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天都光想吃特别多的东西怎么办?

如果天天都光想吃特别多的东西怎么办?
这个要看你的心态和关注点了,而且要看你是吃什么东西吃的多。不是十分清楚你的担心点在哪里。从不同角度说一下:人生苦短,想吃就吃,不管自己健康,不在乎身材 的话,满足自己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如果是在乎身材,又要吃,那就是很矛盾的哦,看你更注重哪个点,如果你更在意身材,那必须有所取舍。如果在意自己能不能吃到这口东西,不在意身材,那大可以从了自己的内心。在意健康话,那又有健康的吃法。但是一般来说。貌似大部分垃圾食品都特别好吃。祝您健康。多吃没关系,但是最好是配合运动,以减轻过度进食带来的身体不适。

回复
  • 箜芯儿用户

    这个要看你的心态和关注点了,而且要看你是吃什么东西吃的多。

    不是十分清楚你的担心点在哪里。

    从不同角度说一下:

    芝士市回答,版权必究县,未经许可,不得转结分解载

    电性日形线么文件导证马,石织持众布儿铁。

    所等现各只位统需商置听。

    人生苦短,想吃就吃,不管自己健康,不在乎身材 的话,满足自己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如果是在乎身材,又要吃,那就是很矛盾的哦,看你更注重哪个点,如果你更在意身材,那必须有所取舍。如果在意自己能不能吃到这口东西,不在意身材,那大可以从了自己的内心。

    在意健康话,那又有健康的吃法。但是一般来说。貌似大部分垃圾食品都特别好吃。

    祝您健康。

    多吃没关系,但是最好是配合运动,以减轻过度进食带来的身体不适。

    2024-04-23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