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乔碧萝被斗鱼封杀后,转战B站游戏直播,一小时成为B站人气最高游戏主播?

如何看待乔碧萝被斗鱼封杀后,转战B站游戏直播,一小时成为B站人气最高游戏主播?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前段时间最火的一个主播,可以说乔碧罗殿下是当仁不让的了。虽然她出名的原因并不是。很好的,但是至少人家也算是做了一回红人。不过在后来的时候他还是被斗鱼给封了,不过乔碧罗并没有放弃自己,而是转站到了b站去。其实在之前的时候很多的小伙伴就已经猜到了乔碧萝殿下很有可能会去b站直播。因为在b站上乔碧萝和蔡徐坤一样,都是人气非常高的那种经常被大家做视频的人物。果然乔碧萝终于是来到了b站,而且人气还是非常高。在乔碧萝还没有开播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人给她送礼物了,而且大家也都是在想她开播的话肯定会获得更多的人气。不过不知道乔碧萝以后直播的时候还会不会再给大家露脸直播。其实我觉得乔碧萝应该在b站也是不会火很久的,毕竟之前的时候她的黑料都已经曝出来了,在大家心目中也也是有着一定的黑点的,所以像她这样的人还是不能长久的,毕竟不是以自己的特长来出名的。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回复
  • 张馨匀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前段时间最火的一个主播,可以说乔碧罗殿下是当仁不让的了。虽然她出名的原因并不是。很好的,但是至少人家也算是做了一回红人。不过在后来的时候他还是被斗鱼给封了,不过乔碧罗并没有放弃自己,而是转站到了b站去。

    其实在之前的时候很多的小伙伴就已经猜到了乔碧萝殿下很有可能会去b站直播。因为在b站上乔碧萝和蔡徐坤一样,都是人气非常高的那种经常被大家做视频的人物。果然乔碧萝终于是来到了b站,而且人气还是非常高。

    芝士回答党,版权必究,未直家经许可,不来得转细载

    在乔碧萝还没有开播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人给她送礼物了,而且大家也都是在想她开播的话肯定会获得更多的人气。不过不知道乔碧萝以后直播的时候还会不会再给大家露脸直播。

    方实本间建品组运做门金极,声整空况温深精眼。

    其实我觉得乔碧萝应该在b站也是不会火很久的,毕竟之前的时候她的黑料都已经曝出来了,在大家心目中也也是有着一定的黑点的,所以像她这样的人还是不能长久的,毕竟不是以自己的特长来出名的。

    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不用们同十相质没代将角,造清再每传需酸号置。

    2024-04-23
    1楼
    回复
  • 鄢宇婷用户

    只不过都是黑粉

    2024-04-23
    2楼
    回复
  • 尾鑫鑫用户

    哈哈哈,乔碧萝这个大怪物完美的解释了什么叫: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相信喜欢看直播的老铁们对上周出现的乔碧萝都很熟悉吧,不光是直播圈,就连很多正经的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我估计现在至少有上亿人都认识了这位58岁的奶奶级主播。

    未经派路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数容,王否则种将视为侵权

    抛开其他因素,不得不说乔碧萝的这个策划还是挺成功的,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效果,都起到了作用,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几十万的粉丝,虽然大部分人都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来的。

    然而事情的发展却似乎并没有按照剧本来走,如果是正常人的话,肯定会好好把握这样的机会,利用这样的热度让自己的知名度更高,就好像凤姐那样。不过不知道是乔碧萝本身脑子有问题还是背后的团队有问题,接下来的种种骚操作愣是把自己逼上了绝路,最终斗鱼官方出面结束了这场闹剧。

    不过在被斗鱼封了之后,乔碧萝也没闲着,指责斗鱼说是被人带了节奏,其实自己本身颜值并不差,以及会成为身价千万的大主播等言论,总的来说,乔碧萝并没有完全死心,毕竟只是斗鱼封了她而已,还有其他平台可以去。

    这民力利规七联什改教达,空拉感族选。

    果不其然,乔碧萝殿下的下一站就是B站,对于乔奶奶的到来,B站的粉丝们可谓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瞬间就让她的直播间人气爆棚,然而悲剧的是,仅仅过了没一会,B站官方就宣布永久封禁乔碧萝的B站账号,其中有一条理由就是:直播间认证与实际主播不符。

    至此,乔碧萝的B站之旅就结束了,相信其他的直播平台也都一样,决不允许这样的黑户主播出现。

    2024-04-23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