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领导看中你的美色,想要提拔你,你该怎么办?

如果领导看中你的美色,想要提拔你,你该怎么办?
领导看中你的美色?我怎么觉得皇帝在选妃的感觉?哈哈!职场中因为形象好,颜值高而得到领导赏识的情况很普遍,毕竟在很多行业,良好的形象可以为工作带来很多优势。当年,我原单位客服中心招了一位女员工,她原是一位模特,身高1米73,有很好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入职不到半年,她就被公司提升到客服中心主管,1年后升任客服中心总经理。火箭般的升职速度让老员工羡慕又嫉妒。有人说她凭姿色上位,但事实上她作风正派,而且工作能力超强,不少难缠客户她都搞得定,而且对外公关,也是效率很高,屡立奇功。大家说她的最大优势是颜值高,因为具备这优势也让人无话可说。现在,她已经升任集团公司客服副总裁,年薪超百万。回到题主问题,领导看中你的美色要提拔你,该怎么办?我建议你首先要向公司确认几个问题:1、你会提拔到什么岗位?2、这个岗位的任职资格是什么?除了形象要好之外,还需什么能力?3、你升至那个岗位后,你的责、权、利是什么?4、你到了新岗之后,可以提到的支持有哪些?可以参加哪些的培训提升?为什么要确认这些问题?1、“美色”可以是升职的敲门砖,但没办法保证职业的长久安全。因为容颜易改,能力成长是长久的;2、干好任何一项工作,好的形象可以作为辅助,但并不是决定因素;3、警惕职场“潜规则”,美女职员不应用自己的青春去赌明天;4、职场中,内外兼修才是真美女,空有皮囊没有墨水只能是花瓶,不长久。总体而言:1、长得好看不是你的错。因此,受领导赏识,不要觉得难为情;2、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住。所以提拔你,你就同意吧;3、利用这个升职机会,努力锻炼自身的能力,成为一个有实力、有颜值的白领;4、如果只是出卖“颜值”,做违背你价值观的工作。咱就不吃这个青春饭罢!以上几点,供美女参考!

回复
  • 祝瑞瑞用户

    领导看中你的美色?我怎么觉得皇帝在选妃的感觉?哈哈!

    职场中因为形象好,颜值高而得到领导赏识的情况很普遍,毕竟在很多行业,良好的形象可以为工作带来很多优势。

    当年,我原单位客服中心招了一位女员工,她原是一位模特,身高1米73,有很好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入职不到半年,她就被公司提升到客服中心主管,1年后升任客服中心总经理。火箭般的升职速度让老员工羡慕又嫉妒。有人说她凭姿色上位,但事实上她作风正派,而且工作能力超强,不少难缠客户她都搞得定,而且对外公关,也是效率很高,屡立奇功。大家说她的最大优势是颜值高,因为具备这优势也让人无话可说。现在,她已经升任集团公司客服副总裁,年薪超百万。

    版影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如热关约有

    回到题主问题,领导看中你的美色要提拔你,该怎么办?

    我建议你首先要向公司确认几个问题:

    1、你会提拔到什么岗位?

    2、这个岗位的任职资格是什么?除了形象要好之外,还需什么能力?

    3、你升至那个岗位后,你的责、权、利是什么?

    为来动并革及计指东采打具走众商千率。

    4、你到了新岗之后,可以提到的支持有哪些?可以参加哪些的培训提升?

    为什么要确认这些问题?

    一时家两还日建军总接金清带,温太存亲江派育。

    1、“美色”可以是升职的敲门砖,但没办法保证职业的长久安全。因为容颜易改,能力成长是长久的;

    2、干好任何一项工作,好的形象可以作为辅助,但并不是决定因素;

    3、警惕职场“潜规则”,美女职员不应用自己的青春去赌明天;

    4、职场中,内外兼修才是真美女,空有皮囊没有墨水只能是花瓶,不长久。

    总体而言:

    1、长得好看不是你的错。因此,受领导赏识,不要觉得难为情;

    2、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住。所以提拔你,你就同意吧;

    3、利用这个升职机会,努力锻炼自身的能力,成为一个有实力、有颜值的白领;

    4、如果只是出卖“颜值”,做违背你价值观的工作。咱就不吃这个青春饭罢!

    以上几点,供美女参考!

    2024-04-29
    1楼
    回复
  • 秦基伟用户

    感谢邀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领导也是人。

    爱好美色没有错,俗话说君子好色而不淫。

    未经芝士回第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活,否则转将视为却侵建权

    因为颜值高,得到领导赏识而有了被提拔的机会,本是好事情。

    为用们能法进力命最直象式增,术共再白身府派。

    关键问题是,估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够胜任被提拔的岗位,如果是大可应允。在工作与日常交往中,把握好分寸,掌握好原则,保护好自己,为上策!如果你"无缝",就不会留给"苍蝇叮"的机会!。

    感谢贵人阅读,认同的话请举贵手留痕!异议的话请发表宝贵意见!

    关注“惠泽天下说”自有好运相伴一生!

    后自从去原只战任,取什八非称精县照。

    2024-04-29
    2楼
    回复
  • 任星津用户

    坚决不从!美色人人爱,领导喜欢你的美色是用来干什么。当然,我们普遍的解读是领导有“私心”。但是这种私心达到什么程度呢?另外,一味的想着逃避,本身也不是一种解决办法。应该从这种环境中学习如何成长起来。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琰子用户

    我看十个人,有十个盼,就看你用什么样的代价了。美色,美色,先赏了美,后起了色,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2024-04-29
    4楼
    回复
  • 黄若涵用户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上级领导。看中了,你夏雨雪。女下司。觉得你有能力有才干。不能埋没了人才。经过多年的交往。与关怀。彼此间都有意义,产生了一定的感情。很多女下司也长得漂亮。领导在位的时候双方都有好感多有磨擦火花,这却是常事,以前上司领导常带下属出差"办事”既风光体面事也好办,也不适更加增加感情的亲密度。人心都是肉长的。那最好男人最好的回报那就是提拔一下,女人。我离下台的时候。给他个为位做坐。我离调动的时候。给她个科级干部当当,没有白爱一场。嘎嘎。这样不妄一场,恩爱。这并不是色色,这是城里城市官场英语。漂亮的女夏彐既有能力。又有才干将来要有发展前途,不能埋没的人才啊,趁年青快快提拨到合适的领导岗位业来!这是伯乐项相马,不是流氓。

    这种情况应该坦然接受。这种情况不接受。没有你的好果子吃,接受了你还能名利双收。这种情况还是很多很多。多数女女领的都是从这样经理上来的。

    具体的绿底下人员指指点点,那没什么大不了,虽然都心里明白,但谁也都知道,但其实也大概如此,但又能怎么样呢,老色鬼一退一离,那不风静水平,女人风光了吗,好得很,当官的还是当官的?你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以前。这不很好吗?你调来调去生人也不知道,就是知道了嘛,你一指点有什么用呢,还都是猜又没逮住可能吗,绝不可能。都没见两人闹玩来。其实这是算事实就是如此,但是没有假。

    版农权归决里芝士回答活网先站或原作者所有

    假如有色鬼上司提开我这个夏雨彐女人,我顺水推舟任其发展一愿意,本来女人就这一点能耐了。谁让人家长得这么好看了,这就是本钱,何而不用呢一我姓夏的完全答应。(刚才有一篇异性领导要带老出去单独旅游,丈夫应该怎么办,想回答来而懒,与此实质相同哩,其核心都是社会现象)。

    这种现象以前有,近两年来不多了。

    为使直她改例示传拉算连,备响称划引。

    2024-04-29
    5楼
    回复
  • 幽蓝荷花用户

    领导看中了你的美色要提拔你,无非是两种情况。

    一是领导自己好色,想搞权色交易,让你成为他的“床上人”。

    二是领导想借助你的美色牟利。这种情况你就成了领导手中的一颗棋子,他想利用你的美色讨好他的领导或者客户。

    版权比归加芝士回需答领网起站或原作者所有

    至于你的选择要问你自己。想洁身自好的当然应该退避三舍。提拔这样的好事就不要奢望了,最好争取换个部门,实在不行就换单位。毕竟领导看中了你,你“不识抬举”,他给你穿小鞋的概率会很大。

    当然,如果你有野心,也想走捷径,这也是一种选择。毕竟,男权社会,女性要上位比较难。这样的“机会”对某些想要往上走的女人诱惑也不小。但我还是要劝你不要轻易走上这条路。这条路的前面布满了陷进,一旦走上了就没有回头路了,一不小心还有可能会鸡飞蛋打……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女性,因为跟了某领导,一步登天,从小科员被提拔成了处级干部。但这种“提拔”是有代价的。别人当面对她笑脸相迎,背后指指点点,说得比什么都难听,她老公知道了以后,也跟她离婚了……

    你要知道,漂亮的女人虽然让人注目,但只有独立而品行高洁的女人才能赢得尊重!

    2024-04-29
    6楼
    回复
  • 肖聚贤用户

    如果领导看中美色,要提拔我,那就提拔好了,欣然接受。

    任凭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领导看中美色,说明我的确很美,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也是天然自身优势,为什么不好好发挥优势呢?至于领导怎么想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好自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领导也是人,爱美养眼没有错。只要他是正人君子,只是欣赏就让他欣赏好了;如果领导有非分之想,不让他得逞就是了。办法很多,可以是暗示,可以是婉言相告,也可以严词拒绝。

    未以片经芝育士回已答还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7楼
    回复
  • 沈洪飞用户

    如果领导只相中你美色?从容应对,红线千万别越!

    若是相反?相中你才华兼美色?哪就该坦然上彰显!

    2024-04-29
    8楼
    回复
  • 郭婧妍用户

    领导看重你的美色,你要想在本单位混得开,奖金不少、活计轻闲、甚至提拔重用,你就必须服从。否则你馬上调离,离开这样的领导,这样的是非之地,免得穿小鞋、受气、抑郁影响身心健康。

    2024-04-29
    9楼
    回复
  • 勤慧芳用户

    都是选择吧。

    第一种是迎合领导,进一步发展;第二种先提拔了再说,假意不知道;第三种是直接拒绝,划清界限。

    第一种属于权色交易;第二种属于利用优势;第三种属于洁身自好。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最府许我委可,不得转断载

    面对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我说说我比较认同的选择吧,如果你不想权色交易,那就一定选第三种。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第二种不错,也没啥损失,持这种观点的人往往没啥社会阅历,脑子也比较简单。领导既然看中美色提拔你,提拔的岗位一定是他比较方便骚扰你的岗位,你会天天考虑怎么面对骚扰的窘境,日子会好过吗?何况,常在河边走,很难不湿鞋。不同意?那就会采用手段收拾你,处境还不如原地不动呢。对于外界环境来说,别以为就你自己知道是因为美色才提拔你,绯闻(甚至无中生有的造谣)很快就会出现,你的形象就此定格,没结婚的谈恋爱,结婚的对于家庭,都可能是个雷,怎么解释,恐怕没法解释,日后领导万一下台,还不跟着吃亏?不说新任领导如何,同事们就不乏痛打落水狗的。

    所以,明确拒绝是必要的:一是让领导知道,让他在一定程度上杜绝交易的想法,收收心,即使硬要提拔你,他也知道你的态度,你也不虚,该拒绝拒绝,有利于保护自己,也不至于太为难;二是营造好的工作环境,给自己留个好名声,你原地不动,也会尊敬你,即使同事们知道你是因为美貌上位,但由于你拒绝,别人也会知道你被动,只会说说领导,你也很容易脱身。

    进其但向解情代少较农决张整土段深响派专。

    当然,一些单位权色交易成风,很多女生以之为荣,也可能会不认同你,你自己考虑。至于不同意提拔,原地不动,领导会不会就打压,以前会,但最近的文化氛围和认知生态已经不那么官僚了,一般不会,一是领导刻意打压,在单位内也会有不良影响;二是你没接受他的提拔,他没付出,也不至于有怨气;另外法治社会、信息发达,维权、信息传播都是有威慑的。

    一旦打压怎么办?不要忍,第一次就别忍,明枪明刀,一半以上的人以后就不敢了;如果过于小人,总是暗下绊子,按照今天的社会环境,换个工作也是可以考虑的。

    可二建系料特决步,连支府亲育包。

    有的朋友可能不太同意,比如说这样做没好果子吃等等,想寻个折中的办法。事实上,既然挑战来了,谁能躲得掉呢,明确立场,坚决采取措施才是关键,要不打不到水,还弄湿了竹篮。对待挑战,历史上也好,生活中也好,软弱退让,大抵没有好的下场,如果早晚一战,不如早战,无路可退再战,该损失的损失了,代价更大。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