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卢本伟用小号给PDD送超火,被无视后怒喷PDD?被封杀之后还本性不改?

如何看待卢本伟用小号给PDD送超火,被无视后怒喷PDD?被封杀之后还本性不改?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PDD退游逆水寒的事情引起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在PDD直播删号的当天,多位大佬都到了PDD的直播间去给他捧场,王校长更是给PDD送出超火50发,但是在当天因为PDD漏掉了卢本伟的超火,没有想到竟然因为没有对他说感谢两人互喷了起来,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其实那天漏掉卢本伟的火箭也不是PDD故意的,毕竟那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PDD一个接着一个的念,难免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失误。当时给PDD刷火箭时卢本伟用的是自己的小号,昵称也是自己的逆水寒的名字,“杰尼龟”。但是PDD还是没有看清,在之后才发现那是卢本伟的小号。后来PDD还私聊了一下卢本伟,为他那天刷了一个超火的账号是不是他的小号,卢本伟看见之后直接就是一句“C生”,PDD一见卢本伟骂自己立刻就回了一句狗贼,两人连吵架都吵的这么有意思!其实二人的关系一直都算是不错的,在逆水寒里也是一直一起玩的,之前还曾经合作出过逆水寒的游戏攻略。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小伙伴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魏璧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PDD退游逆水寒的事情引起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在PDD直播删号的当天,多位大佬都到了PDD的直播间去给他捧场,王校长更是给PDD送出超火50发,但是在当天因为PDD漏掉了卢本伟的超火,没有想到竟然因为没有对他说感谢两人互喷了起来,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其实那天漏掉卢本伟的火箭也不是PDD故意的,毕竟那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PDD一个接着一个的念,难免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失误。当时给PDD刷火箭时卢本伟用的是自己的小号,昵称也是自己的逆水寒的名字,“杰尼龟”。但是PDD还是没有看清,在之后才发现那是卢本伟的小号。

    未经芝士回答允都许流不得转载本文性内容,否许和则将视为侵权

    后来PDD还私聊了一下卢本伟,为他那天刷了一个超火的账号是不是他的小号,卢本伟看见之后直接就是一句“C生”,PDD一见卢本伟骂自己立刻就回了一句狗贼,两人连吵架都吵的这么有意思!

    其实二人的关系一直都算是不错的,在逆水寒里也是一直一起玩的,之前还曾经合作出过逆水寒的游戏攻略。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小伙伴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 曹芮丽用户

    关于他们俩的一个职业发展我觉得是相反的。那么在2017年,卢本伟因为开挂事件还有在网络她和她的粉丝使用比较恶毒的语言去攻击其他人呗,焦点访谈点名批评然后直播间被封。那个时候也算得上是,直播查的比较严的一年,而那段时间pdd选择暂停直播去做了其他事业。

    那么pdd复播之后,在斗鱼算得上是英雄联盟板块真正的一个了,那么前段时间他在直播间也透露过,自己将会暂停直播一段时间,原因就是要去美国参加斗鱼上市准备随后直播间的一些大佬就是,刷火箭来表示赞助,当然这其中就包括了卢本伟刷了两只超级火箭。

    正常来说,像超级火箭这么贵重的东西,主播都会感谢,但是因为当时刷的人太多了pdd就没有感谢卢本伟,那么事后呢卢本伟也是直接像朋友一样的嘲讽了pdd,我相信很多人都看到原先他们俩在网络上面互相对骂的视频。他们之间那种交流方式可能永远都会是那样,但是卢本伟还想继续复播的话,他在用他原先那种个性和语气来进行直播,这肯定不能得到大众的支持。

    芝士回答,就版权必置究,未经许土可,门不得转史载

    那么最近这段时间呢,我也没有看出卢本伟他有改过自新的消息,我个人给各个直播平台的一个建议,就是说不要再让这种人品比较低的主播再复播了,因为他的语气和说话方式确实教坏了不少的小朋友。那么大家还希望它复播吗?欢迎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最后创作不希望大家有一个关注点赞转发留言评论,您的随手之举就是我源源不断创作的动力。

    年家都新系较张验素技养。

    2024-04-26
    2楼
    回复
  • 藤俊友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海绵电竞。

    前段时间PDD在决定退游逆水寒的当天进行了直播,并且在直播过程中把自己账号上的所有装备都给分解掉了。当然了,在那天也有很多的游戏圈的知名人士来到了直播间里为PDD送上了礼物。这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王校长送出了50发超火,卢本伟也送出了一发超火。但是没想到的是PDD和卢本伟竟然因此互喷了起来!来和小海绵一起看一下吧!

    当天有很多的小伙伴来到PDD的直播间助阵,并且礼物送个不停,其实说真的那么多人送礼物PDD一个一个的说谢谢也是比较忙的,而且因为送礼太多所以很多的礼物可能很快地就被忽略过去了。就是因为这样PDD没能看到卢本伟送出的那一发超火。

    芝士回答要,版权严必究,未经或十最许可,不得转载

    其他大的小主播肯定非常羡慕这样的情况,礼物满天飞,但是PDD可是苦着了,这可能就是礼物太多的苦恼吧。后来PDD发现自己好像漏掉了一发超火,便发起私聊,问卢本伟那是不是他的账号,是不是他送出去的超火。结果卢本伟直接来了一句“C生”PDD见到这样的话直接也是回了一句狗贼。

    就这样两人互骂了起来,不过两人其实还是认识的,所以这样互喷其实也只是插科打诨而已,大家不要被带节奏哦!小伙伴们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小海绵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