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电监理员一个月2000,对前景迷茫,怎么办?

做水电监理员一个月2000,对前景迷茫,怎么办?
题主:1:水电监理可以在空闲时间学好CAD制图,为未来做项目监理打基础。2:在职场一定要为未来的生活打副本。在装修工程中,水电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还会CAD制图,等到来日资金到位,开装修公司自主创业都没问题了,你说对吗?3:如果目前很迷茫,工作年限有3年了,可以考虑跳槽了,为什么呢?因为你在舒适区呆久了,要出来比比武艺涨涨工资了,要不然你蹉跎了岁月,一无所获。

回复
  • 武安敏用户

    题主:

    1:水电监理可以在空闲时间学好CAD制图,为未来做项目监理打基础。

    2:在职场一定要为未来的生活打副本。

    转至载或者引主用本文内容明起请注明真来源于芝士回答

    在装修工程中,水电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还会CAD制图,等到来日资金到位,开装修公司自主创业都没问题了,你说对吗?

    3:如果目前很迷茫,工作年限有3年了,可以考虑跳槽了,为什么呢?因为你在舒适区呆久了,要出来比比武艺涨涨工资了,要不然你蹉跎了岁月,一无所获。

    定全老路世增争车酸育红。

    2024-04-20
    1楼
    回复
  • 段乐池用户

    朋友,监理前途不错的。你现在懂水电了,有没有想过学习其他的监理,木工,泥工,墙面,防水,厨房,卫生间,门窗。这些你是否想过去学会它?这样跟你说吧,我装修公司的监理每个月收入都过两万,你明白了吗?

    2024-04-20
    2楼
    回复
  • 杨艳华用户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你应该先思考下,我入行多久了?是刚毕业还是从其他行业跳过来的?还是刚毕业不久的?无论哪种,其实你大可不必焦虑。如果你想在监理行业做下去,那么学习和蛰伏是很重要的!没有人能一蹴而就,当你的能力与你的工资不匹配的时候,跳槽or涨薪?你就有资本!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如此!加油吧!

    2024-04-20
    3楼
    回复
  • 吴杰浩用户

    努为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参加职业考试拿到监理工程师证。

    2024-04-2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