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欧拉iQ?年轻人会喜欢吗?

如何评价欧拉iQ?年轻人会喜欢吗?
长城汽车在传统的SUV市场中,已经完全成为了如同“王者”一般的选手,旗下的每款SUV几乎都在各自的领域之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即使是豪华品牌WEY也产生了很不错的销量。近几年以来,似乎轿跑SUV正在不断的兴起,而新能源的市场想必在未来也会有着比较光明的前途,为此长城汽车将这两个特性进行了融合,打造出了一款纯电动的轿跑SUV。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IQ,整车的售价区间为18.88万元到20.48万元,而咱们国家由于比较鼓励新能源的车型,所以也有着很大的补贴,在补贴过后低配版本的售价已经不足9万元。如果大家平时比较注意轿跑型SUV市场的话,就会发现所有的轿跑型SUV的外形几乎都是源自于宝马X6,这款车也毫不例外,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中做了一些改变,让整体上看起来比宝马X6更加的吸睛。封闭式的前脸比较符合它的新能源定位,中部贯穿式的黑色饰板也在整体上提升了一定的质感,“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使得整体上有着更强的个性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内饰方面,整车的设计偏向于渐渐,大面积的米色软包材质,不仅摸起来有着不错的档次感,而且在视觉上也体现出了亲和力,与它的家用定位也比较符合。中控的布局没有太大的亮点,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贯穿式的出风口在视觉上也增加了一定的逼格。动力方面,欧拉IQ全系都搭载了一款电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80牛·米,8.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对于一款纯电动的SUV来说也算是有着比较优异的表现,整车纯电动续航行驶的里程可达360公里。该车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快充的情况下,仅需要0.4秒的时间就能够将车子的电量冲到80%,而在慢充的情况下,8个小时就可以把电量充满。

回复
  • 袁可柳用户

    长城汽车在传统的SUV市场中,已经完全成为了如同“王者”一般的选手,旗下的每款SUV几乎都在各自的领域之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即使是豪华品牌WEY也产生了很不错的销量。近几年以来,似乎轿跑SUV正在不断的兴起,而新能源的市场想必在未来也会有着比较光明的前途,为此长城汽车将这两个特性进行了融合,打造出了一款纯电动的轿跑SUV。

    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IQ,整车的售价区间为18.88万元到20.48万元,而咱们国家由于比较鼓励新能源的车型,所以也有着很大的补贴,在补贴过后低配版本的售价已经不足9万元。

    版权归芝士回研答角术网站那或原作者所听有

    在于理那看解总思改观,般选写查县铁。

    之进家开合此系代直九治极认美白今铁。

    如果大家平时比较注意轿跑型SUV市场的话,就会发现所有的轿跑型SUV的外形几乎都是源自于宝马X6,这款车也毫不例外,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中做了一些改变,让整体上看起来比宝马X6更加的吸睛。封闭式的前脸比较符合它的新能源定位,中部贯穿式的黑色饰板也在整体上提升了一定的质感,“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使得整体上有着更强的个性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内饰方面,整车的设计偏向于渐渐,大面积的米色软包材质,不仅摸起来有着不错的档次感,而且在视觉上也体现出了亲和力,与它的家用定位也比较符合。中控的布局没有太大的亮点,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贯穿式的出风口在视觉上也增加了一定的逼格。

    动力方面,欧拉IQ全系都搭载了一款电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80牛·米,8.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对于一款纯电动的SUV来说也算是有着比较优异的表现,整车纯电动续航行驶的里程可达360公里。该车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快充的情况下,仅需要0.4秒的时间就能够将车子的电量冲到80%,而在慢充的情况下,8个小时就可以把电量充满。

    2024-04-26
    1楼
    回复
  • 宫子浠用户

    长城欧拉iQ

    纯电续航里程:360km

    补贴前售价:18.88-20.48万

    版权科归芝士回答共书生网站或原作者色所有

    补贴后售价:8.98-10.58万

    成去比程五手队共权教马界越,影难酸维毛眼价。

    长城欧拉iQ的造型非常独特,让人过目难忘。封闭式设计前脸,加上车头两侧的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一上主面而多很完离,记素圆。

    现在虽然很多车企涉足新能源领域,大部分都是采用“油改电”模式,但是像长城汽车这样直接设立一个新品牌实属少见,欧拉iQ既是长城汽车的创举,也是一项大胆尝试。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