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天生不适合打野的4个刺客,全肉装简直恐怖,榜首站撸典韦吊打铠?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天生不适合打野的4个刺客,全肉装简直恐怖,榜首站撸典韦吊打铠?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最近几个赛季打野的处境越来越为艰难,相比于射手来言,他们的打野经济发育的速度想当于是比以前慢了好多。因此我们也能看到现在这样的一个局面,那就是愿意打野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更多的甚至是玩肉的,也不愿意玩打野,因为打野他负担的太多,既需要纵观全局,你还需要注重抓人呀,自身发育什么的太累。但是相比较起来,射手发育就比较舒服了,因为射手路现在也是有额外的经济,大家玩射手路玩起来也是比较轻松的,那么今天咱们长话短说,要给大家聊的是4个天生就不适合打野的刺客,既然是刺客,他为什么不适合打野呢?除了那些貂蝉守约这种半吊子刺客之外我们不谈,我们谈谈别的啊。首先我们说到就是马超这个英雄,马超在上线之后一开始大家也是玩打野的比较多,但是后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都开始拿马超打线上了,马超作为一名战士刺客,他打线上和打野其实都是一样强势的,就看大家是对野区比较熟练,还是对在对线中比较熟练了。总体来说出半肉的马超大边路是非常强的。其实我们要说的便是橘右京,橘子也是曾经有过强大的时候,但是现在似乎上场率不是很高。它其实是比较均衡的一个战士,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然后自身既有回复,也有控制伤害也不低。但是怎么说呢,还是身板的有点脆吧,万一要是被别人控住了,基本上也是很难反打的那种,所以要是作为一个半肉的就这样,其实是更舒服的。下一个要说的是兰陵王了,现在兰陵王越来越少打野了,基本上都是拿辅助兰陵王去恐吓对面了,这样的好处呢自然是很大的。首先玩打野的话,他虽然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不如玩辅助,发挥出来的优势更大一些。辅助兰陵王前期的时候作用就非常大,基本上能够造成一个推进局面的作用。最后我们要说的是赵云,之前拿赵云,无论是纯肉纯输出还是半肉上分都是非常猛的,线上赵云真的是非常强,而且不是单纯的现在是最近几个版本它都非常强,主要是它的回复效果被提升上来之后就已经基本上无敌了,这个我们在实站战中也是能够感受到的,特别是它既有位移,还有控制是非常非常均衡的战士,不愧是天美的亲儿子。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嬴高格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最近几个赛季打野的处境越来越为艰难,相比于射手来言,他们的打野经济发育的速度想当于是比以前慢了好多。因此我们也能看到现在这样的一个局面,那就是愿意打野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更多的甚至是玩肉的,也不愿意玩打野,因为打野他负担的太多,既需要纵观全局,你还需要注重抓人呀,自身发育什么的太累。

    但是相比较起来,射手发育就比较舒服了,因为射手路现在也是有额外的经济,大家玩射手路玩起来也是比较轻松的,那么今天咱们长话短说,要给大家聊的是4个天生就不适合打野的刺客,既然是刺客,他为什么不适合打野呢?除了那些貂蝉守约这种半吊子刺客之外我们不谈,我们谈谈别的啊。

    芝士回答,管版权必究好片,未强经许可,不得转机载

    首先我们说到就是马超这个英雄,马超在上线之后一开始大家也是玩打野的比较多,但是后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都开始拿马超打线上了,马超作为一名战士刺客,他打线上和打野其实都是一样强势的,就看大家是对野区比较熟练,还是对在对线中比较熟练了。总体来说出半肉的马超大边路是非常强的。

    为发政那向并放光清斗记算儿矿素构府族选。

    其实我们要说的便是橘右京,橘子也是曾经有过强大的时候,但是现在似乎上场率不是很高。它其实是比较均衡的一个战士,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然后自身既有回复,也有控制伤害也不低。但是怎么说呢,还是身板的有点脆吧,万一要是被别人控住了,基本上也是很难反打的那种,所以要是作为一个半肉的就这样,其实是更舒服的。

    人为来年而各比老热离名信需备支史族。

    下一个要说的是兰陵王了,现在兰陵王越来越少打野了,基本上都是拿辅助兰陵王去恐吓对面了,这样的好处呢自然是很大的。首先玩打野的话,他虽然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不如玩辅助,发挥出来的优势更大一些。辅助兰陵王前期的时候作用就非常大,基本上能够造成一个推进局面的作用。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赵云,之前拿赵云,无论是纯肉纯输出还是半肉上分都是非常猛的,线上赵云真的是非常强,而且不是单纯的现在是最近几个版本它都非常强,主要是它的回复效果被提升上来之后就已经基本上无敌了,这个我们在实站战中也是能够感受到的,特别是它既有位移,还有控制是非常非常均衡的战士,不愧是天美的亲儿子。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