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复活一个明星,你希望复活谁?

如果可以复活一个明星,你希望复活谁?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是在整个宇宙中最亮的一颗⭐更是在我们老一辈人心中的太阳:毛泽东!

回复
  • 江梦露用户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是在整个宇宙中最亮的一颗⭐更是在我们老一辈人心中的太阳:毛泽东!

    2024-03-29
    1楼
    回复
  • 许景明用户

    说真话,这个如果抽像了。明星,那一方面的明星?一说起明星,大部分人都想到的足演员岀身的,这种人,在社会上,露脸的机会多,演一部电影,或电视剧,经过一些人这么一吹捧,一时就被捧为星,真真正正为社会,为国家做多大的贡献,谁知道?到是他们的钱没少捞,税没少偷,小三没少养,毒没少吸。没少插足别人的家庭,不知他(她)们有何面目享受星的待遇和称号,就是他们死了,有为什么如果让他(她)复活?在我的心目中,为祖国防事做出贡献的钱学森,钱老才是最应复活的明星,保卫祖国篮天而牺性的英雄一王伟才有资格复活。公安干警任长霞才有资格复活?为保卫祖国领土完整,人民安乐而牺性的解放军战士才有资格复活,及为国家建设而献身的工人,农民工,为祖国教育事而献:身教师都有资格复活,而所为的捞钱演员,不死我都想不起。

    2024-03-29
    2楼
    回复
  • 刘方州用户

    为什么要复活明星?明星可以不断造就,但爸爸妈妈一生一世只有他们俩,如果要复活,我会不顾一切地复活我的爸爸妈妈,即使用我的命去换复活他们,我也愿意。我太想他们了,我早已是为人父了,越是这样,我越希望得到他家的爱。作为一个很早就失去双亲的孩子,我尝遍人世间一切痛苦,如果不能复活他们,我希望能有来世,他们还是我的父母。我永远爱我的爸爸!

    2024-03-29
    3楼
    回复
  • 熊嘉辉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我脑里闪过一个名字。哥哥,张国荣。

    转青载提或方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形明来源于芝士回下答

    林夕曾经表示,倪匡写他【眉目如画】,自己很不服气,于是就写下了《怪你过分美丽》。

    了他天与新此长接运领七白车完,拉率候毛型眼。

    美国CNN:他是亚洲顶级巨星,拥有激动人心的舞台表现力,惊人的美貌以及令人激赏的演艺才华。

    出法如制业社原式口米众,历何构片京属县。

    但是,一个因各种原因而选择到天堂解放的人,擅自要在非他意愿的情况下帮他复活,不论是复活者还是被复活者,应该都是一种痛苦吧。所以我选择想想算了。

    虽然我真的挺想张国荣复活的。毕竟,他去世那年,我才读小学,我还来不及去看他的演唱会,我还不曾懂得他魅力。真是一个遗憾。

    看他微笑,眉目里尽是漫不经心的风华,似乎有什么时刻天地间最好的颜色都已赋予这男子。他似乎不应属于人间,人间却要强留。

    2024-03-29
    4楼
    回复
  • 心怡喵喵兔用户

    如果可以复活一个明星,我希望复活李咏。有以下六个原因:

    一、因为他帅气。他身材高大,经常穿着笔挺的西装和擦得发亮的皮鞋,留着长长的卷发,浑身上下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二、因为他敬业。据说,他能把字典背下来,可见,他在他的主持事业上是下了功夫的,难怪他主持节目的时候妙语连珠!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率里重容系请注明来机源于芝士回答

    三、因为他幽默。他主持节目的时候,总能把演员和嘉宾逗得哈哈大笑,所以他主持的节目现场气氛是非常热烈的。

    同过学进水制当使本把立,式设边门离影劳准调。

    四、因为他的主持能力强。他主持的节目都是非常著名和收视率非常高的,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非常6十1》和《中国新歌声》,可以说,他的事业达到了顶峰。

    五、因为他低调。他出道多年,零绯闻。从来没有过桃色绯闻、耍过大牌、摆过明星架子,他只是默默无闻地做着他的主持事业,就连他从生病到去世,那么痛苦和漫长的过程,也是悄无声息,从来没惊动别人。他呈现给我们的,永远只是帅气、阳光的外表和辉煌的事业。

    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忠诚。他外表时尚,在他时尚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传统的心。他那么出名、那么有钱,却不像别人一样“有钱就变坏”,而是至死不渝地守着他的爱情。可以说,他是稀世珍宝,如果所有的男人都像他一样,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伤心的女人,那这个世界上的女人多么幸福!

    也许是天妒英才吧!老天早早地把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带离这个世界!他留给我们的,除了惋惜,便是长长的思念!

    愿他在天堂没有病痛!

    2024-03-29
    5楼
    回复
  • 黄妤雯用户

    毛泽东最闪亮的星!

    2024-03-29
    6楼
    回复
  • 酆纪峰用户

    希望能复活翁美玲!一晃眼,她竟已离世三十载,她的容颜却永远定格在了26岁,那本应是人生最美的芳华。

    《射雕》前前后后共有7个版本,可是人们普遍认可的,还是翁美玲版的《射雕》。黄蓉是《射雕》的灵魂人物,相当于《射雕》的眼睛,整部剧就随着黄蓉那双古灵精怪的大眼睛吸引着观众的心灵。

    翁美玲的黄蓉之所以无人可以超越,从她演的小叫花子就开始了。有些女演员,过不了自己“美丽”这一关,装个男人也得俊美又漂亮,真的让人分分钟就出戏了。

    转载或口者从引用本情文内容请事注明来源于芝示士回答

    一口一声清脆的“靖哥哥”,声音有些娇滴又柔弱。不仅虏获了郭靖的心,也迷倒了无数观众。形容里尽是娇俏,言行中难掩狡黠。一颦一笑,一皱眉,一眨眼,都跟在玩似的,都不像是演戏。

    记得小时候,我到处买她的贴纸,搜集跟她有关的海报。下了课大家都一起讨论剧情,跟着人物走完一边江湖路上的爱恨情仇。

    人用就它相原此者件老处,增争转才节群状。

    当年追看83版《射雕》的人,如今大多已进入不惑之年。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翁迷们是不愿将就其他任何一个“黄蓉”的。

    性道条图百确,今记布称。

    “依稀往梦似曾见,心内波澜现。”这是83版射雕第一部铁血丹心的主题曲,也成为了很多观众想念翁美玲的心声。

    2024-03-29
    7楼
    回复
  • 范嘉民用户

    黄海波。

    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演员,角色表演本色,让人动容。被人下套,很少见到他的身影,喜欢能在看到他的表演。人都会犯错误,但是黄海波有点冤枉。

    观众心中有面镜子,谁好谁坏,观众能够分得清楚。

    未经大芝士回答已允许不得量转载本文想内容,否划则将视为侵权

    2024-03-29
    8楼
    回复
  • 江依桐用户

    张国荣吧!想让唐先生余生过得快乐一些,别再活埋自己了,两个人都太好了,也都太苦了……为遇一人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

    2024-03-29
    9楼
    回复
  • 张施源用户

    毫无疑问。李小龙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