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即将上市的东风本田INSPIRE?

如何评价即将上市的东风本田INSPIRE?
谈到本田车,我们是再熟悉不过了,不管是思域还是雅阁,这些性能家用车都以强大的市场占有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说起本田思铂睿的继任者本田INSPIRE,也许很多人会感到有些陌生,究竟他的实力是不是很强大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东风本田INSPIRE的预售价暂未公布,但跟雅阁和思铂睿同为中型车,预计起售会在17万元左右。一、外观方面从外观来看,东风本田INSPIRE前脸为家族式设计风格,单横幅镀铬饰条横穿车头并与大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多点式LED光源,使得极具科技感。车子的侧身,东风本田INSPIRE整体线条灵动而又充满活力。动感的溜背设计与造型时尚前卫的轮圈结合在一起,配合贯穿整个侧面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时尚、动感。车尾的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修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依旧非常靓丽。二、动力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将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CVT无极变速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4马力。三、车身尺寸东风本田INSPIRE整车的尺寸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四、内饰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的内饰表现据说到9月19日才公布,不过了解本田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它应该也会采用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然而作为一款旗舰版的轿车,内饰设计的质感、科技感以及配置等等的方面,都应该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就让我们持续关注,也期待它内饰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白希文总结: 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于一款中高级轿车,它的产品形象车友们有目共睹,在本田家族中,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应该是不成问题。更重要的是,这款东风本田INSPIRE有着思铂睿、雅阁和思域的集中优点, INSPIRE被接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后续INSPIRE还将推出混动车型,不断的迎合市场,我们也期待它在中高级车型中获得更好的竞争力吧。

回复
  • 胡晓阳用户

    谈到本田车,我们是再熟悉不过了,不管是思域还是雅阁,这些性能家用车都以强大的市场占有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说起本田思铂睿的继任者本田INSPIRE,也许很多人会感到有些陌生,究竟他的实力是不是很强大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东风本田INSPIRE的预售价暂未公布,但跟雅阁和思铂睿同为中型车,预计起售会在17万元左右。

    一、外观方面

    从外观来看,东风本田INSPIRE前脸为家族式设计风格,单横幅镀铬饰条横穿车头并与大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多点式LED光源,使得极具科技感。

    转载或毛者引用安本文向及内容请注明是来源于芝士回答

    车子的侧身,东风本田INSPIRE整体线条灵动而又充满活力。动感的溜背设计与造型时尚前卫的轮圈结合在一起,配合贯穿整个侧面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时尚、动感。车尾的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修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依旧非常靓丽。

    二、动力方面

    东风本田INSPIRE将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CVT无极变速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4马力。

    三、车身尺寸

    东风本田INSPIRE整车的尺寸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

    四、内饰方面

    东风本田INSPIRE的内饰表现据说到9月19日才公布,不过了解本田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它应该也会采用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然而作为一款旗舰版的轿车,内饰设计的质感、科技感以及配置等等的方面,都应该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就让我们持续关注,也期待它内饰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白希文总结:

    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于一款中高级轿车,它的产品形象车友们有目共睹,在本田家族中,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应该是不成问题。更重要的是,这款东风本田INSPIRE有着思铂睿、雅阁和思域的集中优点, INSPIRE被接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后续INSPIRE还将推出混动车型,不断的迎合市场,我们也期待它在中高级车型中获得更好的竞争力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