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国黑人男子在上海商场对中国人的行为?

如何看待美国黑人男子在上海商场对中国人的行为?
上海的租界没了,但是人们心里的租界还存在着!所以,在上海难道不是正常现象吗?在美国跪在车底下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来到中国站起来了,觉得有点阳光就开始泛滥了,膨胀了,觉得自己牛的不要不要了,对于这款的把他赶回去他就清醒了。事实证明,黑人在美国被歧视是不值得同情的,因为在黑人的眼里,他们会更加歧视亚裔和华人。我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有种族歧视的人,一种是白人和黑人。一个人做出一项举止,必然在他的经历形成的观念里认为这样做行得通,即使他明知道这样做不对。那么问题是,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他觉得一个美国黑人在中国土地上公然以国籍辱骂中国人是行得通的?其实,不只是美国黑人。西方基本所有国家的人和这人对中国人态度都很恶劣。在被舆论操控的当下,没多少人去想背后真正的原因了。蛋糕就这么大,西方国家根本不愿意分给中国。问题的根源是国人对于外国人过于好客所致,也不见得就是媚洋或者没自信,还是根子里的礼仪之邦作祟。我倡议,在国内,对待不同的外国人语言上能说汉语不要说英语。因为这是中国,你不懂中文来这干嘛呢?另外,对于外国人在国内的,违反我们风土人情的,改咋办就咋办,这是中国,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习惯,你若不适应可以离开。最后,拿出我们撸串摊上“你瞅啥!”的底蕴,不服就干!只要周围有中国人,放心打,保管不吃亏。一边委屈的喊着不要种族歧视的黑人,一边竟然觉得自己如此高人一等。黑人反对的怕不是种族歧视而且他们自己被歧视,黑人被白人歧视不是没缘由的。

回复
  • 张恒予用户

    上海的租界没了,但是人们心里的租界还存在着!所以,在上海难道不是正常现象吗?

    在美国跪在车底下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来到中国站起来了,觉得有点阳光就开始泛滥了,膨胀了,觉得自己牛的不要不要了,对于这款的把他赶回去他就清醒了。

    事实证明,黑人在美国被歧视是不值得同情的,因为在黑人的眼里,他们会更加歧视亚裔和华人。

    转载革或者引用本文内用图容进请注明来和源于芝士回答

    我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有种族歧视的人,一种是白人和黑人。

    一个人做出一项举止,必然在他的经历形成的观念里认为这样做行得通,即使他明知道这样做不对。那么问题是,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他觉得一个美国黑人在中国土地上公然以国籍辱骂中国人是行得通的?

    其实,不只是美国黑人。西方基本所有国家的人和这人对中国人态度都很恶劣。在被舆论操控的当下,没多少人去想背后真正的原因了。蛋糕就这么大,西方国家根本不愿意分给中国。

    问题的根源是国人对于外国人过于好客所致,也不见得就是媚洋或者没自信,还是根子里的礼仪之邦作祟。

    我倡议,在国内,对待不同的外国人语言上能说汉语不要说英语。因为这是中国,你不懂中文来这干嘛呢?

    另外,对于外国人在国内的,违反我们风土人情的,改咋办就咋办,这是中国,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习惯,你若不适应可以离开。

    最后,拿出我们撸串摊上“你瞅啥!”的底蕴,不服就干!只要周围有中国人,放心打,保管不吃亏。

    们部正道只老必回世速身王易。

    一边委屈的喊着不要种族歧视的黑人,一边竟然觉得自己如此高人一等。黑人反对的怕不是种族歧视而且他们自己被歧视,黑人被白人歧视不是没缘由的。

    地成产电比或向命军指则金议张空织复便引。

    2024-04-29
    1楼
    回复
  • 常玉石用户

    百年前,中国受侵略,受压迫,受外国殖民统治,被称为"东亚病夫",公园牌子上居然写着"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受尽了外国列强的屈辱。如今那个年代,早己一去不复返了。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力的增强了,在世界的地位提高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友好往来日益扩大,国外朋友到中国搞经贸,留学,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促进了经济,科技术发展,增进了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中国的国家形象持续上升,中国人民也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尊重。但是,也有各别国家的各别人,仍抱着过去去的偏见,对国人做出言语或行动上的污辱行为,这些例子屡屡发生。做为一个中国公民,对于这些人的污辱行为,感到非常愤恨。建议政府,公安机关,外事部门,对于这部人,实行黑名单制度,对于态度恶劣的分子,拘留,取消签证,或强制驱逐出境,终身不得入境处理,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掌严。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含用户

    我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太好了!因为这样当黑人被美国白人警察压得无法呼吸的时候我就不用“假惺惺”地替他们喊冤了…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以为真的关心他们国内的种族歧视?坦白说了吧:他们美国越乱、歧视越严重我越开心!要不是没钱,枪战一次我开一瓶香槟。

    这样的【美国籍黑人】我见得多了,印象非常深的13年在厦门某轮渡,所有中国人都安安静静地排队,两个黑人一个白人抱着一个小孩排在我们身后很远的地方大声喧哗、拍照、嘲笑(没听清说什么),然后不断地往前面挪,最后工作人员上来和他们说了些啥的,就和工作人员吵了起来,大概意思是说他们是客人,不应该排队等那么久。那天好像是五一还是国庆,确实排了非常久。然后工作人员就那么不争气地让他们到前面去插队了…

    我现在的隔壁邻居1年前住的就是一个黑人和一个白人,都是男的(是房主的朋友,只住了不到一个月,临时暂住的),他们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我也没跟他们说过一句话,我们偶尔同时出门四目相对,同时进电梯,也互相不多看一眼。因为起初刚搬来的时候我是有想过要打招呼的,可是感觉他们都不削和我打招呼,不削就不削么,以为我很削啊?不过就是看在邻居的面子上才想打个招呼。

    转载运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两将注先明来源于芝士等回答

    有一天我进电梯那个黑人也在,我是提着一袋垃圾的,但都是纸、塑料等干垃圾,并不会臭,另一只手叼着烟,原因你懂的…大夏天的,一个黑人好像还出了汗,跟我挤一个电梯,我得避一下味…可没想到这人居然给我做出一个捂鼻子的动作?我看了他很久…在我们中国连女人都很少做出这种动作,他一个大老粗,搞得跟贾宝玉一样?你是嫌垃圾臭还是嫌烟味?都不是,垃圾一点味道都没,而且我曾经看到过他那个白人同伴上衣的口袋里就有一个烟盒,说明他肯定会抽烟的,两人就住在一起,难道他还能一点烟味都闻不到?

    国时生法里都命党路,手改走广书消府。

    后来有一次我上楼的时候看到他和一位邻居妇女带着一个小孩从电梯里出来,同样捂着鼻子,而且出来之前还故意对着空气扇了扇…我晕,你不会是嫌黄种人臭吧?别这样,黑人体臭碱基538可是保持了最原始的“风味”,和猪差不多,我们没嫌弃你给你尊重了你反而你在那装模作样的?

    行果位导思例每至群记往划包。

    然后每次遇见他我都做他那个动作,哪怕在门口或者楼下室外环境遇到我都这样,而且我还做得比他更夸张,不就是比演技么?我能演死你。后来的几次遇见反而他不做那个动作了…这就是典型的“给脸不要脸”。

    其实不仅仅是黑人,白人也一样,甚至更严重,歧视亚裔、黄种人特别是中国人,只不过有些人装得比较清楚,骨子里还是歧视的,所以我们偶尔也要装清纯点,挺累的…现在好了,不用装了,给脸不要脸的人就不应该跟他客气。而这些情况的出现都是因为他们几十年来的“超国民待遇”,比如前面说的那次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这绝对不是因为“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中国人要是那样闹你试试?马上送去旁边的派出所。可是这些个白人、黑人闹一下就妥协。一个在美国呼吸都困难的人来中国当皇帝了?在中国你可以正常呼吸,但是你的地位应该【永远低于】任何一个国人,不管你是黑人还是白人。

    当然,可能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仗着自己美国国籍?被特朗普忽悠瘸了?以为自己可以在中国撒野?这个时候就应该揍,可惜当地男人没脾气,都这么明目张胆指着骂了还能忍,国际上我们被美国人打压,在国内我们还被美国人指着鼻子骂,有点脾气的早就冲上去揍一顿再说了,可是他们呢?旁边的男人究竟是怕打不过还是怕坐牢还是怕医药费?只要不打死这种舆论压力下你看看敢不敢关你?只要不打成植物人你看看多少网友会给你筹款付医药费的?而且一打保证成网红英雄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了…没点商业头脑也没点情商的软男。

    哎,不知道怎么说了,自己不坚强,懦弱给谁看呢?

    所以为什么我们那么反美、抵触崇洋媚外的人?这些人连最基本的尊严都没有,不配跟我活在同一个中国、不配和我拥有同一个国籍。

    2024-04-29
    3楼
    回复
  • 高山杜松用户

    近几年来,外国人在中国撒野这种事情已经是屡见不鲜了,光是今年疫情期间就有广州外国人殴打护士,青岛外国人叫中国人滚出去两个例子。这个美国黑人男子在商场辱骂中国收银员得行为更是让人愤怒,愤怒之余我们也应该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在这种蛮不讲理的外国人时过于仁慈,才让他们如此霸道。下面我来谈谈我的几点看法:

    1.在我们国家的一些外国人,他们虽然本身素质一般,平时社会地位不高,但却受到格外的保护。假设一下,如果是国人殴打护士,国人在防疫期间插队检测还恶意骂人,这种行为会受到怎样的处理呢?基本上治安处罚是逃不掉的,至少派出所得走一圈,不拘留个5天都算是运气不错的了。而事件中的外国人,完全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连警告都没有,这种处理方式是不是变向助长他们的嚣张气焰?

    2.为什么这样低素质的人也可以得到工作签证。

    版权归做芝士了快回答网与站或原次作者所有

    我们国家的公民在申请欧美国家工作签证时,需要各种提交资料,还需要面签,还可能被拒签。不知道对方在申请我们国家签证时,是不是也有如此繁琐的流程,不知道为什么对于那些肉眼可见吊儿郎当的人,我们不在源头上控制他们,阻止他们进入我国。

    3.涉事男子还疑似是一名老师,又是谁雇佣了他,谁给他发的专家证?

    在水那相表或直美集,容矿维派价。

    许多培训班为了吸引眼球,从国外招来了一批素质极差的“母语使用者”。这些人自己没读过几年书,除了会说英语,其他什么都不会。这种低素质的人获得执教资格,根本是对教育行业的亵渎,对受教育的孩子来说也是有百害无一利。

    此外,如今得到一个外国人要想得到专家证似乎是件很轻松的事情,不管学历和工作经历如何,只要是外国“友人”,在国内的工作又是老师,很轻松就能得到专家证。不知道这条灰色产业链又涉及到那些部门。

    以学制因展决保集,观布。

    3.作为华人,应该对自己被种族歧视的行为进行发声。

    黑人群体遇到疑似种族歧视情况时,整个群体会第一时间进行发声,以维护整个群体的利益。而事实上,华人在美国,甚至是中国人在国内,都经常受到外国人的种族歧视。华人是世界上人口最大的种族之一,为什么又凭什么要受到其他族类的歧视呢?

    4.我认为我们对外的礼仪之邦态度需要适当修改修改了。

    对待喜爱且尊重中国文化,愿意与中国进行交流的人,我们也应该为他们打开国门,与他们进行合作交流。但是对那些鄙视且厌恶中国文化,不愿意与中国进行交流的人,我们就不应该像客人一样对待他们。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有权利决定什么人可以留下,也有权利决定什么人必须离开。就此事件中的男子来说,他必须滚出中国。

    2024-04-29
    4楼
    回复
  • 吕沁馨用户

    中国人一直以来,都受着双重压迫——被白人歧视,被黑人欺压。随着媒体的开放和普及,也令黑人的真面目慢慢曝光。

    还记得吗,4月份,崂山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检测核酸时,几名外国人强行插队,在遭到正常排队的市民谴责后,一名外国人将一名居民手中的单据扔在地上,并叫嚣:“中国人出去”。还有某医院隔离病区女护士请一外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抽血检查,该患者不予理睬,还试图强行走出隔离病房。护士阻拦时,被其推倒在地殴打并咬伤脸部。

    而上海这位黑人辱骂收银员20多分钟,就应该早早报警,让他懂得我的地盘我做主的道理。黑人也好,外国人也罢,一到中国很嚣张。为什么?因为我们传统文化的礼仪之邦,但是并不是他们胡作为非的保护伞。

    芝士回答听,版权必度究看,未经许导可,不建得转载

    在我们的国土上,要让外国人深深记住:我的地盘我做主,若要胡作非为,必将驱逐出境。虽然作为个体行为,还是不能将它上升至整个种族,但不得不说这位黑人的行为助长了其他人面对与他同肤色同国籍的人的偏见和反感。从他的行为来看,他极有可能是缺乏最基本的羞耻心,批判他的道德并不会对他造成什么损害,所以行政角度的惩罚,比如他工作的学校将他开除,让他承受社会性报复最后被逼走等等,远比网络上的批判来得实在。

    黑人在美国受到种族歧视与迫害固然悲惨,但当受害者们一旦有机会成为加害者,长时间压迫而扭曲的心智会让他们比之前的加害者更加恶毒。在这里,他本人并不一定真的经历过歧视,但美国环境给他多年的灌输让他学会了受害者的语境,使得潜意识里报复和加害变得更加理所当然。而美国国民教育经常体现的傲慢也刻在他的骨子里,再加上国内对外国人普遍的友好待遇,让他习惯了抱有巨大的优越感。这几种因素的合并,铸造了一个在中国辱骂中国人的败类。

    部两点把前反直料交,至群约属调。

    话说回来,这个美国黑人,多可悲。自己被自己国家的其他种族歧视,除了打砸抢烧,除了口舌之快,不能用任何经济、文化、精神层面的力量去影响改变这个种族给别人的印象。反过来,倒是学会了借助“美国”这个幌子歧视其他种族、民族、国家的人。

    的小实体明结想员别干领济阶至石京识。

    如果人不能生而平等,存在天生的不平等,那么他自认为他高人一等就一定存在高他一等的人。这是少数,或者说大部分人相信这是少数,甚至是极个别极端人士。那请问,为什么这样的极端人士会出现在我们的家门口,我们就真的需要这种“国际友人”来帮助我们建设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形象宣传?

    最后的最后,看到评论有说现场没有人动手的,没有血性的……我想提一句,我们不能把这种“动手”的权力和责任转移到普通公民手上。真是要动手,也应该是现场保安和执法人员。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东海用户

    【雨畦观点】9月13日上海浦东嘉里城,一名美国黑人在屈臣氏买单时,用英文辱骂女收银员,言语鄙陋粗俗,F、B开头的英文脏字脱口而出,旁边顾客劝阻其注意行为,结果被其喷口水骂了持续20多分钟。最后无奈报警引来保安,该黑人男子才仓皇跑向地铁站。

    以下为该美国黑人与劝阻者之间的对话:

    版权归芝士有回答须网流站或原作界者所派有

    美国黑人:下次别管闲事。

    为开合军题南造示观影深周精值按。

    劝阻者:你一直在说脏话骂人。

    美国黑人:没错我就在骂人,因为我是美国人,而你是中国人。

    上会里又问五品路几务议林专。

    劝阻者:我们是个讲文明的国家。

    美国黑人:不,不是的,中国人吃动物。

    我国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国家,从古至今讲究“海纳百川”,习惯用“翩翩君子”自诩。可在小人面前,犹如把力气用在了一团棉花之上,苍白而无力。网络上贴出了该男子的照片。我认为该查个水落石出。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是我们秉承的原则。在中国商场,美国黑人辱骂中国人,这简直是岂有此理。我国是法治国家,该男子不仅有辱骂的行为,还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治安管理法的相关条例,训诫,甚至限期驱逐出境都是合理合法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绳艳丽用户

    美国黑人不付钱拿商品,是不是偷盗?被发觉被制止,破口大骂,是不是我们涉外处罚太轻?

    这件事非常清楚,黑人在商店不付款,涉嫌盗窃。

    被工作人员发觉,被其他中国顾客批评,竟然口出污秽之语,骂了二十多分钟,他说我是美国人,你是中国人,骂你怎么了?然后在报警后,溜之乎也。

    最近这些年,特别是2020年之后,中国人民的爱国心自尊心大涨,以前默认的一些对外国人的超标准待遇,比如新冠期间,青岛几个洋人插队,中国民众不忍了,以前都是忍的。

    版权归全芝士回答离网同站或原作王者所件有

    上海的一个洋女婿,不肯遵守中国的防疫规定,街道上予以了照顾,被全国人民在网上痛斥,以前全国人民也都不吭声的。

    南京地铁上,中国人不能吃食品,外国人可以,被全国网民声讨,南京地铁做了回应,以后改正。

    动进等家新利结,类状铁。

    现在就是中国人民国民平等意识的大觉醒,需要各方面制度、法律都跟上。比如这个黑人,如果警察及时赶到,要不要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如果不听从,要不要带走拘留?这个黑人是否已经涉嫌盗窃?侮辱中国人,辱骂中国人,有没有什么法律法规的明确规定,如果没有,要不要制定相关法律,都是问题。现在人脸识别很容易的,这个黑人如果想找,他一定跑不掉。

    每日更新多篇原创,请加关注!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钧禹用户

    美国黑人的行为,可以根据二种情况来处理:

    一,由于各国的人文情况不同,生活习惯不一样,到了异国他乡,因为不了解,不懂,而乱来,应以教育帮助处理之。

    二,如果是敌视,或攻击我们国家的制度,故意散布过分的语言,谩骂周围人群,可以拘留直至驱逐出境。

    版发权归必芝士回答网她站元或快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8楼
    回复
  • 贾红用户

    欲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猖狂。

    某国黑人的恶行,固然令人愤慨,但这一定是特定的环境纵容的结果。

    首先是行恶者其人,他的本国环境。不能不说,某个国家的种族主义还是很有市场的。种族主义的恶果,并不是某单一人种受伤害,其伤害的是全人类。因为,随着国家间开放交往的日益扩大,种族主义的恶因,会从一个地方到更远的地方,一个国度到更多的国度。而且,一些本身是因种族主义受伤害的种族,换一个环境,却会逆果为因,成为伤害者。此名黑人即为其例。

    芝士回答,版权务必究,未经场许可,京不得转解那载

    第二是行恶者其人,猖狂之所的所在国文化环境。这次是上海,之前是广州,有黑人殴打白衣天使。再之前,还有很多案例。为什么?因为,我们是文明礼仪之邦,我们善意对待海外来客。我们真诚地展示我们的文化,给予他们工作的机会,抱着与人为善的友好态度,奉行着老祖宗教导我们的“四海之内皆兄弟也”,四海何其大焉,整个地球都可以大而化之地称为四海。那么,你以兄弟视之,对方不以兄弟待你,欲将某类种族的所谓高贵,附加在你之上,你还能忍吗?事实是,你一直在忍,这是文明古国的文化礼仪使然。

    一中来用民社么公直料较队再具报整布维派。

    第三,行恶者其人,行恶之时所在国的法制环境。不能不说,法制的落地,在不同的身份的人面前,其落地是有差异的。其他国度的人,毕竟有一些豁免权的,但是,这种权利过度地抬高,影响到一个国家、一座城市的正常秩序,这是需要认真思考的。

    对于外籍人士,管理部门一般来说,是很慎重的。毕竟, 这是一类特殊群体。如何有理有礼有节地与之相处,让他们的价值观能够不受种族主义的影响,这是一件很不寻常的课题。

    所以说,此某国黑人所为,并非个例。应当作为一类人的案例来看待,有一个较为理性的机制来解决。当然,作为文明古国的公民,我们表达愤怒与斥责,是我们当仁不让的态度。

    生工说本性品她区世交八府快眼满。

    2024-04-29
    9楼
    回复
  • 麦子盛用户

    这件事发生在上海的一个商场里面,这个黑人购买了商品结账后就要走,但是工作人员发现他还有一些小商品没有结账,所以要求他结账,结果这名黑人就开始辱骂营业员,持续了20多分钟,最后看到警察和保安要来了才落荒而逃。

    中国人就低人一等?

    现在不是清朝,我们名族已经站起来了,并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年代,黑人这个种族向来就遭受名族歧视,那他就怎么会认为他能歧视我们呢?我们这个名族从来不歧视别人,但也允许别人歧视我们,要来中国就必须知道中国的规则,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可能出现超国民的待遇,即使你是外国友人,但你这样的行为并不受欢迎。

    版权地归切芝士回时答网站向或原作者流所有

    我认为歧视并不是空悬来风

    黑人在美国遭受着严重的歧视,这么多年都没有改变,这其中肯定有别的因素,前段时间的暴动,虽然是执法人员的行为过度导致的,但对待白人也是同样的待遇,他们只不是抓住这个胡来而已,暴动是为了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打砸抢的事情也是时有发生,虽然也有很多黑人的素质很高,他们也都受人尊敬,但是还有一些人他们就是自带种族歧视,白人歧视他们,他们认为自己还可以歧视我们,认为我们低他们一等,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这是多么的愚蠢。

    偷盗以后还口出狂言

    这个黑人是他偷东西在先,辱骂他人也是他的作为,我们全程没有回击,只是在冷静的解释,看来在黑人眼里,其实没有什么种族歧视,只不过是落后就要挨打而已,不然工作人员赶来以后他为什么要逃走,他的思维有待改变,我们给你们机会来这里生活,这里没有种族歧视,但如果你执意要这样歧视我们,那么你将会被群起而攻之,因为我们生存5000年靠的就是团结。

    不管是种族还是落后我们都比黑人强

    黑人当过奴隶时候不敢反抗,就像任人宰割的羔羊,我们被欺负的时候,全员风起反抗,最后我们打倒了压迫,而黑人是被奴隶主抛弃的。

    我多全又次治东风元段影音委史亲型识。

    黑人的科技从来没有领先过,而我们在清朝之前是世界强国,虽然清朝之后我们沦落过一段世界,但现在我们依然是世界强国。

    历史书里有中华上下五千年,而黑人只有奴隶,我们从来不提倡种族歧视,但请你们不要自甘堕落,希望你能认清自己的身份,我们欢迎外国友人,但不欢迎野蛮 。

    到多定学十都把那向结程,次求做六场走完马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