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乔丹带上骑士这支队伍与绿军打东部决赛会怎么样?

如果乔丹带上骑士这支队伍与绿军打东部决赛会怎么样?
如果是巅峰乔丹的话,那么小编可以很肯定的说根本打不到抢七,最多六场就结束了战斗!小编年数不大看球也不过才八年左右,对于乔丹的印象当然也只是从视频中,没有看过他的一次直播。但是在观看乔丹视频的时候每次都会感叹分位才是场上的统治者,乔丹可以说是把分位这个位置做到了极致。在篮球场上五个位置里分位原本的定位就类似于现在的3d球员,在得分的同时在防守端也要有出色的作用,而乔丹在自己完整的赛季里垄断了得分王,并且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进攻防守都做到了极致!在乔丹那个是时代是主张身体对抗的,一般的动作都不会吹犯规,即便如此乔丹生涯场均获得了8.2次罚球机会,如果放在当下保守估计场均12次罚球以上。这样会让乔丹得分端的威胁进一步的扩大,最巅峰巅峰的时候他场均达到了37.1分,相信在如今的这个时代乔丹场均42分是完全没有吹捧的意思。季后赛中的乔丹更加的可怕,场均得分达到了33.4分,在当下季后赛中保守估计场均40分不过分吧!本赛季的凯尔特人队中并没有哪怕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他们靠着团队篮球走到了东决,每一位球员的表现都十分重要。在外线他们主要的防守点是球风硬朗的斯玛特,很可惜在防守乔丹这种技术完美,身体素质变态的球员斯玛特显然达不到对位詹姆斯那种效果。让小编大胆YY一下,骑士以4-1战胜了凯尔特人,乔丹场均45分8板8助攻,乐福场均16+14成为队内第二功臣!文章纯属娱乐,大家莫怪!觉得还不错的话别忘了关注哦!

回复
  • 徐畅畅用户

    如果是巅峰乔丹的话,那么小编可以很肯定的说根本打不到抢七,最多六场就结束了战斗!

    小编年数不大看球也不过才八年左右,对于乔丹的印象当然也只是从视频中,没有看过他的一次直播。但是在观看乔丹视频的时候每次都会感叹分位才是场上的统治者,乔丹可以说是把分位这个位置做到了极致。在篮球场上五个位置里分位原本的定位就类似于现在的3d球员,在得分的同时在防守端也要有出色的作用,而乔丹在自己完整的赛季里垄断了得分王,并且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进攻防守都做到了极致!

    转载或市者容引用本文内采容确请注明来源于百芝士回答

    要用形她联改速具至斗温难除候育。

    在乔丹那个是时代是主张身体对抗的,一般的动作都不会吹犯规,即便如此乔丹生涯场均获得了8.2次罚球机会,如果放在当下保守估计场均12次罚球以上。这样会让乔丹得分端的威胁进一步的扩大,最巅峰巅峰的时候他场均达到了37.1分,相信在如今的这个时代乔丹场均42分是完全没有吹捧的意思。季后赛中的乔丹更加的可怕,场均得分达到了33.4分,在当下季后赛中保守估计场均40分不过分吧!

    发好然外已山领世共己,石半派细。

    本赛季的凯尔特人队中并没有哪怕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他们靠着团队篮球走到了东决,每一位球员的表现都十分重要。在外线他们主要的防守点是球风硬朗的斯玛特,很可惜在防守乔丹这种技术完美,身体素质变态的球员斯玛特显然达不到对位詹姆斯那种效果。让小编大胆YY一下,骑士以4-1战胜了凯尔特人,乔丹场均45分8板8助攻,乐福场均16+14成为队内第二功臣!

    文章纯属娱乐,大家莫怪!觉得还不错的话别忘了关注哦!

    2024-04-28
    1楼
    回复
  • 萧天佑用户

    公道的说乔丹不适合这只骑士,因为这只骑士的人马都是根据詹姆斯量身定制的,他们的投射能力比当年的公牛好太多,而防守能力又差公牛很远

    说白了,公牛是防守型球队,只是碰巧他们拥有历史上最会进攻的球员,反过来说,公牛知道乔丹强大的进攻能力所以给他配备了众多防守悍将。就像骑士会给擅长组织的詹姆斯配备一群投手一样,篮球是依靠化学反应的团体项目,谁都替代不了谁在队里的位置

    只能说如果当年的公牛打这只绿军绝对不会抢七,看看队里有一个全明星或者打过总决赛的球员吗?打过季后赛的都是凤毛麟角,他们虽然年轻能拼但实力就那么多摆在那。

    版权归芝书士回六答做网质站住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赖乐晴用户

    乔丹换成詹姆斯,乐福就是皮蓬,TT就是罗德曼了。参考36.37的罗德曼,那时罗德曼老将底薪都没人要,但是可以在乔丹身边打出身价。为什么,乔丹自身不仅强,攻守联盟俱佳。最关键不占球权。每个队友都能最大化输出,骑士队友,希尔2000W,为什么有一定的实力呗。胡德场均十多分的悍将,格林也还行吧。都是在联盟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想想这些球员在乔丹身边,战力在提升一个档次,加上乔丹本身强大的攻防能力,和勇士一战。55开。至于凯尔特人。绝对吊打无压力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