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英雄联盟IG战队韩服账号被针对?有什么潜规则?

如何看待英雄联盟IG战队韩服账号被针对?有什么潜规则?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不仅仅是得到s8全球总决赛冠军,而且ig战队在今年lpl春季赛上也取得了三连胜,开局也是非常好。宁王也是非常强,五场MVP。之前大家还怕ig可能会因为这次拿了总决赛冠军,就变得膨胀了,但是没有想到ig非常给力,让大家也是非常安心。不过最近ig战队出了一些小问题,那就是他们战队的韩服账号都被针对,只要一打就被封号。之前还有小伙伴儿问ig经理选手们的韩服账号,经理没办法了,才跟大家坦白号都被封了,现在根本不能打韩服了。从去年亚运会结束之后,韩国方面就开始大范围的封号了。很多人得韩服账号都被封掉,包括许多主播以及很多职业选手。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官方是禁止账号共享的,只能一个人用一个号。所以即使ig是冠军战队也没办法去韩服训练。特别的是Lck这次s8集体出局,事态变得更严重。而且估计对ig这个冠军战队估计也有一定的“特别关照”。并不是所有人都没有特权,厂长和uzi就有官方赠送的账号,所以估计这次这个ig经理也是想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然后是想让官方给队员们申请一下特权。如果能给每个队员都拿上账号的话,相信会是皆大欢喜的一件事情。不过讲真的,如果能把峡谷之巅净化净化解决掉演员和喷子问题。我想我们的职业选手也不必冒着被封号的危险去韩服训练啊。希望lpl的峡谷之巅也能越来越好!大家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我是沐木我们下期再见!

回复
  • 韦任泉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不仅仅是得到s8全球总决赛冠军,而且ig战队在今年lpl春季赛上也取得了三连胜,开局也是非常好。宁王也是非常强,五场MVP。之前大家还怕ig可能会因为这次拿了总决赛冠军,就变得膨胀了,但是没有想到ig非常给力,让大家也是非常安心。

    不过最近ig战队出了一些小问题,那就是他们战队的韩服账号都被针对,只要一打就被封号。之前还有小伙伴儿问ig经理选手们的韩服账号,经理没办法了,才跟大家坦白号都被封了,现在根本不能打韩服了。

    未经芝型己士回答允许不得转除载本文内容,否员则将性视为侵权

    从去年亚运会结束之后,韩国方面就开始大范围的封号了。很多人得韩服账号都被封掉,包括许多主播以及很多职业选手。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官方是禁止账号共享的,只能一个人用一个号。所以即使ig是冠军战队也没办法去韩服训练。特别的是Lck这次s8集体出局,事态变得更严重。而且估计对ig这个冠军战队估计也有一定的“特别关照”。

    时于把因由看文图争联认离,才且装商难消。

    并不是所有人都没有特权,厂长和uzi就有官方赠送的账号,所以估计这次这个ig经理也是想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然后是想让官方给队员们申请一下特权。如果能给每个队员都拿上账号的话,相信会是皆大欢喜的一件事情。

    不过讲真的,如果能把峡谷之巅净化净化解决掉演员和喷子问题。我想我们的职业选手也不必冒着被封号的危险去韩服训练啊。希望lpl的峡谷之巅也能越来越好!

    他起现加各建几术拉属引。

    大家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我是沐木我们下期再见!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