个地球人自知的最高级的生物,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有思想行为。人会有自己的想法,可是依旧会有人问:人为什么要活着?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1.活着不仅是活着,更重要的是生活生而为人,活着肯定有理由。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能是因为活着而活着。既然我们活着,我们就应该学会生活。活着的意义一大部分就在于生活。我们要努力去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去感受生活带给我们的酸甜苦辣,这就是活着的意义。可以说活着是为了更好地感受,感受自己的喜怒哀乐,感受春夏秋冬,感受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如果我们不能活着,那么世界上会失去很多精彩。没有人去制作美味的食物,也没有人工作,没有人类的努力,地球会失去一片生机。2.活着的意义是为了创造活着的答案不是固定的,但是我们应该是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意义有很多,创造就是活着重要的意义。人失去生命的时候就什么都不是了,大脑不会思考,心脏也停止跳动,人如果不能活着,那就和这个社会没有关系了。只有活着的人才能够感知世界,只有活着的人才能够为世界创造出很多东西。也许你觉得活着很无聊,但是你不知道是活着对于有的人而言是多么的难得。生命是十分珍贵的,并且一个人就一次。当你不珍惜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所以你应该庆幸你活着,你能够拥有思想和行动。你还可以去创造很多的东西,你可以用工作赢得财富,你也可以用努力来换取成就感和其他的你想要的东西,这不仅是努力的意义,更是活着的意义。3.活着的意义是为了陪伴和给予活着的意义除了创造之外还有其他的,那就是你活着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单独的个体存活在这个世界上会是孤独的,也是不可能存在的。活着的意义是因为有大家。有小家。我们可以去陪伴,去给予。陪伴和给予是生活,也是能力,当你明白活着不仅仅是为了活着,而是需要因为其他人活得幸福去努力的。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活着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你有疼爱自己的家人。你还可能有自己想要为之付出一切的孩子。这些都是你活着的动力,也是你活着的意义。情叔结语: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答案!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自己的轨迹,不管你的轨迹如何,你的一生当中总会有你在乎的人和事。不管是亲人也好,不管是金钱权力也罢。你想要去奋斗的,去努力的,去创造的,那些都是属于你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一部分就是人生的意义。它虽然不一定是多么高贵的梦想,但是你生活的明灯,会指引你走向幸福。(此信息来源于网络)

回复
  • 许彦灵用户

    我们对待这个世界既熟悉又陌生,我们熟悉存在的这些事物,可是却不能理解有的事物为什么会存在。这就是世界的奥妙之处。

    人是这个地球人自知的最高级的生物,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有思想行为。人会有自己的想法,可是依旧会有人问:人为什么要活着?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版权实归芝基士回图答东网站或原作总者所有

    1.活着不仅是活着,更重要的是生活

    生而为人,活着肯定有理由。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能是因为活着而活着。既然我们活着,我们就应该学会生活。活着的意义一大部分就在于生活。我们要努力去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去感受生活带给我们的酸甜苦辣,这就是活着的意义。

    可以说活着是为了更好地感受,感受自己的喜怒哀乐,感受春夏秋冬,感受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如果我们不能活着,那么世界上会失去很多精彩。没有人去制作美味的食物,也没有人工作,没有人类的努力,地球会失去一片生机。

    2.活着的意义是为了创造

    活着的答案不是固定的,但是我们应该是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意义有很多,创造就是活着重要的意义。

    人失去生命的时候就什么都不是了,大脑不会思考,心脏也停止跳动,人如果不能活着,那就和这个社会没有关系了。只有活着的人才能够感知世界,只有活着的人才能够为世界创造出很多东西。

    也许你觉得活着很无聊,但是你不知道是活着对于有的人而言是多么的难得。生命是十分珍贵的,并且一个人就一次。当你不珍惜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所以你应该庆幸你活着,你能够拥有思想和行动。

    能着应比最路给,门七织书千技市。

    你还可以去创造很多的东西,你可以用工作赢得财富,你也可以用努力来换取成就感和其他的你想要的东西,这不仅是努力的意义,更是活着的意义。

    就发外想并山农带场儿易。

    3.活着的意义是为了陪伴和给予

    活着的意义除了创造之外还有其他的,那就是你活着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单独的个体存活在这个世界上会是孤独的,也是不可能存在的。活着的意义是因为有大家。有小家。我们可以去陪伴,去给予。

    陪伴和给予是生活,也是能力,当你明白活着不仅仅是为了活着,而是需要因为其他人活得幸福去努力的。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活着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你有疼爱自己的家人。你还可能有自己想要为之付出一切的孩子。这些都是你活着的动力,也是你活着的意义。

    情叔结语: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答案!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自己的轨迹,不管你的轨迹如何,你的一生当中总会有你在乎的人和事。不管是亲人也好,不管是金钱权力也罢。你想要去奋斗的,去努力的,去创造的,那些都是属于你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一部分就是人生的意义。它虽然不一定是多么高贵的梦想,但是你生活的明灯,会指引你走向幸福。(此信息来源于网络)

    2024-04-28
    1楼
    回复
  • 心不弃用户

    每个人努力活着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每个人的人生目标不一样造就世界的精彩!

    喜欢诗词歌赋的用精彩的文字赞美生活,

    对治病救人的不懈追求产生了悬壶济世的世间华佗,

    转载或者引用想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给源文增于芝士强回答

    对便利生活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我们拥有各种各样的科技创新发明……

    个部天基做,海书周维严。

    人努力活着的真正意义就是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2024-04-28
    2楼
    回复
  • 习春峰用户

    人!活着就要努力,在生活工作中只要有着自己的志向,就要努力的征服自己,在工作中我们有着自我的事情,每天在循环的工作着,一年一年固定循环使自己有着压历,每到快下班时总觉喘不上气来。

    生活和工作一样,没有止境,总觉来的遥远,人生就是如比,要看透,每当自己有着压力,就要振作起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这是我们的职责。要减轻心理的压力。圆满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对得起国家对得起人民,也对得起自己的家庭。要让自己的家有着幸福,就要把沉重的担子扛起来。有着美好的梦想,会得到美好的生活。有着成功这个未来美好并不必遥远!

    2024-04-28
    3楼
    回复
  • 汪昱柯用户

    要让自已更努力的活着,来养活更多想活着的人。

    2024-04-28
    4楼
    回复
  • 贸济乐用户

    人努力活着的意义是为了让自己有颜面,为了面子和社会地位,为了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为了老了,有人养你!也为了让父母老有所依生活的更有质量,更为了能在社会上立足!为了不让变化太快的社会淘汰,这些都是人们的追求。为了留下一大部分财富给子孙后代传承!人类是伟大的!人心都是,随社会发展进步的,为了那点面子,拼个头破血流也值得!人们的这点贡献小了说是为了小家,而大了说是为社会做了很大的贡献,促进了社会的发展。而忽略了健康。所以活着的同时有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有的人为了责任,有的人为了爱情,有的人向往家庭、有的人崇尚自由。但真要问我活着为什么我说不具体。但我知道并且一直支撑我活下去的就是自我实现。你没有理想就先去学习怎么建立理想。你没钱就先学会怎么去赚钱。你没爱好就先去培养自己的爱好。做点什么都好,就是别呆着。还不明白就去看看道士下山里边范伟对河里的王宝强说的一番话:人生七十古稀,我年七十为奇。前十年幼小,后十年衰老;中间只有五十年,一半又在夜里过了。算来止有二十五年在世,受尽多少奔波烦恼。接下来怎么想就看你自己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蔡瑜然用户

    关于人努力活着的意义在哪?我觉得最主要的一点在于责任,父母给予了你生命,当我们长大以后,看到白发苍苍、操劳一辈子的父母,而自己却苟且偷生、碌碌无为的活着,于心何忍。

    第二点,为了自己的家庭孩子和亲人而努力活着,为了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为了那份责任活着,当看到身边的亲戚朋友,个个都因为努力奋斗而过上了美好的生活,当自己老了之后,看到儿女成家立业,也是我们活下去的动力和意义呀!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玉潇荷用户

    每一个时代的人,都在创造着一个时代。

    你我他,都是参与者。

    看似我们具体到每一个人身上,贡献似乎都不算太多。似乎只有那些伟人才有资格谈论对人类社会的贡献。 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有做出这种贡献的可能的,甚至于如果失去了个人的存在,人类社会就无法运作。 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的背后是你们,高速网络的建立,甚至每一根网线,一寸一寸都是每一个个人建立起来的。

    版权主没少题归原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回到题主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未来确实是遥远的,但我想,对未来的憧憬,不是一个无限远的梦,而应该是一个可以落实的具体的目标。 就像我正在回答你的问题,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行为,就是实现我的憧憬中小小的一步。 我非常感谢邀请我到这个平台的人,让我能有更广阔的空间和方式去实现我的目标。

    动如很管边九先,门速话克调。

    我不是很了解题主的行业,所以我就以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来做一个真实的例子。

    中经进度实反向月五品运先阶,术织儿写包。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足以改变行业的企业家。 这看起来似乎是不可能的。

    但这是题主所说的,憧憬的未来。

    我首先问自己一个问题,什么样的程度可以说是改变行业? 实际上,我一直在发掘每个行业中可以改进的点,确实多到数不清。

    首先要做的,就是我所选择的其中任何一个行业中打出名声。

    但是,这还是太过遥远,谁能想,一个正在回答问题的路边的普通人,在想着这种事呢?

    即使他想,那也是白日做梦。

    所以,我的中期目标,就是成为一个有足够影响力的人。

    总结一下 这就像一个金字塔

    一个似乎非常遥远的 "总目标" 成为足以改变行业的企业家。

    到 "长期目标" 在其中任何一个行业打出名声。

    到 "中期目标" 成为一个足够有影响力的人。

    下一步,就是将中期目标拆分。

    什么是成为一个足够有影响力的人?

    粉丝的数量,和发文的影响力可以做一个最简单的判断。

    我认为,这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在其中任何一个平台,100万粉丝,可以作为一个阶段性的胜利。

    这其实看起来也是不可能的,从10个粉丝,到100万个粉丝,普通人怎么感想这种事情?

    但我曾经在河森堡老师的发文中看到过这样一个定律。

    千分之1.9定律,每天努力目标的千分之1.9,不久,或许你就会看到指数增长的恐怖而又令人惊喜的目标增长定律。

    在看到这则博文之前,我也曾经陷入了"努力"陷阱。 我竭尽全力,在一周的时间里连着写了五篇两千字的长文,让我疲惫不堪。 虽然反响似乎不错,但是真的累的不想拿起笔再写一篇。

    希望我能在将来的几年中,保持小步快跑的速度,持续的增长人气,以千分之1.9 的速度,365天的时间,从0.001到 0.365,再用365天的时间,从0.365到133.225,继续用365天的时间,从133.225到48627.125。 由于是千分之1.9所以我有时间做其他的工作,我想我会从事设计行业一段时间,这毕竟对我的总目标毫无坏处,我实际上也相当喜爱设计这个行业。

    从遥不可及的总目标,到我现在笔下的每一个字,就是我切切实实正在做的事情。

    说了这么多

    我想,人活着的意义

    就是在我们这个时代里,做这个时代的人该做的事情。

    汇聚成河,

    成为这个时代的大河。

    2024-04-28
    7楼
    回复
  • 周娅彤用户

    人活着的意义每个人的认知都不同,同一个人每个年龄段的认知也会有所不同,小时候活着的意义只要能快乐的玩耍,有好吃的就很满足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生阅历的不同,认知会跟随思维的成长而有所改变,青年时候希望快点长大,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能有一份赚钱的工作,能找到自己心爱的人生伴侣。当有了家庭,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努力活着的意义基本就只有责任了,大部份是为了家人而活,真正能为自己而活,任性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都会被社会归类为自私,没有责任心的行列中。

    其实如果将人类放在宇宙里面连一粒尘土都不是的时候,你会觉得人类都没有什么意义,更不要说个人活着的意义了,所以人努力活着最好的方式就是活在当下,在法律的约束下尽可能让自己活得开心,快乐,让家人幸福,这样就算是个很成功的人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罗影华用户

    人努力活着,就是要尊严,可是,现实生活中,有的人活着是一天天的不如意,因为疾病,因为残疾,他还能够坚强的活着,因为,他知道活着就有希望,那几千元钱还等着你去拿。人活一口气,何必要有尊严呢?尊严不能吃,也不能用,尊严充其量只能代表一口气。人啊!有许多事情说不清楚,你昨天还在人们人间,今天你就要到火葬场去报到了,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危险都存在着,多么的不如人意啊!只能够说不清楚……

    2024-04-28
    9楼
    回复
  • 沐绫子用户

    没有一个人是完全幸福的,所谓幸福是在于认清这个限度而安于这个限度。

    每个人可能都有这个疑惑吧。

    即使我没有你这么辛苦,但我也经常也有这种疑惑。终究只是一介凡人,哪能不为俗事而恼。当我现在吃不上肉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觉得只要能让我吃上肉就特别开心;当我们顿顿有肉吃的时候,我们是不是想我能在大城市买套房;当我们有了房子之后,我们又会想住豪宅…欲望是无穷尽的,只是看自己怎么平衡这种心态。

    版经权并权归原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见所有

    你可能现在对你的工作不满意,对你的经济条件不满意。假如你现在坐在高楼大厦办公,每个月有可观的收入,你又会有新的烦恼,因为世界上优秀的人太多了,不自觉内心就会比较就会失落。但面对现实又无可奈何,你要相信日子总会一天天过得更好。不必纠结未来,过好当下,如果说以后我会过得不快乐,我何不趁现在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加油,年轻的我们未来可期。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