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传言手游《和平精英》卸载量2.5亿?官方实锤为谣言,分分钟打脸?

如何看待传言手游《和平精英》卸载量2.5亿?官方实锤为谣言,分分钟打脸?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在微博上有传言称和平精英的卸载量已经超过了2.5亿,还好最后在官方的实锤一下,大家终于了解了事情真相,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刺激战场被改为和平精英之后,确实有许多的玩家选择了退游或者去玩刺激战场的国际服。但是和平精英真的没有人玩吗?他的卸载量真的有2.5亿那么多吗?首先呐,这个我们可以明确表示的是这个消息,确实是个假消息,只是微博上面有些人恶意的为了寻求阅读量而编造出来的谎言。官方在这条假微博上面明确表示人家这是一个假消息,就等着他的转发量超过500就可以起诉了。因为法律规定,只要转发量超过500就是算造谣违法。最终,这条微博的发布者在看到官方的态度之后,也是删掉了这条微博。刺激战场这次变为和平精英确实改动非常大,不过这的确也是腾讯不得已而为之,只是为了能够获得版号开放充值系统以及商场而已,毕竟一个游戏公司,如果他赚不到钱的话,确实是很难受的,更何况像腾讯这样的公司如果一直赚不到钱的话,甚至连它的股价都会下降,影响还是十分巨大的。另外,对于传言表示刺激战场,在未来的时候还会再回归,这也是一则假消息,得到官方实锤的谣言,希望大家不要轻信。同时,各位对刺激战场魔改的和平精英如何看待呢?你们还会再接着玩和平精英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崔代荷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在微博上有传言称和平精英的卸载量已经超过了2.5亿,还好最后在官方的实锤一下,大家终于了解了事情真相,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刺激战场被改为和平精英之后,确实有许多的玩家选择了退游或者去玩刺激战场的国际服。但是和平精英真的没有人玩吗?他的卸载量真的有2.5亿那么多吗?首先呐,这个我们可以明确表示的是这个消息,确实是个假消息,只是微博上面有些人恶意的为了寻求阅读量而编造出来的谎言。

    芝士回际答,版权必已究,未经许可,加起议不得转载

    官方在这条假微博上面明确表示人家这是一个假消息,就等着他的转发量超过500就可以起诉了。因为法律规定,只要转发量超过500就是算造谣违法。最终,这条微博的发布者在看到官方的态度之后,也是删掉了这条微博。

    刺激战场这次变为和平精英确实改动非常大,不过这的确也是腾讯不得已而为之,只是为了能够获得版号开放充值系统以及商场而已,毕竟一个游戏公司,如果他赚不到钱的话,确实是很难受的,更何况像腾讯这样的公司如果一直赚不到钱的话,甚至连它的股价都会下降,影响还是十分巨大的。

    另外,对于传言表示刺激战场,在未来的时候还会再回归,这也是一则假消息,得到官方实锤的谣言,希望大家不要轻信。同时,各位对刺激战场魔改的和平精英如何看待呢?你们还会再接着玩和平精英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而方正较改例持准,按易。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