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自动挡的油耗高吗?开滴滴划算吗?

起亚k3自动挡的油耗高吗?开滴滴划算吗?
起亚K3这车油耗并不高,朋友有一辆,平均油耗5.8 ,纯市区的话大概在7.0

回复
  • 匡俊德用户

    起亚K3这车油耗并不高,朋友有一辆,平均油耗5.8 ,纯市区的话大概在7.0

    2024-04-29
    1楼
    回复
  • 邵泽政用户

    不划算,如果真想开滴滴,建议选择日系品牌。理由有三,1、油耗低,2、保值率高,3、皮实。个人看法,请勿喷。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顾雨晴用户

    不算高,每公里4毛五左右的油耗,跑滴滴可以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毛育用户

    起亚K3实际油耗如何?

    车主一:油耗高速大概六个多点,目前车上行车电脑显示12.4个平时差不多基本都是高峰上下班用车。我在青岛上下班这个路太变态,5公里多的路程差不多能开40分钟,平均速度不到10迈,和走路速度差不多了,所以油耗哪怕再高点我也可以理解。

    车主二:提车一周时开两百多公里,城市道路,相间道路开,显示油耗为7.2。现在到五千多公里,刚做首保,走城区道路油耗显示为6.5,,走高速或者宽敞的道路是油耗显示在4.3到5.4之间,,还是非常省油的。

    未经划芝没士回答期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候内容,比否则将视为侵权

    车主三:首保前是8.2 高速,郊区,市区综合,首保后7.3左右,也是综合,现在到了8000了 过了2保了,所以油耗还是满意。

    车主四:新车刚出来13+,第一天下午跑了一下午降到11第二天下午跑了一下午,降到9,然后正常市区练车,两个月后跑了一次长途,接近500公里,国道,油耗降低到7.3.而后一直跑市区,上升到8.7,很不错了,有车友跑到6个多 的油耗,我觉得是真实的。

    车主五:新车刚出来13+,第一天下午跑了一下午降到11第二天下午跑了一下午,降到9,然后正常市区练车,两个月后跑了一次长途,接近500公里,国道,油耗降低到7.3.而后一直跑市区,上升到8.7,很不错了,有车友跑到6个多 的油耗,我觉得是真实的。

    车主六:我是4月份提的车到现在已经快5000公里了,基本都是控制在5-6个之间,开空调都在7个左右,特别是在高速这个车特别省油,看看现在油价天天一个价,我的小3每年都会为我省不少人民币的,哈哈!

    车主七:当初没有买1.8L车型还有个原因,就是油耗,虽然只差了0.2L排量,但是那也能省不少钱呢,我的K3开到现在油耗还是很不错的,现在综合油耗是7.5L100km。

    着里由建者想已常战据,领单花议马节商太却识。

    车主八:到目前为止跑了500公里,刚开始的油耗吓死人,最高到12.6!后来为了磨合油耗特意跑四环,现在总算降到9.1。

    同子义向解通白斗离空今群,音般历毛。

    车主九:已加过两次油,每次都是油表亮灯加满,一次330大元,一次320大元,合计40几升就加满了,手册标注油箱总容量是55升,第一箱油计算油耗是7.77,路况为60省道40市区拥堵,平均时速28km。

    车主十:比较不错,提车时11个多的油耗,慢慢跑到的8个多,大部分都是市区,油耗自然就高,个人感觉再省油的车,堵个车油耗也就上去了。跑高速6个油,非常满意。在油价飙升的今天,省油才是王道啊。

    跑滴滴的话还是买手动合适,能省不少钱。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明阳用户

    如果跑滴滴的话,我建议你买日系车,省油,如果你是顺路接单用k3还可以,反正空车也是空着,赚点油钱还是可以的,给你推荐几台比较省油的神车,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9
    5楼
    回复
  • 方涵悦用户

    起亚K3自动档跑市区8个油吧,要是经常60公里时速跑,还低一些,若跑滴滴也行,如果追求更低油耗,可以选择一下丰田的双擎,毕竟才4个多油,一天跑个300来么里也还省不油钱。

    2024-04-29
    6楼
    回复
  • 谭英媛用户

    k3市区油耗9个多你所在城市人流密集是可以的还有滴滴公司一天需要上交的费用是多少你结合算起来燃油车长期跑市区是不合算的,天然气汽车一罐汽40来块跑300+公里那就很合适。

    你要确定你所在地区是否可以进行滴滴打车,跑车需要有三证,缺一个证都是违法运营。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诗戟用户

    这个是非常不划算。

    如果打算做滴滴,选择原厂油气的汽车。信儿便宜会给你带来利润间非常大。

    如果说是不喜欢原厂油气,而选择日系车车身轻。油耗底

    芝士回答,矿象通版权必究,未经许切可,几不得转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黄茜茜用户

    还算可以接受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