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智找陪玩遇狂热女粉丝,小火车让小智都难以招架,求网友别举报?

如何看待小智找陪玩遇狂热女粉丝,小火车让小智都难以招架,求网友别举报?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说到LOL小智,相信很多老玩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么多年了小志一直是越来越没有当初那么火了,现如今的小智的视频以及直播越来越靠向娱乐化了。最近小智经常在直播的时候找上几个女陪玩来一起玩,效果还真的是挺好的。甚至偶遇狂热的女粉丝当众开车,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其实最早一批看小智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年纪不小了,这次小智在直播时遇到的就是一个从14岁就开始看小智直播的小姐姐。从游戏刚刚开始之后,小智的身份就已经暴露了。这名女粉丝直接接就已经发现了这个就是小智,并且表现的也是非常的热烈,都有点让小智受不了的程度。后来的时候小智也是开始玩闹起来了,并且说自己实在是没有发现自己居然能够出名到这个地步,他已经极力的想要把自己隐藏的像是一个普通人了,但是没有办法毕竟不是一个普通人,还是被大家发现了他的身份。最后不知道大家想知道小智的这个女粉丝是怎么跟小智开车的吗?嘿嘿不好意思,我不好意思写出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了解一下。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李泽锴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说到LOL小智,相信很多老玩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么多年了小志一直是越来越没有当初那么火了,现如今的小智的视频以及直播越来越靠向娱乐化了。最近小智经常在直播的时候找上几个女陪玩来一起玩,效果还真的是挺好的。甚至偶遇狂热的女粉丝当众开车,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其实最早一批看小智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年纪不小了,这次小智在直播时遇到的就是一个从14岁就开始看小智直播的小姐姐。从游戏刚刚开始之后,小智的身份就已经暴露了。这名女粉丝直接接就已经发现了这个就是小智,并且表现的也是非常的热烈,都有点让小智受不了的程度。

    芝士心五地回答,版权必究小,未经许可立,不得转载

    后来的时候小智也是开始玩闹起来了,并且说自己实在是没有发现自己居然能够出名到这个地步,他已经极力的想要把自己隐藏的像是一个普通人了,但是没有办法毕竟不是一个普通人,还是被大家发现了他的身份。

    生于之点日但农保增积,科织满照。

    最后不知道大家想知道小智的这个女粉丝是怎么跟小智开车的吗?嘿嘿不好意思,我不好意思写出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了解一下。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个以现公军期东究效置铁。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