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战士又要被削?百万玩家怒喷策划,后羿虞姬真是你的亲儿女?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战士又要被削?百万玩家怒喷策划,后羿虞姬真是你的亲儿女?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大家都知道在目前的版本里面,射手算是相当强势了,尽管最近并没有对射手增强,但是相对来说对战士的削弱就是对射手的一种变相的增强。最近体验服里又将盘古进一步削弱,这意味着射手的大天敌盘古对他们造成的威胁将会大大降低,射手会更加肆无忌惮。为什么大家都很反感射手的增强呢?众所周知射手在后期能够发挥出多大的作用,只要走位好,有一定的意识,那就只有你秒别人的情况,不会出现别人秒你的情况。超高的伤害谁能不怕呢?而且最差的情况下只要自己安安稳稳的发育就能够保证自己在后期的地位,这着实是非常让人头痛的一件事。目前确实有很多的玩家向策划反映射手才应该削弱而非战士,像是后羿,这样的平A英雄伤害爆表,别的英雄可能需要花里胡哨才能打出来的伤害他只需要几下普通攻击就能做到,另外像狄仁杰,二技能解控简直是神技。还好后来策划表示对射手的削弱已经在进行中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变得更加平衡了。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侯雨晨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大家都知道在目前的版本里面,射手算是相当强势了,尽管最近并没有对射手增强,但是相对来说对战士的削弱就是对射手的一种变相的增强。最近体验服里又将盘古进一步削弱,这意味着射手的大天敌盘古对他们造成的威胁将会大大降低,射手会更加肆无忌惮。

    为什么大家都很反感射手的增强呢?众所周知射手在后期能够发挥出多大的作用,只要走位好,有一定的意识,那就只有你秒别人的情况,不会出现别人秒你的情况。超高的伤害谁能不怕呢?而且最差的情况下只要自己安安稳稳的发育就能够保证自己在后期的地位,这着实是非常让人头痛的一件事。

    转建载或者引会用本太文内容观请注明线来源于芝士回答

    目前确实有很多的玩家向策划反映射手才应该削弱而非战士,像是后羿,这样的平A英雄伤害爆表,别的英雄可能需要花里胡哨才能打出来的伤害他只需要几下普通攻击就能做到,另外像狄仁杰,二技能解控简直是神技。

    还好后来策划表示对射手的削弱已经在进行中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变得更加平衡了。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化量合那相各最直求较门造声石观构识。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