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手游一起来捉妖工作室用几百台手机抢摊位,一月收入几十万?

如何看待手游一起来捉妖工作室用几百台手机抢摊位,一月收入几十万?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腾讯新出的这款手机游戏《一起来捉妖》可以说是收获了无数男女老少的喜爱。这款游戏让很多的玩家都走出了自己的家门,来到了外面的世界。不用别人的督促,就能够自觉地多多运动,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健康的游戏。最近听说很多的工作室用几百台手机来抢摊位,月入也是不菲,和沐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在这款游戏中大家目的都是为了收集更多厉害的妖怪,但是可能因为地域的原因,或者其他的各种方面的原因,我们很难将所有的妖怪收集齐全,游戏里面的摆摊系统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等级够了,就可以通过摆摊系统来出售自己的极品妖怪,同时玩家也可以购买他人的妖怪。摆摊,不仅能够出售自己多余的妖怪,同时还能够给自己挣一些小钱,听起来还算不错,但是没想到的是,很多的工作室却利用这个摆摊系统,开始了自己发家致富的道路。像是题目中所说的几百台手机的话,那么每天收入估计都能上万了。可以说是相当大的规模了!不过这些工作室也干扰了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还是不太好的。大家对这些工作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梁童童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腾讯新出的这款手机游戏《一起来捉妖》可以说是收获了无数男女老少的喜爱。这款游戏让很多的玩家都走出了自己的家门,来到了外面的世界。不用别人的督促,就能够自觉地多多运动,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健康的游戏。最近听说很多的工作室用几百台手机来抢摊位,月入也是不菲,和沐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这款游戏中大家目的都是为了收集更多厉害的妖怪,但是可能因为地域的原因,或者其他的各种方面的原因,我们很难将所有的妖怪收集齐全,游戏里面的摆摊系统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等级够了,就可以通过摆摊系统来出售自己的极品妖怪,同时玩家也可以购买他人的妖怪。

    未经芝士回答程允许不住得转小载本文内容况,否则将明视为侵权

    摆摊,不仅能够出售自己多余的妖怪,同时还能够给自己挣一些小钱,听起来还算不错,但是没想到的是,很多的工作室却利用这个摆摊系统,开始了自己发家致富的道路。像是题目中所说的几百台手机的话,那么每天收入估计都能上万了。可以说是相当大的规模了!

    不过这些工作室也干扰了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还是不太好的。大家对这些工作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1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