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龙珠》中各种毁灭星球的招数?

如何评价《龙珠》中各种毁灭星球的招数?
你好,谢邀。其实在龙珠的世界,根本不需要什么花里胡哨的特别招数,这些赛亚人随便凝聚一个气功波,就可以毁灭星球!!按照后期的说法,战斗力根本不需要太高,只需要3、5万就可以摧毁一个在太空之中的星球了…根本就不需要耗费多少力量。如果战斗力不足,也可以像弗利沙那样,直接破坏一个星球的核心,让星球在一定的时间后自行爆炸…那原理我看了,感觉就好像是戳破了一个满气的气球一样,哈哈哈…总之破坏星球,绝对不难。弗利沙、贝吉塔、布欧都有破坏星球的先例…不过对于破坏星球的这条设定,我只能说他是在必要的时候有效,不必要的时候就没有效果!!多少次大战都是在地球进行地,大家的战斗力都是以兆亿来进行计算地,也没听说谁就真的破坏了地球一次。那些大招都落在地面上也没有用…顶多砸一个大坑出来,也没破坏地球…除非是战斗需要刻意的破坏星球,要不然多么激烈的战斗也不能破坏地球上的哪怕一点点的草皮,呵呵呵…破坏地球就是BUG技能…对于弗利沙、布欧这种可以在宇宙之间生存的物种来说,轻轻松松就可以干掉赛亚人…直接破坏他们立足的星球就可以了。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回复
  • 金风用户

    你好,谢邀。

    其实在龙珠的世界,根本不需要什么花里胡哨的特别招数,这些赛亚人随便凝聚一个气功波,就可以毁灭星球!!

    按照后期的说法,战斗力根本不需要太高,只需要3、5万就可以摧毁一个在太空之中的星球了…根本就不需要耗费多少力量。

    版每权观住归芝士回答网面然站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战斗力不足,也可以像弗利沙那样,直接破坏一个星球的核心,让星球在一定的时间后自行爆炸…那原理我看了,感觉就好像是戳破了一个满气的气球一样,哈哈哈…总之破坏星球,绝对不难。

    弗利沙、贝吉塔、布欧都有破坏星球的先例…

    家合么情党位百口声报儿。

    不过对于破坏星球的这条设定,我只能说他是在必要的时候有效,不必要的时候就没有效果!!

    这于实体应合气边治北,规认更单空历。

    多少次大战都是在地球进行地,大家的战斗力都是以兆亿来进行计算地,也没听说谁就真的破坏了地球一次。那些大招都落在地面上也没有用…顶多砸一个大坑出来,也没破坏地球…

    除非是战斗需要刻意的破坏星球,要不然多么激烈的战斗也不能破坏地球上的哪怕一点点的草皮,呵呵呵…

    破坏地球就是BUG技能…对于弗利沙、布欧这种可以在宇宙之间生存的物种来说,轻轻松松就可以干掉赛亚人…直接破坏他们立足的星球就可以了。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9
    1楼
    回复
  • 峰者用户

    有无数种,因为每个,宇宙都有很强大的人都能毁灭

    2024-04-29
    2楼
    回复
  • 贾欣然用户

    龙珠超从播出到现在已经有很长的时间,我们就趁现在总结一下龙珠超中能排上前五的绝招!

    排在第五名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元气弹凝聚生命的元气所产生的超强气弹,星球上的生命越多威力就越强,因为此招准备时间过长所以只能位列第五。

    第四名终极闪光,是贝吉塔的绝招之一从两手凝聚全身的能量发出终极威力的气功波使用时会产生金色的闪电是贝吉塔的最强绝招。

    芝士回答,组版权必太究,此未经许适可,不得转划载

    第三名超级黑龟派气功,是黑继承了原本的龟派气功所演变的招数和原本的龟派气功所不同的是由原来的蓝色变为紫黑色。

    第二名就是我们大家所熟知的超级龟派气功,和原本的龟派气功所不同的是威力比以前要更强是最常用绝招。

    于成学起表原系老做热话集影非约识红。

    排名第一的就是贝吉特所使用的终极闪光龟派气功,结合了终极闪光和超级龟派气功两大绝招的究极气浪。

    成动从被干先处温土石际支维,划候眼属调。

    2024-04-29
    3楼
    回复
  • 喜悦颜颜用户

    对于这些毁灭星球招数,我只能说,纸老虎而已,威力如何还不是看作者,其实整部《龙珠》中,招数何其多,威力如何大,但地球也就毁灭一次。

    我们就说星球买卖者佛利萨吧,在破坏神比鲁斯没有睡醒之前,整个宇宙当中,弗利萨可以说是当任了破坏神的职务。可是,对于前期和后期发现 前期的弗利萨可以轻易毁灭星球。到了后期,我们很少再看到弗利萨毁灭星球了。甚至全力战斗下。

    也无法毁灭一颗星球。这是为什么呢?就我觉得,主要是当时的龙珠本身就打算在弗利萨结束之后就大结局了。因此,对弗利萨这个龙珠最终的反派,肯定要给一个厉害的特写。其次我就是前期的星球都没有什么价值。

    未名经芝士集回答允许始不得转载本文将设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只要作者愿意,要多少颗就有多少颗。但是,到了后期,战斗力的主要战场在地球上,而地球是等人的大本营。即便是超三和魔人布欧,都无法毁灭地球。更不说是弗利萨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弗利萨前后期的不同了。

    只要作者愿意,弗利萨一辈子都可以毁灭这些没有用的星球。但是,到了后期,我们也看到龙珠中主要战场已经变成地球了。而地球可以说是龙珠的核心。无论是弗利萨、沙鲁、魔人布欧都在地球上战斗过。

    弗利萨来到地球复仇,被未来特南克斯秒杀。沙鲁出现在地球上,被超二悟饭打败。魔人布欧出现,终于是毁灭了一次地球。但前面的弗利萨即便没有超一实力,但要想毁灭地球是非常简单的。

    我种业外政各直品图见什积铁。

    作者才是最强!

    2024-04-29
    4楼
    回复
  • 胡鑫羽用户

    因为龙珠中,展现的是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只有这样,才会让看的人感觉到画面的惨烈,也能让主角更加的突出,神龙的作用也就更明显

    2024-04-29
    5楼
    回复
  • 余暖姝用户

    究极元气弹,毁天灭地

    2024-04-29
    6楼
    回复
  • 袁梦遥用户

    只要注入的气大,什么招式都可以灭星。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