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地板的寿命长吗?如果铺家里,大概能坚持多少年?

还是比较长的,有些场所铺的软木地板,可能50年以上都没问题。家装的软木地板,用个二三十年是没有问题的,比如得高软木地板,质保年限都在10年及以上。如果是商用,使用时间会短一些。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想一些办法延长地板的寿命,比如在进门处放置地毯,避免将砂粒带入室内,磨损地板。使用三、五年后若个别处有磨损,可以局部采用弥补,这个最好联系专业的团队去处理,这时候就需要选择大品牌,比较值得信赖。

回复
  • 卫承宣用户

    还是比较长的,有些场所铺的软木地板,可能50年以上都没问题。家装的软木地板,用个二三十年是没有问题的,比如得高软木地板,质保年限都在10年及以上。如果是商用,使用时间会短一些。

    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想一些办法延长地板的寿命,比如在进门处放置地毯,避免将砂粒带入室内,磨损地板。使用三、五年后若个别处有磨损,可以局部采用弥补,这个最好联系专业的团队去处理,这时候就需要选择大品牌,比较值得信赖。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