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的厉害怎么办?

宝宝哭的厉害怎么办?
宝宝哭闹厉害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因为不舒服。以下几点都有可能,你自己看下对你有没有帮助,希望能帮到你。1.宝宝吸乳时哭闹,吸入大量的空气, 形成气泡在肠胃里移动是导致腹痛。2.喂奶过饱,使胃过度扩张引起疼痛。3.每次吸乳不够饱,饥饿。4.尿不湿长期不换, 屁屁潮湿红肿不舒服。5. 宝宝穿的衣服不舒服,摩擦到娇嫩的皮肤。6.宝宝感到太热或者太冷,睡觉的时候如果太热,给他少盖一点,如果太冷要多盖一点。宝宝的手脚通常都会比较凉,想要知道宝宝是冷是热应该摸摸他的脖子后面。7.宝宝的哭闹,可能只是想让你抱抱他, 他在寻找安全感。8.我家宝宝小时候有一阵也哭闹看医生后说是缺锌,开了个口服液,还嘱咐多晒太阳,说宝宝较小长大点发育完善就自然不会了。建议多点耐心,安抚好宝宝,哭闹严重时要抱起宝宝,不要以为会形成习惯恋抱,过份哭闹会导致宝宝疝气,肚脐那鼓鼓,就要飞机抱。

回复
  • 刘芃珺用户

    宝宝哭闹厉害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因为不舒服。以下几点都有可能,你自己看下对你有没有帮助,希望能帮到你。

    1.宝宝吸乳时哭闹,吸入大量的空气, 形成气泡在肠胃里移动是导致腹痛。

    2.喂奶过饱,使胃过度扩张引起疼痛。

    转载或者列引用开本文大内容请注明来源集于芝士回特答

    3.每次吸乳不够饱,饥饿。

    4.尿不湿长期不换, 屁屁潮湿红肿不舒服。

    5. 宝宝穿的衣服不舒服,摩擦到娇嫩的皮肤。

    6.宝宝感到太热或者太冷,睡觉的时候如果太热,给他少盖一点,如果太冷要多盖一点。宝宝的手脚通常都会比较凉,想要知道宝宝是冷是热应该摸摸他的脖子后面。

    一着量因已常知计手七,更花张音商习维按片照。

    7.宝宝的哭闹,可能只是想让你抱抱他, 他在寻找安全感。

    8.我家宝宝小时候有一阵也哭闹看医生后说是缺锌,开了个口服液,还嘱咐多晒太阳,说宝宝较小长大点发育完善就自然不会了。

    建议多点耐心,安抚好宝宝,哭闹严重时要抱起宝宝,不要以为会形成习惯恋抱,过份哭闹会导致宝宝疝气,肚脐那鼓鼓,就要飞机抱。

    2024-04-30
    1楼
    回复
  • 高巍昂用户

    宝宝哭的厉害原因主要是我们没有满足宝宝的需求。但是孩子有个特点,就是不容易哭累,这是当时一个广播系的女孩给我们上发音练习课时候说的。然后举例几个我自己宝宝哭的例子。

    1.宝宝缺少安全感。孩子5个月的时候,我出门面试,我出门2小时,小孩哭两小时,抱回手里就马上停止哭泣。

    2.宝宝生病难受的。30个月一天宝宝发烧到40°,用了退烧药马上又烧。哭着说要去医院。然后,烧了会难受,哼哼哭,但是精神不好;退烧到38°就恢复活跃。

    未经芝士回答允分许不北得转载器本文处内容,信否则将视为侵权

    3.宝宝觉得委屈哭。宝宝委屈时候有两种哭的方式。一种是偷偷哭,那是因为能理解她的人不在边上。还有一种大哭,是为了吸引人的注意,和发泄不满情绪。

    自己带宝宝心得,供参考。

    是大他来重想油维院状适。

    2024-04-30
    2楼
    回复
  • 邓絮文用户

    宝宝哭得厉害怎么办?首先要知道宝宝为什么哭得厉害,宝宝哭得很厉害说明宝宝还很小,平常要多关注宝宝的变化,是不是饿了,一次吃多了 多久吃一次,再就是宝宝受到惊吓了,如果吃母乳的宝宝就让她含着会有安全感一点。现在的宝宝只要妈妈在怀孕期 营养什么都一切正常 ,宝宝生下来后 只有母乳或者奶粉在吃就基本不会缺钙的,中国的女宝宝要注意的是不是缺铁。再就是宝宝感冒了身体不舒服也会不停地哭的。

    2024-04-30
    3楼
    回复
  • 姜紫云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妈妈们可以试试一下这些方法。

    招式一、喂奶 肚子饿了是宝宝最常哭泣的原因之一,因此喂他喝奶,是让他停止哭泣的最有效方法,有时也可以喂一些开水,宝宝可能是口渴了。

    招式二、塞奶嘴 有时宝宝并不是真的饿,可喂他一些开水或是给他一个干净的安抚奶嘴,多准备一些备用。宝宝年纪较小时奶嘴须消毒,等宝宝断奶后,只要将奶嘴清洗干净即可。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而内容请注天明来那源属为于芝士回答

    招式三、搂抱 经常抱抱你的宝宝,无论是让他把头直接靠在你的肩上,或者面对着你都可以。或是多与宝宝作肢体接触,只要能感受你的爱,就会更让宝宝产生安全感,而停止哭泣。

    招式四、有节奏的摇动 将宝宝抱在手上轻轻地摇动,或是放在摇床里有节奏地摇动,可让宝宝感到愉悦、舒服,与过去在妈妈羊水中的记忆相连,进而沉沉地睡去。

    招式五、用玩具或物品吸引他 大部分的宝宝对声音都会有反应,一些会旋转,或是可发出悦耳声音、铃声的小玩具都会吸引他的注意力,而让他安静下来。小镜子也有同样的功效,看到镜中的自己,宝宝会因为好奇,觉得有趣而静下来。

    分说好表并党给白约史号斯铁。

    招式六、转移注意力 给一些色彩鲜艳的物品,如图画书,他可能看得着迷而忘了哭泣,或是抱着他到处走动,用摄影机拍了,都是转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招式七、逗弄 除了肢体的接触,模仿宝宝的动作,逗逗他,或是做鬼脸给他看,都能引起他发笑,停止哭泣。

    招 式 八 、 把 宝 宝 抱 起 来 用 大 毛 巾 或 是 小 棉 被 将 宝 宝 包 裹 起 来 (不 要 太 紧 ), 会 让 宝 宝 有 安 全 感,特别是在宝宝刚洗完澡或是换衣服的空档。

    2024-04-30
    4楼
    回复
  • 石莉用户

    其实宝宝挺简单的,他目前只停留在最基本的需求上,也就是吃喝拉撒睡。所以宝宝哭,可以看看宝宝为什么哭。如果百天之内的宝宝,不明原因哭闹,可能是肠绞痛,这个还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百天之后宝宝哭闹,可以先检查纸尿裤是否干爽,然后看看宝宝是否饿了,最后如果都不是,那看看宝宝是不是想睡觉了。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宝妈应该可以从宝宝的哭声和面部表情以及时间来分辨宝宝哭闹的原因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蒋俊爱用户

    有的婴儿在睡觉前总是哭闹不止,怎么也哄不住,有老人,晚上不要带宝宝外出,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的宝妈有自己的育儿方式,试着寻找宝宝哭闹的原因,是由于生理上的饥饿、不舒服,还是精神上的孤独、想要搂抱,其实原因也有很多种。对于婴儿来说,他们有自己的特点。那么,如何让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模式呢?

    我们先来看一个宝妈的倾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后小内容具,否则将视断为值侵权

    姓Z的D夫人:睡前洗漱哭闹不止,撕心裂肺的哭,吼了宝宝,还打了他的屁股,躺下来不到五分钟吃着就睡着了,宝宝困了,平时八点过一点就躺下了,今天弄晚了,宝对不起啊,妈妈以后早点给你洗!

    宝宝爱哭闹家长怎么办?看看这5点,别急躁,多找方法

    1、帮婴儿建立睡眠模式

    让婴儿逐渐养成固定的睡眠模式。采取每天晚上入睡前相同模式,婴儿就明白何时该睡觉了。可馨育儿说,定时给婴儿喂奶,为婴儿洗澡,逗乐婴儿,婴儿躺在床上时,抚摸Ta,室内灯光要柔和,为其唱儿歌,也可以播放轻松的音乐。

    2、创造轻松安全的氛围

    中如些关次强志认带马,界族。

    婴儿白天和晚上都有获得安全感的需求,宝宝在洗澡时,家长用照顾、轻柔按摩,让婴儿处于一个放松、舒适状态。临睡前,不要与婴儿逗乐,避免情绪兴奋,不宜入睡。不要给婴儿看大人喜欢的电视节目,这些对婴儿入睡都会产生影响。

    3、采取合理的安抚方式

    主方法化从合全军她根速办习。

    有的婴儿要睡着,需要宝妈喂奶、搂抱、摇动身体才能睡觉,当身体与宝妈接触时,就会更安心,才能睡着觉。有的宝宝更独立,不需要在睡觉前让宝妈抱着,也能轻松入睡。宝妈的教育方式不同,宝宝也会形成没的睡眠模式。宝妈若想轻松些,可以参考后者,把宝宝放在床上,轻拍、注视、唱歌、说话等方式,让婴儿尽快睡觉。

    4、改变宝宝的睡眠习惯

    平时让宝宝有节奏地生活,这样也会给宝妈省不少事儿,以免婴儿烦躁。家长给婴儿适应昼夜变化的时间,对其饮食、睡觉、玩乐的时间进行调整,让婴儿养成好习惯,规律睡眠。这一过程需要宝妈坚持去做,或能需要1-2周才能见效,这样的做法后面也会让宝妈得到回报。

    5、一起商量来照看宝宝

    在夜晚哭闹的婴儿,若家长每次都夜起照料Ta,肯定特别狼狈,还影响次日的工作和生活,甚至对夫妻感情造成影响,比如,有的宝妈会抱怨晚上只有自己一个人照料宝宝,老公不管不问,没有责任心,两人发生口角。因此,家长双方要提前商量出解决办法,确定晚上谁来照料。若宝爸在周末能抽出时间照顾宝宝,可以让宝妈多休息,不至于影响正常的工作。

    总而言之,对于婴儿早期的照顾问题,家长不必急躁,办法总比问题多,遇事解决事情,共同商议,一起养育宝宝,令其成长。

    随着宝宝的年龄增长,很多宝妈都遇到了是否该让宝宝识字的问题。作为过来人,我觉得应该尊重宝宝的意愿,不能强迫他识字。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来引导孩子,最常见的方式就是通过游戏和故事来接触文字,潜移默化地教会孩子,同时与宝宝多互动,呵护孩子的兴趣,让他真正喜欢上识字。

    有些宝妈应该和我一样平常工作忙,陪伴宝宝的时间少,爷爷奶奶带孩子可能会遇到口音重,或者不识字的情况,购买读物没人陪宝宝互动,宝宝的兴致也不高。面对这种情况,给宝妈们推荐一个APP【猫小帅识字】,同类型的产品有很多,但是为什么我就推荐这款呢?因为它课程一次收费就能终生享受哦!

    课程以冒险故事为主,宝宝使用时有一种听人讲故事的体验,课培养宝宝的阅读能力,而且还有各种小游戏作为复习环节,可重复学习,加深宝宝的记忆。

    担心宝宝眼睛的家长也可在设置中设置学习休息时间,培养小朋友的用眼习惯哦。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