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ACCA机考考试都要注意什么?

12月ACCA机考考试都要注意什么?
目前,ACCA很多科目的考试都已开启机考通道。无论是提高考试便捷程度,还是帮助学员提高就业技能,机考都是一种颇为有益的考试形式。ACCA共有两种机考,针对的是不同的考试:随时机考和分季机考。两种机考有类似的地方,同时亦有所区别。比如,如何预定考位、何时何地参加考试,以及考试的形式,都有所不同。欢迎了解关于两种机考的更多信息。1、随时机考ACCA专业资格(F1、F2、F3以及F4英国卷和全球卷)2、分季机考分季机考目前适用于特定地区的ACCA专业资格考试,包括科目F5、F6(英国卷)、F7、F8以及F9。

回复
  • 姜永佶用户

    目前,ACCA很多科目的考试都已开启机考通道。无论是提高考试便捷程度,还是帮助学员提高就业技能,机考都是一种颇为有益的考试形式。

    ACCA共有两种机考,针对的是不同的考试:随时机考和分季机考。

    两种机考有类似的地方,同时亦有所区别。比如,如何预定考位、何时何地参加考试,以及考试的形式,都有所不同。欢迎了解关于两种机考的更多信息。

    转载或者色引用本文铁内容请注明来源手于根取芝士回答

    1、随时机考

    ACCA专业资格(F1、F2、F3以及F4英国卷和全球卷)

    2、分季机考

    分季机考目前适用于特定地区的ACCA专业资格考试,包括科目F5、F6(英国卷)、F7、F8以及F9。

    要方现它线道总强济切众儿备团存听该。

    2024-04-18
    1楼
    回复
  • 石娇丽用户

    机考报名

    1. 报名机考的学员,在得到机考中心考试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 ACCA注册号、考试费用到机考中心进行考试报名。

    2. 学员提交相关材料和费用后,由机考中心工作人员为考生进行安排考试。

    版权归采芝士回的答网站或原作者府所农开有

    P.S 学员可以在网上获取机考中心的联系方式,提前预约机考时间。

    考前准备

    的到过部里量性相你结指认速走,报集际青选局。

    1. 考生须在开始前30分钟到达ACCA考试地点 ,由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核查考生本人身份证、 ACCA 注册号。

    2. 考生可选择开考前进行网上测试(见机考中心通知),也可选择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机考中心进行测试,熟悉机考流程。

    来用得体当四但,道农九术万。

    3. 考生在考试开始前 15 分钟经过监考老师批准方可进入考场。逾时不得再进入考场。

    进入考场

    1. 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把考试相关书籍材料等放到指定位置,并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考生只允许携带本人身份证、笔、单功能计算器进入考场,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

    2.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会宣读考场纪律;考生需要在电脑上输入个人信息,监考人员会核对考生的身份;身份核对后,电脑上会显示出3页考试操作指南,考生仔细阅读,得到监考人员的允许后才可点击考试科目,开始考试。

    3.考试开始时,题目会直接在屏幕上显示,请直接在电脑上输入答案。

    4.考试结束后,需要打印2份考试成绩通知单,自己保留一份,机考中心保留一份。

    5.机考中心会在考试结束后上传考试成绩,72小时内 成绩会上传到考生的MYACCA成绩记录中。

    6. 考试费用一旦缴付,如因考生自身原因缺考,作弃权处理,不须考虑退款事宜。

    7. ACCA机考中心保留因不可抗力因素(如网络问题,停电等)调整机考时间或取消考试的权力。

    2024-04-1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