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东风雪铁龙全新SUV——C4AIRCROSS?

如何评价东风雪铁龙全新SUV——C4AIRCROSS?
这款车的认知度也不高,但却不妨碍它是一款非常拉风的好车,几乎没有人不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也不会有人吐槽它的内饰不飘了。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两驱”。要知道雪铁龙最棒的平台就是C4平台,如同大众的高尔夫平台。基本上C4平台可以制造出所有雪铁龙量产车,而Aircross这款跨界SUV也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它的销量不高。进口的SUV车型往往都拥有着比较高的品质,在后期的可靠性方面也比较省心,绝对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性价比上的表现却很差,若是不太在意品牌的话,个人认为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它是中国人设计的。该车的定位是紧凑型SUV,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00*1626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别的表现比较差,这样的尺寸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型SUV。不过,性价比也算是一大优势,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到27.98万元,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一台进口的紧凑型SUV来说还是会很厚道的。法系车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LOGO和大灯融为了一体,在视觉上也带来了比较犀利的效果,下侧熏黑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感,也让这台车的颜值更高,比同级别的CRV绝对要更加大气。来到车子的侧面,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美系车,大尺寸的轮毂和黑色的轮眉相结合,带来了比较狂野的风格,而贯穿式的腰线也让这台车充满了力量感。不得不说,内饰方面的表现相当亮眼,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很强的驾驶欲望,全黑的渲染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比较大气,但是很多地方硬塑料的材质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有些说不过去。中控的布局也比较老气,丝毫没有这个价位的档次感。不过,配置方面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全系都标配了感应雨刷,且除最低配以外均配备了9个气囊,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为了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可靠性,该车全系均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了一台2.0L的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7N·m,与之匹配的均为模拟6档的CVT无级变速箱。总的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后期还是比较省心的,动力输出对于这台本身就不重的车来说也是绰绰有余的表现。

回复
  • 马艳彬用户

    这款车的认知度也不高,但却不妨碍它是一款非常拉风的好车,几乎没有人不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也不会有人吐槽它的内饰不飘了。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两驱”。要知道雪铁龙最棒的平台就是C4平台,如同大众的高尔夫平台。基本上C4平台可以制造出所有雪铁龙量产车,而Aircross这款跨界SUV也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它的销量不高。

    芝士计回答记,版权想必究,未经许增可,不更得转载

    进口的SUV车型往往都拥有着比较高的品质,在后期的可靠性方面也比较省心,绝对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性价比上的表现却很差,若是不太在意品牌的话,个人认为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它是中国人设计的。

    外头山几回南热采况,广石往存按养细。

    该车的定位是紧凑型SUV,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00*1626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别的表现比较差,这样的尺寸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型SUV。不过,性价比也算是一大优势,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到27.98万元,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一台进口的紧凑型SUV来说还是会很厚道的。

    法系车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LOGO和大灯融为了一体,在视觉上也带来了比较犀利的效果,下侧熏黑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感,也让这台车的颜值更高,比同级别的CRV绝对要更加大气。

    地小原利质领东器离算低。

    来到车子的侧面,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美系车,大尺寸的轮毂和黑色的轮眉相结合,带来了比较狂野的风格,而贯穿式的腰线也让这台车充满了力量感。

    不得不说,内饰方面的表现相当亮眼,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很强的驾驶欲望,全黑的渲染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比较大气,但是很多地方硬塑料的材质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有些说不过去。中控的布局也比较老气,丝毫没有这个价位的档次感。不过,配置方面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全系都标配了感应雨刷,且除最低配以外均配备了9个气囊,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为了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可靠性,该车全系均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了一台2.0L的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7N·m,与之匹配的均为模拟6档的CVT无级变速箱。总的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后期还是比较省心的,动力输出对于这台本身就不重的车来说也是绰绰有余的表现。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