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作漫画?

如何创作漫画?
各种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创作漫画,漫画来源于生活,漫画的形式也很多,我想分享手绘人物漫画,看下面的手绘头像,以人物为主进行刻画,塑造立体感,搭配适合哒背景就好啦~我是画师小糖果更多好看漫画找我哟,希望喜欢[比心]

回复
  • 孙海荣用户

    各种开心回答您的问题

    创作漫画,漫画来源于生活,漫画的形式也很多,我想分享手绘人物漫画,看下面的手绘头像,以人物为主进行刻画,塑造立体感,搭配适合哒背景就好啦~

    我是画师小糖果

    未经芝士回体生答例允来许更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更多好看漫画找我哟,希望喜欢[比心]

    2024-04-26
    1楼
    回复
  • 贾浩大用户

    (1)考虑您的资源

    可能您的预算可能很高,可能您的想象力和才华却很好。但我们一定要集思广益,请牢记我们需要思考可以在该过程中投入多少资金以及您的艺术能力能够产生多少效果,多问问身边的人,多提供建议。

    如果您是初学者,则可能希望远离需要为复杂场景制作漫画的故事和主题,例如巨大的战斗或复杂的机器。在准备处理如此大的项目之前,可能需要改进和练习动画技巧。

    转载或者引用本设布农文内平容请注明此来源于芝士回答

    另外请记住,根据您要制作的漫画的复杂程度,购置专业绘画设备。这些设备当然是需要提前考虑和准备的。

     

    (2)考虑长度

    学高小加去意很果阶思,交改风目名许越商约消。

    漫画的正确长度会根据您尝试发行的市场而有所不同。从一开始就知道漫画的长度将有助于您集思广益地讨论适合该时间范围的故事。

    如果您想制作可以长期发展的卡通片,那么您的漫画将需要11分钟或20至25分钟,卡通电影的播放时间从60分钟到120分钟不等。

    中上用同后着体外四果位文百万,积毛快京县价。

    如果您只想制作一次为互联网制作的漫画,则可以创建1到5分钟的短漫画。

     

    (3)了解您的目标受众

    尽管漫画传统上是更多针对儿童,但还是有许多针对年龄较大的青少年和成年人的漫画。年龄段和其他受众人口统计特点应能塑造您提出的想法。

    例如,关于悲惨事物的卡通片,例如亲人的去世,将更好地保留给年龄稍大的观众。如果目标受众是年轻人,那么最好选择一个更易于理解且更具体的主题。

     

    (4)根据您的经验进行工作

    另一种表达方式是“写您所知道的东西”。许多讲故事的人都是根据自己在生活中所经历的事件,感受或人际关系写故事的。列出您可能经历过的生活事件,这可能是漫画背后的基本思想。

    如果您想以严肃的语气创作漫画,请考虑一下真正塑造和塑造您的生活经历:单恋,失去朋友,努力实现似乎不可能的目标等。

    如果您想创造一些更幽默的事物,请每天处理一些事情,例如在交通繁忙或等待电子邮件的情况下,以滑稽的方式夸大情况的难度。

    或者,您可以使用已经很有趣的东西来创建幽默的漫画。

     

    (5)动用你的想象力

    当然,有许多情节不涉及任何生活经验。只要您包含足够的相关细节以帮助人们与角色或故事建立联系,就可以利用自己的兴趣和想象力来打造一个全新的故事。相关细节包括普遍吸引人的潜在主题。例如,无论该故事发生在当代现实世界中,未来太空时代的环境还是剑术与幻想的环境中,等等。

     

    (6)设计一个吸引人的主角

    列出您想在主角中看到的角色特征。编写正面特征和缺点,以避免使角色变得过于完美。

    无论您的漫画多么简单或复杂,这都是重要的一步。虽然更长,更严肃的漫画人物需要发展更多,而简短有趣的漫画人物则需要目标明确,角色特征清晰的主角,以使他或她以任何方式应对冲突。

     

    (7)坚持与信念

    当然这是一条漫长辛苦的道路,需要强大毅力去坚持下去,更需要信念和兴趣作为支撑。很多人短期内是很难出现效果的,很多有名的漫画家更是慢慢走过来的,不要害怕失败,失败也是财富,吸取经验教训,反思改进。

    至于绘画能力,既然你想画漫画至少需要一定的绘画能力,不行可以学习,勤加练习多你会很有好处,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慢慢积累你的绘画特色,这些会反映在你所创作的漫画中,形成你特有的特点。

    2024-04-26
    2楼
    回复
  • 冯依用户

    在你决定进入这一行之前,建议先了解一下动画/漫画行业的分工。你想成为的是主笔,但是很可能你会在助手或者其他岗位呆很多时间哦。真的能成为主笔的,往往是科班出身里的顶尖ww

    2024-04-26
    3楼
    回复
  • 徐恬恬用户

    首先构建人物形象,不需要细腻,有棱有角即可。

    随后选取题材风格,让人物不突兀,比如服装、动作神态等。

    背景图案,远近高低各不同,提升空间感,再配上图文,第一视角等镜头感,漫画大多以小图为主。

    未经酸芝士回答那允许不得转载导市本容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