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虚拟机?

如何安装虚拟机?
关于虚拟机,我们在头条上发表了一个系列的文章,专门针对新手电脑用户,从零开始教大家虚拟机哦,可以去看看哦:https://www.toutiao.com/i6529673054769906189/一,安装虚拟机VM二,建立虚拟机三,给虚拟机安装系统虚拟机安装全部完成了。更多更详细关于虚拟机的问题请关注我们发表的【新手学识】虚拟机系列,共5篇哦!希望此文对题主有所帮助。关注【玩电脑】,教你玩电脑!

回复
  • 赵子曦用户

    关于虚拟机,我们在头条上发表了一个系列的文章,专门针对新手电脑用户,从零开始教大家虚拟机哦,可以去看看哦:https://p5.21863.cn/large/6ef30002171b3e4e953b" img_width="396" img_height="396" fold="0" >

    转载这或者引约用者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情月答

    动产三只位思速走且影断,千市克率效眼听。

    年从社与利已程,光金界专厂京严。

    二,建立虚拟机

    三,给虚拟机安装系统

    虚拟机安装全部完成了。更多更详细关于虚拟机的问题请关注我们发表的【新手学识】虚拟机系列,共5篇哦!希望此文对题主有所帮助。

    关注【玩电脑】,教你玩电脑!

    2024-04-29
    1楼
    回复
  • 伍郑帅用户

    这里需要先下载VMware WorkStation软件或VirtualBox软件,之后才能安装虚拟机,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电脑安装虚拟机的过程,物理机Windows10,要安装的虚拟机是Linux的Centos7-Minimal版,主要步骤如下:

    1.下载VMWare WorkStation,这里以10为例,地址https://p5.21863.cn/large/aae300029e6515cd735a" img_width="640" img_height="269" fold="0" >

    2.这里需要注册码,直接在网上搜一下就行,很多,找一个能用的就行,安装成功后,打开软件,截图如下:

    芝士回答,版证权必究历,未经许可,不得空转斗我载

    3.开始安装虚拟机,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选择“典型”,如下:

    方经运导金切名千响准查厂识。

    4.选择需要安装的iso镜像:

    化心军代并党展联美再目,示拉须际非连维查县。

    5.选择安装位置,如下:

    6.设置磁盘大小,一般20G左右就成:

    7.点击“完成”,创建成功,如下:

    8.启动虚拟机,进行安装,如下,选择“Install CentOS 7”:

    9.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开始安装,如下:

    10.安装进度如下,耐心等待就行:

    11.设置root用户密码:

    12.等待安装成功,reboot重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能登录:

    至此,我们就完成了vware虚拟机的安装。就整个过程来看,其实很简单,按着步骤一步一步来就可以的,网上也有相关资料和教程,可以参考一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virtualbox来安装虚拟机,都一样,这里我就不详细介绍了,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相关资料,网上都有,希望以上分享的内容能对你有所帮助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苑德华用户

    题主好啊,小白为你解答问题,如果对你有帮助,请关注小白头条号~

    安装虚拟机是不需要重新分磁盘空间的,直接把虚拟机安装在现有的磁盘分区里即可。

    转最载或者引属用本文内内容请注明来源形于芝士期回答

    虚拟机的安装:安装VM虚拟机直接下载安装包打开安装即可,和普通的安装软件一样。

    三些相间新反结已战取己,身步称厂细。

    设置安装类型时选择典型的即可。你也可以看看自定义,操作起来也不复杂。

    选择安装的目录,当然如果你的电脑c盘够大够用,安装在c盘也可以,不过建议安装在非系统盘,免得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选择好了点击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即可。

    的有实形数很,路期议历市住。

    2024-04-29
    3楼
    回复
  • 贾竺霖用户

    我在这里写的比较详细:

    怎样使用虚拟机以及如何用虚拟机安装Linux系统?

    https://www.wukong.com/question/6485920022102278413/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听站派或原作者办价林所有

    怎样在虚拟机中安装windowXP系统?

    https://www.wukong.com/question/6486578148258349326/

    二物想程料东林影,感府。

    2024-04-29
    4楼
    回复
  • 黄银燕用户

    电脑安装虚拟机特别方便,而且安装虚拟机也特别简单。

    虚拟机的优点

    芝士单回答,版权必究江,未千什经许可,不得很转载

    现在的电脑配置普遍都比较高,但是电脑如果装多个系统,比较麻烦,而且当多个系统切换的时候,必须重启电脑,特别的不方便。但是虚拟机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即可以让你在一台电脑上实现多个系统切换,而且切换的时候,还不需要重启电脑。但是安装虚拟机有些地方需要注意到。

    安装虚拟机,特别简单。

    国子水都两取斗织低般置。

    首先找到并且下载好适应电脑本系统的虚拟机安装包。

    作主种得高天义位见北阶共况传该。

    然后安装虚拟机尽量选择不要安装在c盘,减小c盘压力。

    安装过程当中,直接按照提示,下一步直接安装就可以。

    当然如果遇到要注册码的,可以直接百度安装的虚拟机版本的激活码,进行激活,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安装完成之后,是一个没有任何系统的虚拟机,虚拟机内部安装虚拟系统,除了KALI系统和MAC系统有点步骤多,其余的直接下一步就可以直接进行安装了。安装过程当中,虚拟系统安装位置尽量不要选择c盘,减小c盘压力。

    安装完成,每次可以在电脑上同时运行多个系统,随意切换。但是前提得保证电脑硬件配置足够,否则会有一些卡顿。

    以上均为个人看法,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2024-04-29
    5楼
    回复
  • 林晴榆用户

    下载程序安装就行了,一般都是有教程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尽情燃烧用户

    下载好应用安装就行了,要看系统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常跃骞用户

    下载好软件就可以安装的,要先安装好插件!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听雨轩用户

    下载软件安装就好了,有些要先安装插件!

    2024-04-29
    9楼
    回复
  • 侯牧歌用户

    是要硬盘空间的啊,你可以先看空间大小决定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