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OL辛德拉“新被动”引争议,死后变眼拆都拆不掉?

如何看待LOL辛德拉“新被动”引争议,死后变眼拆都拆不掉?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大家都知道在英雄联盟里面有很多的英雄在死后也是能够发挥它的作用,感觉就像是死歌,大嘴,塞恩他们,这些比较有特点的英雄,也是有很多玩家都比较喜欢玩他们。在最近的时候有玩家发现辛德拉好像被改动了,在死掉之后会留下原地的视野。这是怎么回事呢?英雄在死掉之后,正常情况下是会丢掉自己原先位置视野的,会变成一片黑暗的地方。但是仔细的玩家都发现辛德拉他却并没有这样,而是会保持原地的视野。可以说基本上就是像一个眼一样的存在。因此其实这个还是非常有很大的作用的,他死的时候既然能够变成眼提供视野,那么他或许可以做一个辅助的位置,这样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死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死在一个比较关键的地方,这样才能够发挥出更加大的作用。不过现在已经有很多玩家认为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新的被动技能呢?还是说这只是一个bug而已呢?这点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但是我觉得应该是一个bug吧,估计过不了多长时间,可能还是会有可能被移除的。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拉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酒露莹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大家都知道在英雄联盟里面有很多的英雄在死后也是能够发挥它的作用,感觉就像是死歌,大嘴,塞恩他们,这些比较有特点的英雄,也是有很多玩家都比较喜欢玩他们。在最近的时候有玩家发现辛德拉好像被改动了,在死掉之后会留下原地的视野。这是怎么回事呢?

    英雄在死掉之后,正常情况下是会丢掉自己原先位置视野的,会变成一片黑暗的地方。但是仔细的玩家都发现辛德拉他却并没有这样,而是会保持原地的视野。可以说基本上就是像一个眼一样的存在。

    转载或者引用今本战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为那于芝士部回答

    因此其实这个还是非常有很大的作用的,他死的时候既然能够变成眼提供视野,那么他或许可以做一个辅助的位置,这样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死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死在一个比较关键的地方,这样才能够发挥出更加大的作用。不过现在已经有很多玩家认为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新的被动技能呢?还是说这只是一个bug而已呢?这点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但是我觉得应该是一个bug吧,估计过不了多长时间,可能还是会有可能被移除的。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拉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