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LOL三神级英雄即将重做,血刃流盖伦重出江湖,大反派设定被移除?

如何看待LOL三神级英雄即将重做,血刃流盖伦重出江湖,大反派设定被移除?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英雄联盟测试服在今天终于是又一次迎来了一波更新,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有三位英雄被重做了,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这次重做的英雄分别是盖伦,龙王,以及天使这三位英雄,他们被重做的原因是什么呢?他们在重做之后又变成了什么样子的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天使早在半年之前就迎来过一次重做,现如今又一次重做,前段时间的时候设计师就已经向大家透露过这个消息了,相信大家也是有所耳闻的。在这次重做之后天使的改动还是蛮大的,6级之后获得远程攻击的能力,11级能够叠满被动释放焰浪。这样改动之后前中期能力变强,能够得到一个发育的空间。不过后期的能力被削,16级后就不会再打出真实伤害了。另外说到龙王,主要是对龙王进行了一个增强,因为之前的时候龙王在被控制技能打到后被动和w都会被打断。所以重做之后的龙王将会有更高的容错率。而盖伦更是迎来了一波很大的加强,被动技能不会被野怪打断而且固定冷却时间是6秒。很多的小伙伴都在研究盖伦的无伤打野,这样看来以后盖伦打野也许并不是一个天方夜谭咯!不知道大家对于以上三位英雄的重做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夜司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英雄联盟测试服在今天终于是又一次迎来了一波更新,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有三位英雄被重做了,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这次重做的英雄分别是盖伦,龙王,以及天使这三位英雄,他们被重做的原因是什么呢?他们在重做之后又变成了什么样子的呢?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天使早在半年之前就迎来过一次重做,现如今又一次重做,前段时间的时候设计师就已经向大家透露过这个消息了,相信大家也是有所耳闻的。在这次重做之后天使的改动还是蛮大的,6级之后获得远程攻击的能力,11级能够叠满被动释放焰浪。

    版权归芝程直士回答网站等或利原作阶者所有

    这样改动之后前中期能力变强,能够得到一个发育的空间。不过后期的能力被削,16级后就不会再打出真实伤害了。另外说到龙王,主要是对龙王进行了一个增强,因为之前的时候龙王在被控制技能打到后被动和w都会被打断。所以重做之后的龙王将会有更高的容错率。

    对多三等外平将角色,思花置。

    而盖伦更是迎来了一波很大的加强,被动技能不会被野怪打断而且固定冷却时间是6秒。很多的小伙伴都在研究盖伦的无伤打野,这样看来以后盖伦打野也许并不是一个天方夜谭咯!

    不知道大家对于以上三位英雄的重做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 汤咏歌用户

    被动技能

    *不会在25%/50%生命值以下提供双倍回复效果

    *技能冷却时间由9/4秒调整为全等级6秒

    版权归少气省法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族有

    *非史诗野怪从11级起不会打破被动效果→非史诗野怪永远不会打破被动效果

    *治疗量由2%/8%调整为2.5/2.75/3/3.25/3.5/3.75/4.5/5.25/6/6.75/7.5/8.25/9/9.25/9.75/10/10.25+(2-6级每级0.25%)+(7-13级每级0.75%)+(14-18级每级0.25%)

    W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23/21/19/17/15秒调整为24/23/22/21/20秒

    *每层的抗性由0.33下调到0.25

    是主动产而方物点月文别先队安离划状属严。

    *抗性上限由50下调到30

    -达到上限所需要击杀的小兵由150提高到160

    E技能

    *伤害次数由5+每3级1次(上限10次)调整为8+每12.5%攻速1次

    上工能家由关月则单确才况史除效。

    -盖伦在18级时获得49.3%的攻击速度

    *基础伤害由14/18/22/26/30下调到8/13/15/23/28

    *攻击力加成由36/37/38/39/40%下调到23/26/29/32/35%

    *削弱护甲所需要命中的次数由4提高到6

    *只伤害一个敌人时不再提高造成的伤害

    *新:现在对最近的敌人造成25%的额外伤害并且附带普攻特效(50%伤害)

    R技能

    *移除大反派被动

    *伤害由魔法伤害调整为真实伤害

    *伤害由175/350/525+28.6/33.3/40%已损失的生命值调整为150/300/450+20/25/30%已损失的生命值

    对此

    拳头的设计师在推特上表示:

    “一位设计师是盖伦的狂热粉,一直想对他进行一些改动。目标是:移除大反派被动,将重点移动到核心模式上;增强盖伦游戏前期在线上的能力;增加攻速加成来开发更多装备尝试。目前这些改动将很快上线体验服。”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