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拼多多,拼多多是否和淘宝一样有上下架时间?

如何做好拼多多,拼多多是否和淘宝一样有上下架时间?
拼多多以飞快的增长速度,目前和京东、淘宝位居电商前三,虽然很多人说拼多多、坑多多,但是不可否认很多产品达到几十、几百万的销量,虽说不排除有水分的可能,但是拼多多上日发签单的卖家大有人在。虽说拼多多罚款,但是只要你不去触碰。肯定是没事的。拼多多运营和前几年淘宝差不多,简单粗暴,目前销量权重占比还是很大的,卖家可以找一些适合拼多多平台的产品,前期通过朋友圈分享去解决基础销量,也可以通过一些新品活动达到测款的目的,可能你报了新品活动转化不多或者很多,都可以间接实现测款的目的,在通过直通车配合去打爆产品。拼多多客服可以在手机登录也可以在后台点击客服网页端回复。我是新思路,专注于电商知识传播与分享的电商从业者,欢迎关注我!如果你也认同我的观点,欢迎点赞分享出去,让更多需要的人看到,谢谢

回复
  • 懿汐用户

    拼多多以飞快的增长速度,目前和京东、淘宝位居电商前三,虽然很多人说拼多多、坑多多,但是不可否认很多产品达到几十、几百万的销量,虽说不排除有水分的可能,但是拼多多上日发签单的卖家大有人在。虽说拼多多罚款,但是只要你不去触碰。肯定是没事的。

    拼多多运营和前几年淘宝差不多,简单粗暴,目前销量权重占比还是很大的,卖家可以找一些适合拼多多平台的产品,前期通过朋友圈分享去解决基础销量,也可以通过一些新品活动达到测款的目的,可能你报了新品活动转化不多或者很多,都可以间接实现测款的目的,在通过直通车配合去打爆产品。拼多多客服可以在手机登录也可以在后台点击客服网页端回复。

    我是新思路,专注于电商知识传播与分享的电商从业者,欢迎关注我!如果你也认同我的观点,欢迎点赞分享出去,让更多需要的人看到,谢谢

    芝对士回答,版权必究品,未经他许可府率,不得转载

    里合那样最装儿市率格始。

    2024-04-29
    1楼
    回复
  • 潘哲宇用户

    拼多多目前暂时没有上下架时间这个说法的,所以无需过于担心因为宝贝上下架时间不对而导致商品排名靠后。貌似对新店也没有扶持,毕竟看看那么多商家都在抱怨破零难就知道了。

    版权归芝教士工回选答网站或水原作者所准有

    不过福利倒是还行,我觉得新品活动算是一个,毕竟没有门槛,新店新品都可以报名,但是效果的话就要看你的标签是否精准了,精准的话就能得到更多的展现,之后就看定价和详情页了;还有就是现在达到要求平台就会发放200元的推广红包等。

    是高现使外义提南门花达才米界且般准。

    于动去只活运九,世油共石史京该。

    至于拼多多为什么没有电脑版,我觉得是因为微信是它的主要载体之一,这样而且微信上各年龄段的用户都有,便于买家操作。

    想做好拼多多,我觉得无非无非就是这几点:

    选款。可以参考淘宝、京东等平台上的爆款;

    定价。虽然拼多多是以低价为准,但是千万不要一味低价,后期是很被动的,合理的定价才是硬道理!

    推广。记得要先破零,积累一定的基础销量再去推广,才看得到效果。破零主要就是新品活动、朋友圈、老顾客这样子。

    以上就是我对拼多多的一点看法,觉得有帮助的话欢迎关注哦!O(∩_∩)O谢谢~

    2024-04-29
    2楼
    回复
  • 崔远博用户

    上下架时间,这个没有规定吧,你可以根据你自己店铺的流量去调整商品上下架时间的,商家可以抓取拼多多的爆款上传到淘宝,甩手的抓拼多多到淘宝可以批量抓取拼多我商品上传到淘宝店铺。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