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外国籍的明星红星们,他们一旦失去了中国的市场,他们还会挣那么多钱还会能红吗?

入了外国籍的明星红星们,他们一旦失去了中国的市场,他们还会挣那么多钱还会能红吗?
有中国这个大市场,他们舍得失去吗?如果失去了能干什么?有了钱就移民,在海外买房产,又回来混饭、挣大钱拿“天价”,只要政策不管他们,还有的是人捧,才舍不得走呢?向来他们都是占着碗里吃着锅里的,已经成为了一种适应症,没这些外籍(回国混的红星们)好像还真不太习惯。这事儿是咱说了算的吗?问题所示:他们离开了中国市场,还能挣那么多钱吗?没有可能!中国的演员去美国或其他国家发展成功的以个位计算!中国那么多的星,离开中国市场,如果指着演戏在外国混,保准没法生存,更别提混出个名声?因为除了我们国内市场,他们什么也不是。(图片来自外站)钱真是个好东西,便宜也都让他们捞了去,不但得了名而且得了利,不但入了外国籍,还回来继续捞,不知所云?何时尽头?

回复
  • 高海钦用户

    有中国这个大市场,他们舍得失去吗?如果失去了能干什么?有了钱就移民,在海外买房产,又回来混饭、挣大钱拿“天价”,只要政策不管他们,还有的是人捧,才舍不得走呢?

    向来他们都是占着碗里吃着锅里的,已经成为了一种适应症,没这些外籍(回国混的红星们)好像还真不太习惯。这事儿是咱说了算的吗?问题所示:他们离开了中国市场,还能挣那么多钱吗?

    没有可能!中国的演员去美国或其他国家发展成功的以个位计算!中国那么多的星,离开中国市场,如果指着演戏在外国混,保准没法生存,更别提混出个名声?因为除了我们国内市场,他们什么也不是。(图片来自外站)

    版权归制芝士回答素网站或结原作组者类所有

    钱真是个好东西,便宜也都让他们捞了去,不但得了名而且得了利,不但入了外国籍,还回来继续捞,不知所云?何时尽头?

    到成年制使长将,身空段越断准严。

    2024-04-26
    1楼
    回复
  • 郜亚雪用户

    只要中国还有腐败官员、不良媒体、道德败坏的导演这些人就不会失去中国市场……这就是中国娱乐圈败坏的根……

    2024-04-26
    2楼
    回复
  • 陈昕萌用户

    现在那些已经入了外国籍的影视明星,他们一旦离开了中国大地,那就什么都不是了。外国人有几个认识他们的?他们在外国有什么市场?还能有谁买他们的账?

    所以,目前仍有很多入了外国籍的影视明星们,在国内混吃混喝,偷税漏税的干尽坏事。他们有些人甚至还雇了多个保镖,一出个门就吆三喝四、人五人六的到处耍威风……

    岂不知人们对他们这些“假洋鬼子“们是多么的鄙视👎!在此,希望国家对这些“假洋鬼子”应该严加管理和制约!既然他们已经入了外国籍,就应该让他们滚回他们的归属国去,对他们到中国来的签证,以及他们进入中国国内的期限,要严格控制。并限制他们在国内继续参加的商演,再继续狂赚中国人民的血汗钱!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因不儿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当视且为百侵权

    2024-04-26
    3楼
    回复
  • 颜淑浩用户

    记得刘晓庆说过,刘晓庆说在国外也待过,就是一个普通人,也就是见了中国人以后,才会想起自己还是个明星。陈冲去了好莱坞,一直也就是个打擦边球的。斯琴高娃去了国外也就是一大妈。

    巩俐和章子怡。在国外很少有合适的角色。一直在国外待也无法风光的生存。李连杰在国外也就昙花一现,周润发去了国外也是非常失望的回来。

    没有中国市场依托的中国明星。在国外也就没有了任何影响力。

    芝使士局回答,版权必给究,未经许可思,不得转重载

    2024-04-26
    4楼
    回复
  • 夏雨婷用户

    最看不起这些沒有中华民族气节的人,入外籍而在中国舞台找中国人的钱,拿到国外享受,一有风吹草动享有外国人的身份溜之岀国,希望任中国的舞台上永远不要再岀現黄皮白心的人恶心,中国人民永远看不起你们这类外国二等公民!。

    2024-04-26
    5楼
    回复
  • 杨瑞景用户

    那些忘宗背祖之人之所以厚颜无耻的赖在中国!就已经说明问题了:离开中国,它们在它的所在国狗屎都不如的!

    所以它们是在中国,能蒙一阵算捞钱一阵!能骗中国人几年就骗钱几年!捞够了足了,一拍屁股走人了!一点情感都没有的!

    醒醒吧国人!

    芝士东回答证劳,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物转报载

    2024-04-26
    6楼
    回复
  • 宋晨曦用户

    吃着中国大米,穿着中国衣服,享受着中国教育,长大了赚取了中国国民的钱,富了却背弃祖国,加入外国籍,那你就到入籍的国家去过日子呗。但是你们都披着洋皮又回到中国,昧着良心赚国人的钱,号称国际友人,呸,假洋鬼子,滚回你的洋国去做个洋奴吧。国家应出台政策,限制他们入境时间,每年只可入境一,二次,时间一个月,对在国内打工的要严加管理,交税,对聘请团队也要给予必要的处罚。给这些忘恩负义之徒一个教训

    2024-04-26
    7楼
    回复
  • 齐舜用户

    这些人出国,一是找个休闲养老的地方,二是以为可以留条后路,可以避避风险。要说他们不可能成为西方国家的主人,只是一个过客而已,甚至属于流浪者,丧家犬。他们仍然离不开中国,在中国挣钱,在中国花钱养小三,在中国过日子没觉得自己是个外人。这些家伙一旦有了危险犯了法立马跑路走人。就这么一些杂碎,国家有难绝对跑路,属于社会渣滓。

    2024-04-26
    8楼
    回复
  • 何盈霞用户

    那肯定不会,在外国他们只会端盘子和洗碗筷,做一些低下劳累和收入低的工作,但一回中国,那就"麻雀变凤凰",收入和地位都不俗,不用一段时间,就可买江边别墅和豪华小汽车,另还可四处显摆,一副专家和老师的面孔,受人尊敬并不可一世!

    综上所述,入了外籍的明星在国外是无人理睬的,就像一个弃儿和流浪汉,生活十分悲催。明星在中国待遇是最好和最高。除非赚了一大笔在外国买一幢别墅做寓公享福那就另当别论!最后用惠特曼一句话作结束语:没有信仰则没有名符其实的品行和生命;没有信仰,则没有名符其实的国土。

    2024-04-26
    9楼
    回复
  • 李田雨用户

    国家真要出台相关规定了!入外国籍可以,这是他们的自由!但回来一定要有严格的手续严格按章纳税!尤其是在电视节目、综合娱乐等公共场合树立正能量,引导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严格按照外国人来处理!违者彻底封杀!决不搞下不为例!!!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