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一个没打过的新号卖了600元?更有网友愿意1600买?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一个没打过的新号卖了600元?更有网友愿意1600买?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一名玩家把自己的一个空白账号卖了出去,居然卖了整整600元钱,要知道这个账号可是一局比赛都没有打过的。甚至还有其他的网友希望出1600买到这个账号。这是为什么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原来问题还是出在角色昵称上,在王者荣耀里,由于每个人的昵称都不能重复,所以一些比较独特的id都是非常抢手的。但是有的id因为过于抢手。所以很多人都弄了一些空白字符或者标点符号之类的以假乱真。但是这些假的始终比不过真的,这也使得真正的id变得更加珍贵。文章开头我们所说到的这个卖出去600元钱的id就是这个“裴擒虎”的名字。大家可以看到,虽然是一把比赛都没有打过,但是角色还是有一万多的热度以及一千多的点赞。这证明这个号本身自己就带有一定的流量,人气还是非常火爆的,所以即便他的段位非常低,从来没有打过比赛,所以依旧能够卖出高价。其实还是有很多的玩家都对于这个昵称十分看重的,就像这个裴擒虎,一定是特别喜欢玩裴擒虎,将其当做本命英雄的玩家才会去花大价钱购买下这个昵称账号。小伙伴们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勇攀高峰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一名玩家把自己的一个空白账号卖了出去,居然卖了整整600元钱,要知道这个账号可是一局比赛都没有打过的。甚至还有其他的网友希望出1600买到这个账号。这是为什么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原来问题还是出在角色昵称上,在王者荣耀里,由于每个人的昵称都不能重复,所以一些比较独特的id都是非常抢手的。但是有的id因为过于抢手。所以很多人都弄了一些空白字符或者标点符号之类的以假乱真。但是这些假的始终比不过真的,这也使得真正的id变得更加珍贵。

    芝士回答们,版铁权必究,般未经选许可,不得外转载

    文章开头我们所说到的这个卖出去600元钱的id就是这个“裴擒虎”的名字。大家可以看到,虽然是一把比赛都没有打过,但是角色还是有一万多的热度以及一千多的点赞。这证明这个号本身自己就带有一定的流量,人气还是非常火爆的,所以即便他的段位非常低,从来没有打过比赛,所以依旧能够卖出高价。

    有可业开形,者组造才易。

    其实还是有很多的玩家都对于这个昵称十分看重的,就像这个裴擒虎,一定是特别喜欢玩裴擒虎,将其当做本命英雄的玩家才会去花大价钱购买下这个昵称账号。

    小伙伴们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