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

怎样才能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
当今社会是一个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社会,只要你有才,尽管凭真本事通过适合你的大众平台展现出来,决不会被埋沒。题主现在年龄不大,正是学本领,学技艺的大好时光。掌握一门适合自己事业发展、能创造自身价值,最起码能养家糊口的技艺,才能更好的立足社会,更好的谋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在竟争激烈的社会中更好的生存下去!

回复
  • 寇馨月用户

    当今社会是一个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社会,只要你有才,尽管凭真本事通过适合你的大众平台展现出来,决不会被埋沒。题主现在年龄不大,正是学本领,学技艺的大好时光。掌握一门适合自己事业发展、能创造自身价值,最起码能养家糊口的技艺,才能更好的立足社会,更好的谋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在竟争激烈的社会中更好的生存下去!

    2024-04-17
    1楼
    回复
  • 李紫涵用户

    当今社会最好生存下去,要想富想贵就是拼博,要想穷就等着吃低保,不想成家有养老院。反正国家都管,不存在生存不下去的问题,城市检垃圾一月都要卖几百元,擦皮鞋一天挣几十元。还没有看见谁饿死了,只有懒死了的,咋样都能活,就看愿意选择哪种活法。

    2024-04-17
    2楼
    回复
  • 廖承悦用户

    怎样才能在社会生存?你想求个大富大贵,请你去问神仙,你想过得人模人样,听我来介绍?

    答: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版权归芝士回精答网站千象或二史原作者所有

    己经得到的,更加珍惜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和对成所两本各线提总,区增空委精片。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想要得到的,定要努力

    一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亮丽的生存!

    2024-04-17
    3楼
    回复
  • 曹从波用户

    这个问题在儿子上初中时,我就铮铮教导过他,因为我家十八代老贫农,要想出人投地,要想在社会上有一立足之地,必需要向孔老二先生学习,唯有读书高:在他大学毕业前,我告诫他,因为我家不是富二代,历代重不投靠亲戚朋友,单靠凭自己的本领干活挣钱吃饭的,以后找工作都得靠自己:在他踏上工作岗位后,我劝告他,做好六多三绝对,即多问,多想,多学,多炼,多做,多创,绝对不轧坏道,绝对虚心实干,勤奋苦学,钻研业务,绝对混出名堂。在他创业之路上,我警告他,走正道,行规矩,立得正,坐得稳,待下属,亲兄弟,对业务,追精益,社会混,求和气,轻利益,重友情。用这十二句三字经鞭策自己,公司成立十年尽管没挣到多少钱,但越开越好生意兴旺,我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在社会上有立足和不败之地,不仅能生存,而且美好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接近,老师和朋友们你们有什么更好方法和更佳答案请告诉我喔!别忘参于评论!

    2024-04-17
    4楼
    回复
  • 何雨霖用户

    谈到生存不得不谈到用什么生存,大概是用工具,用知识。生产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工具,找到一个领域,用心的去学习,就可以把技能转换成能力。转换成能力后就可以投入到社会中赚钱。到了社会中你也许会发现一个技能或者两个技能不能让你生存了,这个时候就需要调整自己的技能了,有道是技多不压身!

    2024-04-17
    5楼
    回复
  • 卢际红用户

    怎样才能在社会更好的坐存?……热爱生活热情工作,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爱护自己尊重生命,一分一秒时光珍惜把握。不要虚度年华浪费时间,童年少年生活在深山里一个小山村。不一样的童年趣事,不一样的少年时光。学校毕业以后,开始拜师学艺。步入社会,体验一下人生之路酸甜苦辣咸。才明白平日里父母亲呵护,多么幸运幸福。人生之路弯弯曲曲坎坷不平,东南西北看不清方向。只能被动的被安排,做了好几年木工活。也是自己最辛苦的一段岁月,感觉不适合。转行做沙发席梦思床垫木板床,环境好了许多。工资也高一些,宁波市杭州市分别做了好几年。城市发展快,房子租金贵。改行开了一个小店,各方面发展起来生意兴隆。G2O盛会前昔,街道封闭施工没生意。房租照付,造成流动资金大损失。加上休息一个多月,一点进账也没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杭州城中村改造大拆迁了。又一次灾难大损失,回到自己可爱的故乡。十几年过去了,镇上县城发展好快。己经改变了模样,热火朝天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看到家乡发展起来,心情就好了。忘记了在外奔波劳碌一事无成,浪费人生青春年华。无数次失败,依然充满信心。从容淡定一切从头再来,一个半月后。在小城市街道上找到了门面房,重新开了一个小店。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小孩,空闲时间关注家乡各方面发展。听音乐看新闻,图片小视频文章写写说说。丰富创作灵感,分享到头条交流互动。不答生活失败和成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相信自己不断努力明天会更好,放下包袱找到适合的方向。坚持不懈的努力春天花会开,一定会创出自己新的天地……

    2024-04-17
    6楼
    回复
  • 张锦羽用户

    当今社会的发展是快速的,要紧跟时代步伐,不能掉队,否则就有距离,难以生存,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时代的快速发展,换醒了当今社会的生存令,踏实工作,认真做事,真心对人,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敢为人先的前进者,搏击奋斗的领跑者,才能永不掉队,在当今社会里更好的生存下去

    芝士结回答,千程版性权必准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这国我地自现当程特照听。

    2024-04-17
    7楼
    回复
  • 邵洁用户

    生存下去很简单,努力干活就行;生活好不容易,那就得拼命努力,还要动些脑筋,掌握某些技能,能够战胜其他竞争者,鹤立鸡群;如果要生活得有品味,有价值,有意义,那就不仅需要努力,还需要胸怀、格局、爱心和战略远见。

    2024-04-17
    8楼
    回复
  • 郭业才用户

    在这个现实而又灿烂的世界中,面对复杂的社会关系也怎么样才能好好生活下去呢、该怎么样才能把生活变得更好,又滋滋有味呢?首先得要克服自身的几个关键的地方,然后再加上一些生活的技巧,那么这个事情是很好解决的,最起码不会像原来的那么糟糕。

    一、变相思维,激发活力

    很多时候,在一些问题的解决上有时是自己与自己过不去,自己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这句话不无道理,本来现实生活中就普遍有这样的情况,只不过明显的程度不一样罢了。其实,只要我们稍微留意,多从自身找原因,就会很大程度上在无形之中解决了一些小问题。将思维打开,释放活力,让自己成为自己的人生设计师,创造美好未来。

    未经芝活资士回答允许不得众转载本文度内只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二、培养事业感情,用事业成就改变生活现状

    事业是一个人生活的一大部分,事业的兴衰存亡也将对生活起很大影响。人无业则不立,古云意思就是一个人,没有稳定可靠的事业做,那么就不应该立家。这告诉我们,人就应该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对于事业,如何将这份事业做好,首先得有对这份事业的感情,用心去做才有更好的事业生活。事业有成生活条件不就是好起来了吗?每个行业都有其傲娇的地方,我们就要做那个值得傲娇的人。

    三、培养家庭感情,维护家庭和谐

    出门在外心里边牵挂的是家庭,脑子里边考虑的是亲人。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无论在哪里都会安心。如果没有精心维护家庭感情,让家庭和谐,无论在哪里做什么,心里总是会不舒服,那么,自然也就不会有好的生活。只有把家庭感情维护好了,事业有收获了,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我们才能做现实的引领者,不然只能被现实社会所吞噬掉。

    尽管社会如此现实残酷,如此多娇难磨,我们都要掌握自己的命运,规划自己的发展道路,让自己成为这个社会的引领者,成为生活中的主宰.

    2024-04-17
    9楼
    回复
  • 周媛媛用户

    难,难于上青天。

    2024-04-1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