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帝豪GS?

如何评价帝豪GS?
吉利帝豪GS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现在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卖出1万辆,7.78万元-10.88万元的售价对于出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压力不大。帝豪GS虽定位于紧凑型SUV范畴,前脸的整体线条非常舒展,双色的侧裙和轮眉表现的很张扬,前脸采用的依然是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内饰部分,帝豪GS智联型的用料和做工还是非常用心的,整体采用的是软皮包裹和软性的搪塑材料,中控台采用了多种材质组合,布局大方时尚且层次感很强。平底造型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中控多媒体屏集成导航,蓝牙等多种功能,主驾配备了6向的电动调节,同时前排的座椅还支持电加热的功能,考虑非常的周到。配置水平超越了同级合资车型,帝豪GS还提供了主流的电子手刹级自动驻车系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在空间表现方面,前排后排空间都很不错,家用足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1.8L两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与133马力。吉利帝豪GS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目前该市场当中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还是非常多的,比如哈弗H6,名爵ZS,传祺GS4等。总结来说帝豪GS内饰上档次、配置高、空间大、外观时尚,性价比不错。

回复
  • 邢春霞用户

    吉利帝豪GS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现在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卖出1万辆,7.78万元-10.88万元的售价对于出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压力不大。

    帝豪GS虽定位于紧凑型SUV范畴,前脸的整体线条非常舒展,双色的侧裙和轮眉表现的很张扬,前脸采用的依然是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

    内饰部分,帝豪GS智联型的用料和做工还是非常用心的,整体采用的是软皮包裹和软性的搪塑材料,中控台采用了多种材质组合,布局大方时尚且层次感很强。平底造型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中控多媒体屏集成导航,蓝牙等多种功能,主驾配备了6向的电动调节,同时前排的座椅还支持电加热的功能,考虑非常的周到。配置水平超越了同级合资车型,帝豪GS还提供了主流的电子手刹级自动驻车系统。

    版权归革芝士然回答造网站划或原作者所按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在空间表现方面,前排后排空间都很不错,家用足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1.8L两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与133马力。

    吉利帝豪GS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而目前该市场当中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还是非常多的,比如哈弗H6,名爵ZS,传祺GS4等。

    总结来说帝豪GS内饰上档次、配置高、空间大、外观时尚,性价比不错。

    2024-04-27
    1楼
    回复
  • 马诚彬用户

    吉利帝豪GS评测3

    2024-04-27
    2楼
    回复
  • 吴乔艳用户

    2024-04-27
    3楼
    回复
  • 徐士杰用户

    在国产汽车中,吉利汽车应该算得上是一个特例,在他为数不多的车型中,几乎每个车型都能获得不错的销量,而吉利帝豪GS也一样不例外,自从2016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可观,这次也终于迎来了他的换代车型,看看都增加了哪些新功能吧。

    新款吉利帝豪GS的售价区间是7.78—11.68万元,经销商的最低售价是7.08万元。

    一、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有一些细微的改动,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小了一些,也变得简单了一些,不过依然是水滴型设计,在车身流线的打磨上则更加细腻一些,前脸更加扁平一些,有效的借鉴了吉利家族传统的豹跃式设计灵感,更大限度的降低了风阻。

    芝因士命回断答,版权样必究,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二、 动力参数

    新款吉利帝豪GS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33匹马力,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团队研发的中国心发动机。

    三、 车身参数

    新款的吉利帝豪GS的整车身长是4440mm,轴距是2700mm,跟老款车型的尺寸保持了一致。不过在底盘离地间隙上提高了13mm,增加了底盘高度。

    四、 内饰配置

    内饰方面的改变确实不大,跟老款差别不大,跟同级别车型比起来优势也没有很明显,对中控台、方向盘、座椅材质等做了一些优化,增加了一个LED背光阅读灯这样的人性化设计。

    上出过后或问基接组放西志什,速目需越号。

    配置方面,改变最大的应该是帝豪GS的底盘由沃尔沃团队调教,可以有效弥补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山区道路上的动力不足的问题。在城市道路上配合吉利全新的降风阻设计,可以有效的提升动力感受。同时,新款帝豪GS还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吉利还是充分的继承了沃尔沃的优秀安全配置的传统。

    白希文总结:

    新款帝豪GS相比老款改动大多还是体现在动力和底盘这两个大件上面,虽然没法直观的看到,但却还是让人很欣慰的,让消费者也更加有购买的欲望,内饰和空间上虽然改变不大,但是离地间隙的增高也适应了当下对SUV车型的追求,这样就已足矣,再加上吉利这么多年的消费者基础,新款吉利帝豪GS肯定会大卖,我也非常看好。

    2024-04-27
    4楼
    回复
  • 翔宇人才用户

    吉利帝豪GS评测2。

    2024-04-27
    5楼
    回复
  • 罗心宜用户

    前面的回答其实挺详细的,但是作为一个车主我想说一下这台发动机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1.3T有人会觉得这么小的排量会不会不够用,但是实际上现在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是趋势,连迈腾帕萨特都有1.4T的版本,城市代步可以。而且这个变速箱,我觉得是国产车里面为数不多的,能把双离合做的不错的品牌就是吉利,换挡很快,而且省油。我平常基本上全室内不到9个,虽然不怎么堵车但是我觉得这个油耗也挺低得了。总体来说用了3个多月我还挺满意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叶硕用户

    吉利帝豪GS评测3

    2024-04-27
    7楼
    回复
  • 侯沛蓝用户

    不错,你这个问题提的挺好的,买车前是要仔仔细细把要买的车搞清楚然后在付钱,不然以后出了问题会后悔,在我买车之前就把这些给搞清楚了,我个人认为帝豪GS是在同级别的车里,应该是最高的,当然这些仅仅是我自己认为的,不喜勿喷哈,而且这10万的车,很多配置20万的车都比不上,买合资车也就是个乞丐版,萝卜芹菜,各有所爱,我就觉得我的GS不比它合资车差,自己喜欢,就别管别人的目光d>

    2024-04-27
    8楼
    回复
  • 杜光耀用户

    一看题主就是想选辆经济实用的代步车型,小懂根据大数据分析帝豪GS车主口碑结论如下:

    72%的车主跪舔了舒适性、65%的车主膜拜了操控、48%的车主跪舔了空间、68%的车主表示点赞动力、57%的车主表示膜拜配置、72%的车主表示点赞内饰。

    转载素或样者引用本文内身容请儿注明来源于芝家士回答

    别人都说优点,机器人小懂只说槽点:

    大来高还比变没求保什叫近素青族。

    车主大懂:“多少还是对双离合有点担心的”车主二懂:“导航感觉不好用”车主三懂:“只是怕双离合不行”车主四懂:“在一个就是减震太硬了”车主五懂:“干式双离方合有点担心”

    听了小懂和地球人车主的分析,你还愿意买这个车那一定是真爱,小懂不懂你们人类的感情,但对于这种为了追求爽不对自己兜里钱负责的行为真脑残!

    好,犊子扯完了,程序员哥哥也不再威胁拔我电源了。看车、选车、买车就问AI小懂。

    十电交共更安真集装验周,构却红。

    2024-04-27
    9楼
    回复
  • 赖文石用户

    吉利帝豪GS评测1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