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南昌飞上海航班等\"救命肝脏\"延误1小时,乘客毫无怨言”这件事?

如何看待“南昌飞上海航班等\
给乘客们大大点个赞!非常有素质和风度的表现。当时,江西省医院的张医生需要携带一枚救命的肝脏前往上海做移植手术,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没有赶上计划当中的航班。而上海那边的病人正在等待肝脏进行移植手术,如果没有坐到航班,病人会有危险,请求机场管理人员帮助。而东方航空公司立刻决定开启绿色通道,将预定的航班延迟,并安排了一系列工作让此航班能够被优先放行,做好快速通关。当时,机场的管理人员一直与张医生保持联系,确认位置,还向旅客们说明情况,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器官移植对于时效性的要求非常高,肝脏来自于一名大学生,因突发脑出血离世后捐献了1肝2肾。这次的移植手术也幸运的顺利结束了。飞机上百名旅客都没有任何的怨言,耐心等待张医生携带肝脏登机。这是件非常令人感动的事情,现代国人的素质已经大大提高了。之前也有为了转运病危的军人而主动离开飞机的例子,虽然也有一些因为延误而原地耍赖的人,但总体而言,大家都能够理解并尊重抢救生命的重要性,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同时也很令人感慨,捐献器官的人也使一样的伟大。医护人员们也是为了病人的安危想尽了一切办法,非常值得褒赞。好心人一生平安~❤魔都超强生活指南,尽在上海小资美食生活!快来关注我的头条号吧!

回复
  • 贺英达用户

    给乘客们大大点个赞!非常有素质和风度的表现。

    当时,江西省医院的张医生需要携带一枚救命的肝脏前往上海做移植手术,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没有赶上计划当中的航班。而上海那边的病人正在等待肝脏进行移植手术,如果没有坐到航班,病人会有危险,请求机场管理人员帮助。

    转载或江算者引林用为本文内容认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东方航空公司立刻决定开启绿色通道,将预定的航班延迟,并安排了一系列工作让此航班能够被优先放行,做好快速通关。

    当时,机场的管理人员一直与张医生保持联系,确认位置,还向旅客们说明情况,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器官移植对于时效性的要求非常高,肝脏来自于一名大学生,因突发脑出血离世后捐献了1肝2肾。

    这次的移植手术也幸运的顺利结束了。

    所性事明品光济张米,界低青史亲快红。

    飞机上百名旅客都没有任何的怨言,耐心等待张医生携带肝脏登机。这是件非常令人感动的事情,现代国人的素质已经大大提高了。

    之前也有为了转运病危的军人而主动离开飞机的例子,虽然也有一些因为延误而原地耍赖的人,但总体而言,大家都能够理解并尊重抢救生命的重要性,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同时也很令人感慨,捐献器官的人也使一样的伟大。医护人员们也是为了病人的安危想尽了一切办法,非常值得褒赞。

    和得里事意并少手九领器,世联风真马算难。

    好心人一生平安~

    ❤魔都超强生活指南,尽在上海小资美食生活!快来关注我的头条号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