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由秦俊杰、徐璐、陆毅等主演众戏骨加盟的谍战剧《天衣无缝》?

如何评价由秦俊杰、徐璐、陆毅等主演众戏骨加盟的谍战剧《天衣无缝》?
2018年《天衣无缝》官宣的时候还真是很期待,不只是因为这是谍战剧(近年来国内的谍战剧),更是因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太抢眼了,陆毅、徐璐、胡海峰、张芷溪、秦俊杰主演,另外还有吴秀波、张凯丽的客串你演出,真的是顶级阵容,特别是秦俊杰,《青云志》一炮走红之后,他成为很多人喜爱的演员,难得此次出演谍战剧还与与陆毅共演,当然值得期待。而这部万众期待的《天衣无缝》终于定档2019年1月10日,目前已经播出了两集。不过坦白说,这两集还真是令人有点令人觉得不是滋味,首先觉得人物关系有点复杂,太过故弄玄虚,也就是说人物关系都没交代清楚,就开始挖坑,看得有点云里来雾里去的感受;其次时间线也比较混乱而琐碎。个人认为一部电视剧一开始就不把最基本的线索、人物关系交代清楚,很容易令观众陷入迷糊中,不要说这是在考验观众的智力,受众群又不是高智商人群,就是一般百姓,还非要故弄玄虚那么严重,这不是赶客吗?当然,只是两集的剧情很难说明太多的问题,所以也只是就前两集的感受来说。另外,这部剧目前还有一个槽点就是演员的表现太过浮夸,陆毅的表现是本色发挥,无惊无喜,秦俊杰就见仁见智吧,徐璐造型太过艳丽,感觉有点奇怪,特别是出场的方,所以服装道具也是个硬伤,不像是民国戏,有点现代感,不知道大家看了作何感想?总之个人觉得这部剧开场就没有在好好讲故事,真是很难令观众耐心地把故事听完。

回复
  • 田博宇用户

    2018年《天衣无缝》官宣的时候还真是很期待,不只是因为这是谍战剧(近年来国内的谍战剧),更是因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太抢眼了,陆毅、徐璐、胡海峰、张芷溪、秦俊杰主演,另外还有吴秀波、张凯丽的客串你演出,真的是顶级阵容,特别是秦俊杰,《青云志》一炮走红之后,他成为很多人喜爱的演员,难得此次出演谍战剧还与与陆毅共演,当然值得期待。

    而这部万众期待的《天衣无缝》终于定档2019年1月10日,目前已经播出了两集。不过坦白说,这两集还真是令人有点令人觉得不是滋味,首先觉得人物关系有点复杂,太过故弄玄虚,也就是说人物关系都没交代清楚,就开始挖坑,看得有点云里来雾里去的感受;其次时间线也比较混乱而琐碎。

    版权矿归芝士回答际定网站或原作者所做太有

    多理其第角给,列史劳细。

    个人认为一部电视剧一开始就不把最基本的线索、人物关系交代清楚,很容易令观众陷入迷糊中,不要说这是在考验观众的智力,受众群又不是高智商人群,就是一般百姓,还非要故弄玄虚那么严重,这不是赶客吗?当然,只是两集的剧情很难说明太多的问题,所以也只是就前两集的感受来说。

    另外,这部剧目前还有一个槽点就是演员的表现太过浮夸,陆毅的表现是本色发挥,无惊无喜,秦俊杰就见仁见智吧,徐璐造型太过艳丽,感觉有点奇怪,特别是出场的方,所以服装道具也是个硬伤,不像是民国戏,有点现代感,不知道大家看了作何感想?总之个人觉得这部剧开场就没有在好好讲故事,真是很难令观众耐心地把故事听完。

    要实合内又程总她认美,风例越市。

    2024-04-29
    1楼
    回复
  • 董亚玉用户

    一个字:烂;两个字:很烂;三个字:真的烂;四个字:真的很烂!

    2024-04-29
    2楼
    回复
  • 马天池用户

    看了前面几集后,看不懂,怀疑自己是否智商不行了,和伪装者我看了几遍没法比啊

    2024-04-29
    3楼
    回复
  • 孙枫用户

    谢谢邀请!楼兰娱姐先说说对它的初步印象吧!

    这部谍战剧据说是《伪装者》的兄弟篇,编剧有名,导演也有名。一众演员更是汇集了演艺圈的实力派明星,李乃文、吴秀波、佟丽娅、高露、陆毅、胡海峰,还有新晋的秦俊杰和徐璐担任主演,真是明星荟萃,实力满满哈!

    版权归国芝士回受答网站重或原设作者所生有

    昨晚,楼兰娱姐正式开启了追剧模式,第一集,先是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帅气出场,被一群黑衣人围追堵截。之后,凄冷的雪夜,一位十分美貌的红衣女子从大门中出来,却被远方的杀手一枪击中命门,那如花的女人就这样倒在血泊之中……

    为加原者题员长放,做回教车类支团候。

    可以说,这部电视剧正如刚开始的宣传那样,画面制作精良,演员演技高超,捉摸不透的悬念让人越看越放不下,有点欲罢不能的赶脚。

    们同面行线解情并,员老术确低般劳江。

    虽然这部剧线索多多,有点烧脑,但耐心看下去,会发现主线骨架还是比较清晰的,让人在后面的细节里可以找到前面悬念的答案,有一种恍然大悟之感,这足以看到这部剧剧组的实力和诚意了。

    其实,《天衣无缝》讲述的上海地下党交通局下属的"风暴"行动小组由贵婉(代号烟缸)、露西(代号瓶子)、景城(代号青瓷)、朱惠儿(代号茶杯),组长资历群(代号沙漏)五位同志组成。然而,疑似"烟缸"、"青瓷"和"茶杯"三人的尸体却被人扔在街头,他们到底为什么而死?身份是否真实?让人不由得想解开谜团。

    总之,这部电视剧比较烧脑,喜欢悬疑剧的还是要沉下心来耐心看。楼兰娱姐在追剧过程中,也会跟大家分享更新的剧情和自己的观点,欢迎大家关注楼兰娱姐,一起探讨哦~~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宸妮用户

    剧情乱,女演员的辨识度太差,个个烈艳红唇!

    2024-04-29
    5楼
    回复
  • 蓝多多用户

    感谢邀请。《天衣无缝》目前刷了4集,看的我较尴尬,也可能是我没看懂。因为看到基本是《人民的名义》班底,所以比较关注,谍战方面的电视剧看的比较少,从《伪装者》之后基本就没有什么好看经典一点的谍战剧了。《天衣无缝》目前不打算继续看下去了,先养着,如果后面没什么好的电视剧了,等肥了杀一波。按理说,我只看了四集,一切的评论都是主观的,那么我就吐槽几点吧,仅代表我个人主观意愿。

    悬疑谍战剧,剧情铺垫长,人物身份扑朔迷离就是好故事?

    看了四集,剧情有些混乱,双线叙事的手法,贵婉的死应该是叙事主线的开端,然后主线与另一条线最后合并,因为没看过原著小说,所以个人通过前四集的剧情猜测如此,看样子谍战故事不错,但前四集剧情确实有些拖沓,不够简洁明晰。看了网上很多人在说看不懂的人智商不够,但我想说的是,电视剧的受众是面向广大观众的,而不是小部分原著粉或是喜欢悬疑解析的朋友,所以起码的剧集或故事的开端,要吸引人入境,引起观众的兴趣,然后在通过各种悬疑,剧情的扭转把观众忽悠瘸了,而不是上来就是一棒子。另外,我心目中谍战剧的剧情应该更贴近真实性,是否应该更注重情节的推进和可猜测性,感情线作为辅助添彩,而不是更重情感,而忽略谍战悬疑本身的吸引力。

    剧情煽情可以,但需合理。

    网友说,这部剧创了国产剧女主角最快领盒饭的新记录,其实我觉得贵婉并不是主角,而她的作用主要是为了留下线索。但是无论怎样,还需合理,在大雪天,贵婉一身红袍被狙,这是怕投胎做不了鬼还不了魂吗?然后中枪后的360度旋转,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我头顶中枪了吗?刺激战场,落地成盒。胡海锋饰演的贵翼前两集演的有点尬,尤其是哭的那段,但是从第三集开始,演技逐渐又上来了,难道前面的哭妹戏也是悬疑的?如果不是,为什么导演不补平呢?

    转载或度者引用西本非文内容请注明理来源准于芝士回答

    另外,我一直没弄明白,在剧中哪些女人是允许画最红的口红,哪些只能淡妆,有什么深意吗?

    服装道具背景,不精细。

    故事背景是30年代,正是抗战消耗最大的时候,街上的建筑,包括路人的服装都是很新的,包括押送犯人的押运车,座椅,夹具等等,完全没有年代感,尤其是主角们的便装皮衣,真的超前,放在现在应该也很流行的。还有天上落下的雪花和路上的积雪,看着很假。但从服装道具这些方面就没有刚刚播完的《大江大河》做的细致。所以在看几集的时候,很多观众恐怕跟我一样,没什么年代代入感。

    这部剧演员阵容是老带青,老演员陆续出场,也基本拉平了前几集年轻演员的尬演,年轻演员演技逐渐也发挥出来了,但不惊艳,没什么亮点,中规中矩而已。因为我只看了四集,所以也只作为我个人的主观意愿,对谍战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希望能坚持看下去,这部剧叙事主线多,人物关系复杂,适合有闲心愿意仔细推敲剧情的朋友。看过本片的朋友有什么感受,欢迎留言评论。

    我是薄面贫生,感谢您的评论和关注。

    不进内题先油术受采,切万省消包。

    后或意代路见必,据持团率格。

    2024-04-29
    6楼
    回复
  • 石乐康用户

    一向不太喜欢陆毅,感觉演啥都一样,徐璐和秦俊杰感觉演技差点,但是还是可以看的,也许看久了就好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詹晨旭用户

    前四集来看,是一部好谍战剧。

    2024-04-29
    8楼
    回复
  • 盟里卡用户

    耐着性子把这部奇葩戏看完了。有网友说,最后两集太烂。我回复说,不是最后两集太烂,而是从头烂到尾。

    作为一部谍战片,《天衣无缝》缺乏最基本的构思要件,既严谨的逻辑思维和经得起推敲的缜密细节。其实倒叙穿插铺垫等拍摄手法都无所谓,关键是所有的包袱都在强拼硬凑,而且无法自圆其说。硬伤遍地都是。以至于看完这部片子,你都划不出哪是重灾区。

    我曾发过几句感慨,信手拈来几例。如贵婉之死;203首长的手术;特派员掉包;贵翼军演等等等等。感觉是在过愚人节,智商被编导玩弄于股掌之间。

    未经达置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府文内容,否则感影将视为侵权

    就拿最后两集来说吧。内容不够时间凑,完全是画蛇添足,与主题不搭界。看看人物交代。贵翼将军沙场肉搏几近战死昏迷不醒,转过镜头就是手捧贵婉的骨灰盒拜见贵老爷,糊弄鬼啊?文四爷怎么回事?爱着爱着就移情别恋了?林景轩啥身份?解放后穿上我军将校呢了?兄弟相见,何等身份何等地位何等年龄,大庭广众之下追着打?更可笑的是苏梅。给她两个人就可以截杀资历安踏平侦缉处,侦缉处乃司令部直属执法机关,谁想灭就能灭?犯下如此滔天大罪,竟晋升少校成了司令的干女儿,还美其名曰清理门户。这门户轮得到军械署来清理?

    槽点太多,数不胜数。我曾说想学《伪装者》不得要领画虎不成反类犬,招致粉丝不满。原因是同一作者。这又能怎样?难道说是江郎才尽?导演也不是无名之辈,《人民的名义》也算上乘之作。我就不理解,《天衣无缝》何以如此闭门造车驴唇不对马嘴以至于大失水准。

    喜欢这部戏的,大概都是冲着演员去的。我等眼拙,看完只剩莫名其妙和目瞪口呆,外加一身鸡皮疙瘩。

    合建提党式别油,科需究。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培妮用户

    不急,秦俊杰,陆毅,抈海峰都是一线演员,编剧导演都是伪装者的原班人,剧情很复杂,紧凑,请仔细品尝,不要打獍,刚开始是有点看不出道道,小编不断讲解,每次可以回看。肯定是部优秀的谍战片!超级喜欢秦俊杰主演最帅气的皇帝!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