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转区功能需氪金19.9,安卓苹果角色迁移,这个价钱你觉得值吗?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转区功能需氪金19.9,安卓苹果角色迁移,这个价钱你觉得值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有很多地方都被玩家吐槽,但是我们今天要来聊的便是这个大区的划分,它被分为两个大区,分别是安卓区和苹果区,两个大区的玩家即便平时可以一起打游戏,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操作没有办法同时进行。特别是安卓手机的用户,如果是想要更换手机,换成苹果手机的话也是非常麻烦的。还需要自己重新练一个小号,这会使得自己之前的心血都付诸东流。最近王者营地上线了角色迁移,仅需19.9,你觉得值吗?其实在沐木看来这个19.9还是非常值得的,因为如果要像以往的话,更换手机之后几乎你之前的所有心血就白费啦,买的所有皮肤还有别的东西都是基本上用不着了,那你相比起来这19.9实在是太便宜了。有很多的玩家甚至都是因为这个原因,一直以来即便是有人想换手机的欲望,却不敢更换手机。就是因为不希望自己之前氪的金一下子全都白费了。我们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他这个转区的地点在哪里,具体操作是我们需要打开这个王者营地,然后在游戏工具中点开就可以看到有角色迁移这个入口。不过他现在因为这项功能是属于是一个内测的功能,有很多的玩家可能并不能看到这个入口。而且就算是能够找到这个角色迁移的话也是每天限量只有5000名可以做到,因此还算是比较难得的。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即便现在只是限量的,那么将来肯定是能够批量的,这已经证明了技术问题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将来肯定是能够向所有玩家公开这项技术,大家都可以使用的。相信将来如果玩家想要更换大区或者更换手机的话,一定不会像现在这么纠结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我是沐木,感谢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回复
  • 蔡嘉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有很多地方都被玩家吐槽,但是我们今天要来聊的便是这个大区的划分,它被分为两个大区,分别是安卓区和苹果区,两个大区的玩家即便平时可以一起打游戏,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操作没有办法同时进行。特别是安卓手机的用户,如果是想要更换手机,换成苹果手机的话也是非常麻烦的。还需要自己重新练一个小号,这会使得自己之前的心血都付诸东流。最近王者营地上线了角色迁移,仅需19.9,你觉得值吗?

    其实在沐木看来这个19.9还是非常值得的,因为如果要像以往的话,更换手机之后几乎你之前的所有心血就白费啦,买的所有皮肤还有别的东西都是基本上用不着了,那你相比起来这19.9实在是太便宜了。有很多的玩家甚至都是因为这个原因,一直以来即便是有人想换手机的欲望,却不敢更换手机。就是因为不希望自己之前氪的金一下子全都白费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区文位内该容请注可明来源于芝士步回答

    我们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他这个转区的地点在哪里,具体操作是我们需要打开这个王者营地,然后在游戏工具中点开就可以看到有角色迁移这个入口。不过他现在因为这项功能是属于是一个内测的功能,有很多的玩家可能并不能看到这个入口。而且就算是能够找到这个角色迁移的话也是每天限量只有5000名可以做到,因此还算是比较难得的。

    有下性形统较收议,确记素标适满。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即便现在只是限量的,那么将来肯定是能够批量的,这已经证明了技术问题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将来肯定是能够向所有玩家公开这项技术,大家都可以使用的。相信将来如果玩家想要更换大区或者更换手机的话,一定不会像现在这么纠结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我是沐木,感谢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2024-04-20
    1楼
    回复
  • 孟从露用户

    看你的号如何,如果氪了金,而且玩了有一段时间,推荐可以转,如果你一毛没充,而且才十几级,我劝你不要花这个钱,直接重新开号就行。

    2024-04-20
    2楼
    回复
  • 张尹天润用户

    大家好,我个人认为这是非常值得的,20块,并不是帮王者做宣传,是因为我自己身同感受,很多人用苹果手机,或者安卓手机,想换手机,这时候就要考虑游戏的东西没法转移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玩家号里都有很多皮肤,充值了不少的零花钱或者辛苦钱,还有段位,很多玩家都已经好几个赛季的王者,这就让换手机这个问题而苦恼,所以,20块钱可以安卓和苹果区转换还是划算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 张沛竹用户

    相比一个皮肤 你就会觉得 也不算什么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张心远用户

    其实不好说,主要是数据转移难不难,客服需不需要花大量时间帮你转移。不过20块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坑的。

    2024-04-20
    5楼
    回复
  • 刘怡童用户

    个人是安卓用户,投资了一万多人民币。开始手机配置不是很强,各种460,各种卡。当时有过想法换苹果手机,当时没有转区这个功能。等到现在的手机一加6T,配置上来了,却对王者荣耀失去了兴趣。其实玩游戏的话,像王者,确定好手机后,转区就无所谓了,当然土豪大哥随意。19.9的价格不到一个288的皮肤。

    2024-04-20
    6楼
    回复
  • 林欣雨用户

    价格很值

    2024-04-20
    7楼
    回复
  • 卯嘉赐用户

    如果喜欢玩的话还是很划算的,毕竟一个号上的英雄铭文这些还是花费了玩家很多心血的

    2024-04-20
    8楼
    回复
  • 窦紫瑜用户

    这种情况,主要看消费者直接的需求,没有需求的人,就没有必要转!直接安卓或苹果重新练小号就是了!但像那些充值可上千元的账号,因为换手机了,就没办法用了,那就是暴遣天物了!所以,20不到的转区费,也要看是对应谁!有需求就转,没需求就不转!

    2024-04-2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