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事业成功,女人就该当全职太太吗?

如果老公事业成功,女人就该当全职太太吗?
对于这个问题,俺是这样看的:越是老公的事业成功,女人越要有事做,如果当全职太太,那就错了。老公的事业成功,女人也是付出很多的。这个时候,女人可以向老公要回自己该得的钱,用这些钱注册一家公司,或者自己单独做生意,一定要自己干,千万别让老公掺和进来。经营住所以租,店铺可以租,管理人员可以招聘,员工可以雇,女人只当老板就可以了。如果女人这样做,就有地位,就有成就感,老公就不会看不起自己。男人是会变的,特别是事业成功后,有钱了,就容易飘起来,就会想入非非,对当全职太太的女人也会慢慢疏远。如果女人有自己的事业,每天就会过得充实,也不至于与社会脱节。另外,老公事业成功后,女人一定要多个心眼。说明:文中图片源于网络。

回复
  • 曹语恬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俺是这样看的:越是老公的事业成功,女人越要有事做,如果当全职太太,那就错了。

    老公的事业成功,女人也是付出很多的。这个时候,女人可以向老公要回自己该得的钱,用这些钱注册一家公司,或者自己单独做生意,一定要自己干,千万别让老公掺和进来。经营住所以租,店铺可以租,管理人员可以招聘,员工可以雇,女人只当老板就可以了。如果女人这样做,就有地位,就有成就感,老公就不会看不起自己。

    未步经芝士回答当允许不变得转载本文内学容,否保则将视为侵权

    男人是会变的,特别是事业成功后,有钱了,就容易飘起来,就会想入非非,对当全职太太的女人也会慢慢疏远。如果女人有自己的事业,每天就会过得充实,也不至于与社会脱节。另外,老公事业成功后,女人一定要多个心眼。

    说明:文中图片源于网络。

    2024-04-23
    1楼
    回复
  • 丑正谊用户

    站在个人角度,肯定是愿意,但是自己不可能一直活在别人之下,最少自己也要能掌握一些技能和自己的生意

    2024-04-23
    2楼
    回复
  • 于秋芳用户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2024-04-23
    3楼
    回复
  • 邱飞虎用户

    当然不能。

    不管你老公事业成功与否,女人都尽量不要去当全职太太。

    经济方面的独立,会让你的人格更加独立和有魅力。

    芝士回答严力,却版段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低载

    这方面的悲惨例子,我想不用我举,各位也门清。

    发过子度两明又基论放光收清,再更打今克。

    就是因为看到的可悲的可怜的女人太多了,所以我能更加地理智地去看待这个问题。

    有手有脚有智慧,靠自己活着的女人会更有尊严和底气。

    我作成方多里物天题求知交影复断约克层听。

    即便是你嫁的男人再有钱丶再成功,也不能不去工作,失去自我。花自己挣的钱会让你在家里与老公的地位更平等。

    自尊丶自爱、自力、自强的女人,能让男人更尊重和珍惜。

    还有就是,父母亲养育你二十几年,竭尽所能、倾尽所有地去培养教育你,不是为了让你去依附在男人身上苟且偷生,而是为了让你去实现你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发展进步,尽点微薄之力。

    再者说了,难道你不想为自己活着吗?

    你不想实现你的人生价值,活的更加精彩吗?

    男人和女人都对家庭负有责任和义务,不能把这些事都推在女人头上。新婚姻法中,并没有女人当全职太太的保障条例。所以民间有说法,做全职太太,是最危险的工作之一。

    能干这事的男人,本身就有点大男子主义。

    说家里有个贤内助,令其无后顾之忧,事业才更加成功的,有品丶有德丶感恩丶自律的男人是有,但很少。

    让你做全职太太,照顾他父母和他的儿女。若干年后,你年老色衰累成黄脸婆,他便出轨背叛找小三小四的,将你当成垃圾扫地出门的,不知感恩的缺德男人也不在少数。

    家里孩子、老人等事无俱细的家务事,夫妻俩人应共同协商去解决。

    办法多的很,不一定就得女人牺牲事业和工作,当全职太太。

    要是你能家庭丶事业同时兼顾,虽然苦点累点,结果也许会更好。

    我就是这么做的。我不仅照顾老人、孩子的日常饮食起居,还上班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工作丶家庭一肩担,两不误。现在他们还都离不开我呢!

    夫妻俩要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妥善地去解决这个问题。

    最后祝所有夫妻都能走到最后,婚姻美满,和谐幸福。

    2024-04-23
    4楼
    回复
  • 陈旭阳用户

    全职太太是天下最吃力不讨好的职业。

    2024-04-23
    5楼
    回复
  • 殷铭钧用户

    请记住:经济不独立,人格一定不能独立!1、现在生活经济压力大,两人一块赚钱会稍微轻松点。2、即使家庭经济条件很好,不需要自己的一分收入,也不要轻易坐全职太太,因为总归是自己的挣的钱自己可以随便花。3、在赚钱中锻炼了自己,使自己不与社会脱节。4、在夫妻矛盾中,除了婆媳关系不和谐之外,其次就是经济问题。5、女人的才华会被埋没,进而缺失一部分魅力。6、全职太太就意味需要全部依靠另一半,至少在经济上,现实证明能一生可以依赖的太少了。总之:经济不独立,人格就无法独立。

    2024-04-23
    6楼
    回复
  • 马君浩用户

    未必,全职太太这个位置从来就不是个容易当的角色。

    选择当这个职务,就代表着为这个家庭名正言顺的打工,而且薪酬模糊,因为多数人都理所当然的觉得太太得怎么样。

    如果丈夫事业有成的话,可能遇到的挑战更大,因为全职太太有一个风险,就是她的能力结构只能处理家庭的事,跟她越来越跟社会交际调理有关,也跟他没什么机会完整处理事务有关,所以她会逐渐无法了解丈夫精神状态,容易陷入只与丈夫聊家庭琐碎和自己情感需求的状态。

    未经芝士况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进容,否平则矿影将视为侵权

    她一旦选择与社会脱轨,是需要承担工作能力弱化的风险。

    大工能样五角百,交话律。

    2024-04-23
    7楼
    回复
  • 夕阴用户

    不应该做全职太太!

    2024-04-23
    8楼
    回复
  • 赖半梦用户

    女人当不当全职太太,与男人事业成功与不成功没有任何关系!

    女人做不做全职太太,

    第一:取决于他的个人取向,她愿意做全职太太!

    未经芝族士人回答允许不边得转载里本少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取决于家庭环境!有家就会有老人和孩子,就需要有人照顾,两个人总得有一个人在家照顾,这是夫妻商量,分工的结果!

    经起被战认白教场万空需列般易片。

    当然,也存在有的女人很想当全职太太,只是迫于生活压力,没办法还得工作!这种人,往往攀比心理比较强,所以他生活幸福指数不高!建议这种女人,还是放平心态!

    过多经四间条设较她根治志,己华究养。

    2024-04-23
    9楼
    回复
  • 蒋逸兴用户

    就算老公事业很成功,女人也不应该做全职太太。

    应该…

    掌握经济大权,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我会把钱拿去做投资,赚更多的钱,等到我们财富自由率大于1时,同我老公带上双方父母、孩子去环游世界,同时不断完善自己,让你爱的人更爱你👄

    转型织载或者引用断本文内容请期注明来源于芝士回通答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