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验收要注意哪些问题?

窗户安装之后验收要注意以下几点:1.检查框与扇的严密度是验收主要的一点:门窗框与扇页之间应该结合要严密,所以扇页密封条接头处应没有明显缝隙。2.门窗关闭时,扇与框之间应该是无明显缝隙的,同时要要检测密封面上密封条应处于压缩状态。3. 检查门窗框垂直水平:门窗框的垂直度尽量用水平尺测量,当然也可以用线锤等,门窗高2米以内,垂直度误差应小于2毫米;门窗高大于2米时,误差应小于3毫米;4.门窗框的水平度最好用水平尺测量,也可采取往门窗框下滑道里灌水,如果水面保持在一个水平线,说明门窗框水平;反之,就说明门窗框没有装水平;也可以用长水管来测,看两端的水位是否水平。5.检查玻璃安装质量:玻璃应平整,无斑点,无水纹;双层玻璃内外表面均应洁净,玻璃夹层内不得有灰尘和水气,隔条不能翘起。

回复
  • 张照涵用户

    窗户安装之后验收要注意以下几点:

    1.检查框与扇的严密度是验收主要的一点:门窗框与扇页之间应该结合要严密,所以扇页密封条接头处应没有明显缝隙。

    2.门窗关闭时,扇与框之间应该是无明显缝隙的,同时要要检测密封面上密封条应处于压缩状态。

    转载或者引用术本文么内容请注明来难源育组于芝士回答

    3. 检查门窗框垂直水平:门窗框的垂直度尽量用水平尺测量,当然也可以用线锤等,门窗高2米以内,垂直度误差应小于2毫米;门窗高大于2米时,误差应小于3毫米;

    下天平比建九战先争整音难,劳称族斯。

    4.门窗框的水平度最好用水平尺测量,也可采取往门窗框下滑道里灌水,如果水面保持在一个水平线,说明门窗框水平;反之,就说明门窗框没有装水平;也可以用长水管来测,看两端的水位是否水平。

    5.检查玻璃安装质量:玻璃应平整,无斑点,无水纹;双层玻璃内外表面均应洁净,玻璃夹层内不得有灰尘和水气,隔条不能翘起。

    用分子合正员及,儿府铁。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