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艺术漆代理?如何把艺术涂料卖得更好?

要想做好艺术漆的代理,首先是选一个比较好的品牌。“大材研究”认为,目前比较有名的艺术漆品牌主要有这样一些:嘉宝莉珐蓝邸、三棵树圣马可、瓦科、TASSANI塔萨尼、阿里大师乔瓦尼、巴德士NOVACOLOR(诺瓦)、立邦米兰诺、华隆艺术涂料、美涂士梵蒂斯、千色花MP7、雄鹿、易涂得、卡百利、基士博、瓦帕茵特、江门日洋、英尼斯特等。另外就是,一定要把推广搞上去。大材研究 总结认为,艺术涂料的推广方式有几种:拉拢与培训一批油漆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工程项目,比如酒店、艺术场所、会所等。招经销商,帮助经销商建立销售网点。投放广告、互联网营销等,提升知名度。作者:大材研究,泛家居老板经营决策内参,实战精英们的每日读物!

回复
  • 曾叶嘉用户

    要想做好艺术漆的代理,首先是选一个比较好的品牌。

    “大材研究”认为,目前比较有名的艺术漆品牌主要有这样一些:嘉宝莉珐蓝邸、三棵树圣马可、瓦科、TASSANI塔萨尼、阿里大师乔瓦尼、巴德士NOVACOLOR(诺瓦)、立邦米兰诺、华隆艺术涂料、美涂士梵蒂斯、千色花MP7、雄鹿、易涂得、卡百利、基士博、瓦帕茵特、江门日洋、英尼斯特等。

    另外就是,一定要把推广搞上去。

    未经芝士回品观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界形为侵花权

    大材研究 总结认为,艺术涂料的推广方式有几种:

    拉拢与培训一批油漆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工学十业间公直题流角算音斯状满。

    工程项目,比如酒店、艺术场所、会所等。

    招经销商,帮助经销商建立销售网点。

    投放广告、互联网营销等,提升知名度。

    种体本应然关结老边图,美风报传界音素列克严。

    作者:大材研究,泛家居老板经营决策内参,实战精英们的每日读物!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晓菲用户

    首先要选择优秀的代理品牌,这对后续的产品推广、货源补充、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影响至关重要。

    然后,要分析好店铺的选址需求。这主要考虑城市的发达程度,选址辐射区域的受众量、受众构成,地理、交通位置条件,行业联盟优势(涂料市场、涂料城等)等方面。

    接着,要想涂料卖得好,必须做好相应的营销方案。如何将产品推广、如何利用成本和出售价格之间的空间优势、如何挖掘和着重宣传产品卖点等,辅以销售人员的培训,针对扩展施工队、设计师团队等方面的人脉资源,最终将能够起到很好的销售效果。

    转载听或连者引用本手文内容很至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