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刀塔自走棋》终于要出手游版本了而为何许多玩家却表示:不想玩了?

如何看待《刀塔自走棋》终于要出手游版本了而为何许多玩家却表示:不想玩了?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刀塔自走棋这款游戏已经发布就收获好评无数,可以算是出生即是巅峰,到现在为止,完全没有不火的征兆,每天的活跃人数都保持在35万以上,刀塔自走棋凭借他的游戏质量,靠自己的实力在世界游戏历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可是,在电脑上玩毕竟还是不太方便的,因为很多的玩家都需要下载10个G的“启动器”才能进行游戏,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刀塔自走棋的游戏开发人员表示,刀塔自走棋手游即将会在近期发布,目前已经可以在官网上面进行预约了。这本是一个大快人心的好消息,但是却又有很多的玩家表示自己不会玩手游的,并不是因为不喜欢手游,主要还是因为代理商实在是让人不放心。这是为什么呢?刀塔自走棋手游代理商龙渊,也是行业内的一个老公司了,有着一定的代理经验,但是他在业内的口碑却并不太好,甚至在2018年的时候,还曾被工信部点名批评了他们公司的一款游戏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所以很多玩家不太放心,对龙渊的能力有了一定的阴影!其次,游戏的画风也是有着较大的改变,竟然变成了Q版的画风,实在是太...萌了。大家会选择这样的刀塔自走棋吗?你们愿意入手游的坑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曹琼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刀塔自走棋这款游戏已经发布就收获好评无数,可以算是出生即是巅峰,到现在为止,完全没有不火的征兆,每天的活跃人数都保持在35万以上,刀塔自走棋凭借他的游戏质量,靠自己的实力在世界游戏历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可是,在电脑上玩毕竟还是不太方便的,因为很多的玩家都需要下载10个G的“启动器”才能进行游戏,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不过,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刀塔自走棋的游戏开发人员表示,刀塔自走棋手游即将会在近期发布,目前已经可以在官网上面进行预约了。

    芝士回济答,版权拉必究,未经调许可,离不科得转载

    这本是一个大快人心的好消息,但是却又有很多的玩家表示自己不会玩手游的,并不是因为不喜欢手游,主要还是因为代理商实在是让人不放心。这是为什么呢?

    刀塔自走棋手游代理商龙渊,也是行业内的一个老公司了,有着一定的代理经验,但是他在业内的口碑却并不太好,甚至在2018年的时候,还曾被工信部点名批评了他们公司的一款游戏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所以很多玩家不太放心,对龙渊的能力有了一定的阴影!

    其次,游戏的画风也是有着较大的改变,竟然变成了Q版的画风,实在是太...萌了。

    大家会选择这样的刀塔自走棋吗?你们愿意入手游的坑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壬庆彬用户

    首先呢,自走棋手游的预约情况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自走棋本身就是基于dota2自定义游戏开发平台中脱颖而出的一款RPG。它除了内在逻辑,游戏的素材大多是使用dota2的。

    有不少的玩家都是原本的dota2老人,他们或许很喜欢自走棋,但是缺乏充足的动力去接触手游,毕竟他们更熟悉的还是dota2这个自走棋“启动器”。

    另外有很重要的一点,不少人对自走棋手游的品质抱有疑问。我们都知道巨鸟多多之前只是五个人的小工作室,他们与人合作的产品还有原来的质量吗?

    版得权归芝士再报回答个网站或原作体者所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