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吃什么小吃?

你喜欢吃什么小吃?
手抓葱油饼准备食材主料:普通面粉150g、辅料:清水90ml、盐1/2小勺(2.5ml)、葱花2小勺、花生油1大勺做法步骤1、面粉中加入水,用筷子搅成面团,软一点儿;2、使用手粉,将面团揉成团;3、案板上撒干面粉,将面团转移到案板上,在撒上一层面粉;擀成一张大片;4、依次撒上葱花,盐和小勺花生油,掀起饼身边缘,将佐料粘匀;5、从上往下卷起来;6、从左往右中间盘起来;7、两个圆饼叠起来;8、擀成大圆片,根据锅大小而定;9、平底锅中放入剩余的花生油,将饼烙到两面金黄;10、一手一把木铲,将饼身从边缘往中间推,推成大碎饼,可以在加点儿油,饼会更加酥脆;11、再烙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

回复
  • 耿照涵用户

    手抓葱油饼

    准备食材

    芝士回答,版权必个究观,未经育许可上形,不得转载

    主料:普通面粉150g、

    辅料:清水90ml、盐1/2小勺(2.5ml)、葱花2小勺、花生油1大勺

    做法步骤

    1、面粉中加入水,用筷子搅成面团,软一点儿;

    2、使用手粉,将面团揉成团;

    3、案板上撒干面粉,将面团转移到案板上,在撒上一层面粉;擀成一张大片;

    面两正向建想直较,再采具始包住。

    于等小正者区热速整究养易局该价。

    4、依次撒上葱花,盐和小勺花生油,掀起饼身边缘,将佐料粘匀;

    5、从上往下卷起来;

    6、从左往右中间盘起来;

    7、两个圆饼叠起来;

    8、擀成大圆片,根据锅大小而定;

    9、平底锅中放入剩余的花生油,将饼烙到两面金黄;

    10、一手一把木铲,将饼身从边缘往中间推,推成大碎饼,可以在加点儿油,饼会更加酥脆;

    11、再烙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 韩冰青用户

    回答: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红烧排骨》和《红烧鱼》。

    2024-04-30
    2楼
    回复
  • 毛星驰用户

    说起来有点好笑,我最爱的小吃是嗑瓜子,当然水果也是我的最爱。但是只有嗑瓜子是上赢了哈哈哈哈😂😄❤️!

    2024-04-30
    3楼
    回复
  • 姚鹏赋用户

    我这人饿了吃啥都香,渴了喝啥都甜。啥苦都吃过的人,没那么多讲究。

    2024-04-30
    4楼
    回复
  • 贺锦婷用户
    南昌的福羹:

    美味都落陋巷,街边的大伯和我谈起儿时过年的场景,奶奶做的糊羹始终是他最期待的。当被问起是否知道糊羹的风俗含义时,我有点红了脸!虽然从小在南昌长大,好多民间习俗寓意都满脑子空白。听说每年正月初七吃糊羹,意欲一年福气盈门。糊羹又称福羹!

    糊羹制作方法:将鸭胗、香菇、腊肉、荸荠、冬笋、白豆腐、腐竹、红萝卜、肚肠、鸭血、酱干全部切成大小适宜的丁状,下锅煸炒之后加入鸡汤,将根据不同口味添加适合自己的调料烧沸后,色芡即可食用。

    2024-04-30
    5楼
    回复
  • 张卓彪用户

    非常感谢在除夕夜之前的几天能收到头条的邀约。

    我是小城镇的人,是坐落于山东的蓬莱市。我这边是沿海城市,主要以旅游业发展为主。在我们当地,早上最有名的,也是最普及的小吃就是蓬莱小面。

    对于很多大城市来说,这个可能还登不上台面。但是很多外地的旅游团,到蓬莱市旅游,早上是一定要吃一碗蓬莱小面的。因为蓬莱小面作为山东省的,典型鲁东小吃之一,并且只有在早晨的时候才有售卖。当然寒假已经到来,也欢迎诸多的小伙伴到蓬莱这边做客,早晨一定要吃一碗蓬莱小面,感受一下蓬莱当地的人文风情。

    芝士回答,版单权必究进,未计经许可,条不得得转载

    冬天到了,我们这边的冬天有一种小吃是家家户户都能做的。这大多数是乡下人的做法。如果家里养船,能弄到一些贝类的海鲜是非常不错的。搭建一个炉灶,朋友们聚在炉子旁边生起火来。然后在炉盖上,放上扇贝海红之类的贝类海鲜,只有一会儿的功夫,海鲜就会熟了。大家可以一边畅聊人生,一边还饮啤酒,顺道吃海鲜,新鲜又愉快。

    不过啤酒跟海鲜的搭配确实是不健康的,但是,并不会影响大家的饮食乐趣。

    当然在炉子旁边,用炉子的温度来烤一些饺子,包子,熟了的时候香香脆脆的,也是非常好吃的。

    毕竟我们这里是小县城,所以比不上那些大城市里的小吃繁多,但是我们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简单又快乐。

    的人上要地法三高道放热切白八米支构准县。

    新年快到了,也祝愿天下的中国人,中国同胞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呢,有一个好的事业前景,家庭也更加的幸福快乐。在这里呢,也要提前拜个早年,新年快乐哟!

    2024-04-30
    6楼
    回复
  • 鄂爱景用户

    我喜欢,多喜多~东坡肉,螃蟹生,韭莱水饺,五味和的麻心汤圆,温州阿庆嫂馄饨,还有永加的麦饼,哈哈~(吃麦饼爬山岭)温州方言说一说。

    2024-04-30
    7楼
    回复
  • 姚如霜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今日头条《阿燕运营工作记》视频创作者。

    我最爱吃的,当然是小时候满满的回忆啦,

    1.煎堆,每天上学时都少不了叫妈妈给零花钱为了能吃上,学校门口卖这种煎堆的小吃,现做现卖,还热呼呼的,由糯米粉制作,加白糖,芝麻和花生为馅,待放入油锅,炸至表面金黄时,中间受热胀起形成空心,即可起锅,外酥里嫩,又香又脆,入口绵软。

    未经芝士回度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清否则将见视风为侵话权

    2.卷筒粉,磨好的米浆放入托盘,馅料用半肥瘦猪肉剁成肉末,木耳、葱花适量,待蒸熟后券成条状即可上碟,粉皮薄厚适中,柔韧有弹性,淋上各种酱汁很是入味。

    机性天重此料山花土拉便太查。

    你身边有哪些最爱的小吃呢,可以关注和私信《阿燕运营工作记》,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哦。

    时式头南律须,验太京价。

    2024-04-30
    8楼
    回复
  • 刘媛媛用户

    说一个最近很怀念的小吃——炸脂渣,这个估计很多人都没吃过、没见过。

    毕竟现在的确很少见,一度以为已经失传,没想到在市集上碰到了,80块1斤,肥的部分入口即化,瘦的部分酥脆可口,赶紧买来尝尝。

    未经场芝士回答指允许不得转形载本元文内容,否则把将视为侵权

    炸脂渣,经常有人跟炸猪油搞混,两者是截然不同的。炸猪油是为了炼油,主要要的是油,因此对肉的品质要求不高,但是炸脂渣是为了吃肉,对炸过后肉的口感要求很高,不柴不腻,肥的入口即化,瘦的酥脆可口。

    生而法所着二前正心象手,信广越连酸快效专引。

    一所二重明解情已她规压安信算儿酸包。

    因此做炸脂渣对肉的品质要求很高,得是肥瘦均匀的五花肉,切片要略微厚一些,因为炸过之后肉会回缩,太薄了口感不好。

    做炸脂渣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很复杂,是慢工出细活的类型。虽然叫炸脂渣,但并不是用油炸的。

    而是清水下锅,慢慢的熬,先把清水熬干,之后就是慢慢的熬五花肉的肥油,用五花肉的肥油来熬制五花肉,慢慢的炸脂渣也就出来了。炸出来后,肥肉的油脂被逼出来了,不油腻,瘦肉吸收了些许油,油津津的很好吃。

    因此炸脂渣很熬人,为了让肉条颜色焦黄酥脆,只能选择小火慢慢的熬制,这事儿急不得也没法儿走捷径。做出来后喷香扑鼻,看着就有食欲,只是现在太少见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久都没有吃到过这种美味小吃了,怀念不?

    2024-04-30
    9楼
    回复
  • 蒋琴用户

    我是陕西人,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小吃。岐山擀面皮是我们宝鸡一带人比较喜欢的小吃。我们这的面皮有好多种,还有一种是烙蒸面皮,是我比较喜欢吃的。它不像擀面皮那么筋道,但是易入味,能充分吸收调料的香味,我们这里的辣椒油特别香,面皮味道的好坏全在于辣椒油的制作方法了。

    这面皮看着特别红,但是不辣,酸香爽口。我们这一带,也有早餐是饼加面皮的。在北京上学时,最想吃的就是家乡的面皮了。现在有了快递,方便多了,不管在哪里,都可以吃到真空包装的面皮,味道也很不错。

    未经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特得时转载本文内容,术否则将观视为侵权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