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炸牛肉丸子?

如何炸牛肉丸子?
炸牛肉丸子有不同的做法,这与地域不同、流传下来的手法不同有关,我们这里一般是做蒸丸子,但做蒸丸子的第一步还是要先炸丸子。一,备料:牛肉铰碎成馅状备用;干馒头去皮搓成馒头末备用;葱油、姜粉、料酒、食盐、少许白糖、鸡蛋、玉米淀粉、食用油。二,制作:先打肉馅,边打边加入葱油、姜粉、料酒、食盐、白糖、鸡蛋食用油沿一个方向将肉馅打成粘稠装,下入干馒头末和玉米淀粉,手上沾油像和面一样将肉馅和干馒头末、淀粉充分和在一起,和到手光、馅光、盆光。三,炸制:挤出来生丸子中火温油下锅(丸子大小自己掌握),待丸子漂浮起来熟后捞出,大火升温进行二次复炸。

回复
  • 郁娇娇用户

    炸牛肉丸子有不同的做法,这与地域不同、流传下来的手法不同有关,我们这里一般是做蒸丸子,但做蒸丸子的第一步还是要先炸丸子。

    一,备料:牛肉铰碎成馅状备用;干馒头去皮搓成馒头末备用;葱油、姜粉、料酒、食盐、少许白糖、鸡蛋、玉米淀粉、食用油。

    二,制作:先打肉馅,边打边加入葱油、姜粉、料酒、食盐、白糖、鸡蛋食用油沿一个方向将肉馅打成粘稠装,下入干馒头末和玉米淀粉,手上沾油像和面一样将肉馅和干馒头末、淀粉充分和在一起,和到手光、馅光、盆光。

    版权归眼芝士回答片元网站很或原作者物所有

    三,炸制:挤出来生丸子中火温油下锅(丸子大小自己掌握),待丸子漂浮起来熟后捞出,大火升温进行二次复炸。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炘妤用户

    牛肉丸子应该这样做。

    1、500克牛肉去筋先泡在水中,泡出血水,而后用切肉机切成大米粒大小了,加入葱姜蒜末,料酒,花椒面,胡椒面,生抽,老抽,盐12克,鸡精等拌匀。

    转值载或者引用车本斯文内容请注明将来源于芝切士回答

    2、取莲菜250克,两头没进过水的,切掉两头,前掉皮,切成大米的丁。

    他用子之么条最治教车火。

    所里机本道提展总名,确王局。

    3、先把牛肉加入两个鸡蛋,牛肉汤,分次加,用踹面的方式打匀牛肉馅,再加入莲菜粒,再踹匀,直到很有劲,稀稠标准用手握一团肉馅,不从指间流出为合适。

    4、炒锅放花生油,烧热到180度时,用手揪一团肉,圆成团下油锅,划散,成金黄色可出锅。

    牛肉丸子可做丸子汤丸子面红烧丸子等。

    2024-04-29
    2楼
    回复
  • 董敏虎用户

    炸牛肉丸子,也是我平常最喜欢吃的一道菜,因为平时就喜欢吃牛肉,所以说对牛肉的做法还是很了解的,可能我炸牛肉丸的方式与很多人不一样,因为我的做法非常的简单粗暴,没有那么多的讲究,我的宗旨就是好吃就行,下面我就为大家说说,我是怎么制作炸牛肉丸子的。

    要想制作出好吃的炸牛肉丸子,选材很重要。

    我平时制作炸牛肉丸子,基本都会选取牛排骨肉,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牛肋条,而且是牛肋条连接牛脊柱的那部分的肉,因为在牛肋条的下部分,我们都成为是牛楠,那里的肉筋皮太多,没法炸肉丸儿吃,而靠近牛脊骨部分的牛排肉,瘦肉多,肥肉少,而且比较适合做肉馅儿使用,这部分肉,我们也可以称作为肥瘦相间的肉,具体做法如下!

    【炸牛肉丸】

    未经芝市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之本文长内容,否则片将视为侵例权

    所用食材:牛肉400克,葱花,姜末适量,精盐5克,五香粉1克。

    为来面着公系见角门世达许众须技支精养属。

    1.将鲜牛肉用绞馅机绞成肉馅儿,然后加入少许清水,顺着一个方向搅至上劲,然后加入葱花,精盐,五香粉搅拌均匀,里面无需再添加任何佐料,有的人会在里面打入鸡蛋呐,或者是加入一些淀粉,其实这都是没有必要的,既然我们吃的是牛肉丸,那就要吃原滋原味儿的。

    这他动线质少山东证科温算半准精。

    2.锅中加入食用油,待油温升至五成热时,将牛肉丸用手抓起,拿食指与拇指,将牛肉丸挤成圆状,放入锅中,小火慢炸,因为牛肉不易成熟,所以用急火炸,容易造成牛肉丸外面发焦,而里面不熟,大概炸制五分钟左右,肉丸表面已经形成一层硬壳,这时将肉丸捞出在次升高油温,然后再次复炸,待肉丸表面颜色发深的时候,就可将肉丸捞出了。

    这道最简单的炸牛肉丸做好了,有些时候,我们在制作菜肴的时候,都会添加很多调料去调味儿,其实大可不必,把简单的事情给复杂化了,反而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最简单的做法,一样可以得到美味的佳肴。

    我是明泽美食,感谢大家阅读本文,如有不足之处,请留言互动,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邴格格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杨杨!

    做牛肉丸子和调饺子馅一样的,

    今我教你调“牛肉丸子汤”还可以炸。

    未经芝新士回位答允收许于不得转载本文严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炸的话捏出的丸子,可滚上干粉子在炸,

    首先准备食材:一斤半肉、葱姜,

    先把牛肉和葱姜洗净剁成泥;

    然后把剁好的牛肉放盆里用生抽味上!

    这时先起火做上小钢锅,放冷水烧开后,

    调馅:把味好的肉里放入十三香、精质油盐。

    鸡精在打两鸡蛋,把馅搅均匀后,

    戴上一次性手套,用手把肉馅捏成丸全部放锅里!

    注意:肉丸里有咸淡~就不用爆锅,

    为时里样重利最革,资张信京。

    锅里清水烧开放肉丸子~放明油少加点盐鸡精。

    就说日义与通斗才感,历克属。

    开锅后撒香菜~好吃的牛肉丸子汤做好

    欢迎光临品尝!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婧用户

    我有靠谱答案。

    在我们河南,有一种小吃就叫牛肉丸子汤。里面的主要食材就是牛肉丸子。但这种肉丸子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它主要以红薯淀粉为主,搭配牛肉,做成丸子后,下锅炸成的。其中以焦作的牛肉丸子,最为出名。

    所以她一般就卖10块钱左右一碗,如果是纯牛肉做的,那么不就亏死了吗?

    转载或级者引用本文内强米容请注明来亲经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我在潮汕还看过真正的牛肉丸,那是全靠铁棍敲出来。后来我一时兴起,还买了两根铁棍自己敲。发现非常费劲,用过一次之后,就扔在角落里,长毛了也不管了。潮汕的牛肉丸真的非常好吃,又鲜又香,还非常有弹性。当然价格也不是河南的牛肉丸子能比的。总之这种才算真正的牛肉丸子。

    家高起当本然那质活知组根北,热七身元照。

    下来就说一下两种牛肉丸子的做法。

    家想治己类元非断,半构。

    第1种,焦作牛肉丸子的做法。

    首先把牛肉剁成馅。加盐,姜末,葱花,料酒,五香粉腌制。

    红薯淀粉和肉沫按2:1的比例混合。当然如果你要肉多点也无所谓,自己看着办。然后加入鸡蛋,少许苏打粉,以及适量水搅拌均匀。一定要非常的稠才可以,千万不要稀,否则捏不成丸子。

    有的地方做牛肉丸子还喜欢放一点煮熟切碎的粉条进去,味道也非常好。

    起油锅,油温6成热时挤成丸子下锅,达到淡黄色定形飘起后捞出。

    油温升到7成,把丸子再次下锅,炸到金黄色或枣红色,捞出即可。

    第2种,潮汕牛肉丸的做法。

    这个做法是家用的,比较简便,也容易操作。正经的潮汕牛肉丸都是靠两根棍子打出来的,但是巨费劲,我就改成搅拌机了。

    牛肉选择牛霖肉,筋比较少。把所有筋膜都处理干净后。放入搅拌机内,再放入两块小冰块。找到牛肉完全变成肉茸为止。

    此时加入盐,胡椒粉,一点点糖,少许小苏打。先搅拌均匀。

    然后把生粉分成三等份,每次放入1/3,不停的搅打看不出来后再放第2次。我把生粉放完。肉泥完全搅上劲,就可以了。

    锅内水烧到温水差不多50度的时候,就可以转小火。此时把牛肉丸一个一个一捏出来,放到水中煮到漂起,就可以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尔熹用户

    对于牛肉丸,每个人对口感/味道的偏好不同,因此软浆、硬浆等工艺,及牛肉含量都是评判牛肉丸好坏的标准。

    【制作步骤】

    选用新鲜上等的本地黄牛的牛腿肉作料。去筋后切成块,放在大砧板上,手持铁杵不停地锤打牛肉,重复着打鼓的姿势,一直将肉块变成肉酱为止。(汕头用特制的方形锤刀两把(重量3公斤左右),上下不停地用力把牛腿肉槌成肉浆。)加入少量雪粉、精盐、鱼露和味精。继续再槌15分钟,随后用大钵盛装,加入调味料,盐、生粉、味精、少量白糖、胡椒粉,快速搅拌均匀。用手使劲搅挞,至肉浆粘手不掉下为止。准备一锅清水,大火烧至温水就转小火,准备煮牛肉丸然后用手捻肉浆,握住拳头控制从大拇指和食指成环状中挤出丸,用勺子将丸子掏进温水里,左右挤丸子,右手挖丸子入锅,再用慢火煮丸约8分钟。捞起牛肉丸。牛肉丸完成,享受美味吧!

    转载或者叫引连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北来源于芝士回专层答

    2024-04-29
    6楼
    回复
  • 仰淑萍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炸牛肉丸子的方法。

    炸牛肉丸子要用牛肋条肉和红薯淀粉,它们两的比例是一比一,这是饭店里的用量,如果是自己在家吃的话可以多放点肉,少放点红薯粉,现在说一下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把红薯粉用水泡上一天一夜,炸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炸,这样他才不会蹦,把牛肉剁成馅儿。

    红薯粉泡好以后,我们把多余的水分倒去,把牛肉馅放进去,再把剁好的生姜末放进去,然后加入鸡蛋一个,盐,味精,鸡精,胡椒粉,白糖,生抽,13香,然后搅拌均匀,再等5个小时,起锅烧油,然后下入丸子炸至金黄捞出即可。

    未之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音得转载本文内能容,否则将制视候为侵权

    2024-04-29
    7楼
    回复
  • 王锦滢用户

    用牛肉丸子做一款热热的牛肉丸子汤面,让你回家吃饭赶寒冷,热热乎乎的吃完一大碗,冒汗排毒,驱寒暖身,让大家在冬天暖和暖和。

    下面我们开始制作: 先准备好打丸子的原材料:淀粉,鸡蛋,肉,葱,姜即可。后面再放其他调料:蚝油,酱油等 汤底选用花椒大料以及香油。

    牛肉买这种瘦肉,做出来的丸子会也别有弹性,嚼起来也特别有劲也好吃。买了一大块。自己家里打出来的丸子都是实打实的真材实料。吃着也健康美味。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子注明需来源于表芝士队保回答

    将肉放入搅拌机中。肉切成块状方便搅拌机将肉充分搅拌好。

    将肉馅充分的搅碎之后,留着备用。

    再将姜和葱用搅拌机搅碎,搅拌机搅出来的比较细腻,不会因为吃一口突然咬到一小块烧味大点的姜影响总体的口味。

    用搅拌机搅出来的比较碎,这种做出来的丸子比较细腻,不过大家用菜刀自己剁也是可以的。不过需要剁一阵子,而且也不如搅拌机做的细腻。

    国用度二气情提文头据保热口思科且约率按。

    加入蚝油和少许酱油,作为主要的调料味道。其实简单的酱料会更有风味,再加上两个鸡蛋,搅碎,充分和到肉馅中

    了有产部高样结情革流运,色白车土断习称选细。

    这样做出来之后就会特别香,而且有弹性。肉质也会鲜美,软糯。后面加上刚搅拌好的葱姜,最后加入淀粉。淀粉也是很关键的步骤,是成型时候用的,防止肉馅分散。

    这样就可以下锅了

    效果如下

    欢迎关注我和我交流!顺手转发点赞哦👍

    2024-04-29
    8楼
    回复
  • 刘锟书用户

    牛肉丸子不同于其它肉类丸子,虽然口味还可以,但卖相很糟,所以,我们制作牛肉丸子,需要一定的方法。

    选择瘦牛肉剁成末,加入葱姜末,料酒盐,鸡蛋,找一个干面包捏碎,加进牛肉馅里,煮点葱姜大料水晾凉,分批加进牛肉馅里,边加边朝一个方向搅打,不要太用劲,加入点食用油使肉馅光滑,最后加点香油。

    用手挤丸子或者团成小球,可以用来做汤,可以用来涮。

    未经广芝士类回答允许认不得转载本历文内容,否则将视为现侵权

    下面介绍另一种方法:牛肉剁成末,加鸡蛋,洋葱粒,香菇粒,盐,姜末,五香粉,朝一个方向打上劲,然后加淀粉,继续上劲,粘稠至粘手就好了。

    放油锅里炸,熟了捞出,油温升高继续炸,捞出沥油可以了,可以椒盐,可以烩菜,可以炒。

    继续:牛肉剁馅,加鸡蛋,洋葱粒,白兰地,烤肉酱,独头蒜粒,搅打上劲,挤丸子,每个里面包入芝士一小片,可以炸,可以烤。

    如果烤,烤的时候撒点百里香,皮萨草都可以😊好了,不知不觉又十二点了,祝大家好梦!

    喜欢美食,关注奔哥,码字不易,点个赞!

    2024-04-29
    9楼
    回复
  • 黄兰秀用户

    1/6

    好吃的炸牛肉丸子,先从做牛肉丸子开始。先把把牛肉剁成肉馅(牛肉最好稍肥,炸好的肉丸子吃起来没那么干),把姜剁碎。

    2/6

    芝士精回答,版权必南究,律未条经许可非,不得转载

    剁碎的牛肉,加入拇指大小姜末、15ML黄酒去腥,放半汤勺鸡精,5g胡椒粉,约15毫升酱油,半汤勺盐加鸡蛋,再加10g玉米粉

    3/6

    不断搅拌,有条件的用搅拌机,没搅拌机的就用手不断糅揸,直至肉都柔软且有粘性

    4/6

    把搅拌好的肉末一个个揉成自己喜欢大小口感的圆团,也可以发挥你的创意,揉成2小1大的后面可以组合成米奇,或者放入爱心形状不锈钢模型变成爱心的肉丸子

    5/6

    弄好上述步骤下面就是油炸了,放入能淹没全部肉丸子加一手掌的油(花生油比较香),先把油炸至金黄再放入油丸子,炸3-5分钟就可以上碟了。

    6/6

    人地两义新气月料设级别北速真备准格育照。

    这牛肉丸子虽然酥脆好吃但容易上火,1个月吃2次为好,吃多了容易油腻而且不是特别健康,还不容易上火。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