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你500万,需要你用十年的寿命来换,你愿意吗?

如果给你500万,需要你用十年的寿命来换,你愿意吗?
我不愿意;因为钱根本就买不到寿命,人活着用是金钱,死后入土为安。唯有在人的寿命上是最公平的,如果寿命能使钱买,那只有、有钱的人能活,没钱的一天都不能活,上苍定的这条规矩最公平!没有谁能越過这条规矩。

回复
  • 梁星纬用户

    我不愿意;因为钱根本就买不到寿命,人活着用是金钱,死后入土为安。唯有在人的寿命上是最公平的,如果寿命能使钱买,那只有、有钱的人能活,没钱的一天都不能活,上苍定的这条规矩最公平!没有谁能越過这条规矩。

    2024-04-23
    1楼
    回复
  • 徐乐融用户

    人的生命不能用金钱来衡量,金钱是身外之物,只有生命是自己的,钱没了可以去挣,命没了,一切都是泡影。

    2024-04-23
    2楼
    回复
  • 任承泽用户

    我没有那个机会,谈不上愿意不愿意!但是我愿意探讨一下!

    革命先烈夏明翰写过这样的诗“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如果有机会为了正义,为了他人、为了亲朋好友,奉献自己的寿命是值得的。有一些为了科学,为了和平,奉献了他们的寿命,这也是应该值得提倡的。

    版权归芝以士回答网可站党或走原作者所又有

    人为了生存,为了生活,是否用寿命换金钱?在世界范围内,寿命和金钱是什么关系呢?贫困潦倒,衣食无着,居无定所……这无疑就没有寿命可言,而对于绝大多数已经解决温饱的人来说,寿命是无价的,健康长寿是人类发生发展追求的目标。对于有钱人来说,是惜命如金,寿命是用金钱很难买到的,有了一定的金钱、处在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文化氛围中,可以促进寿命的增长。

    了国用些前明老手则队,给色器金更容约型易识。

    随着器官移植科技进步,医疗科技是需要金钱支撑的,有钱人可以用金钱购买合适的自愿者器官进行移植,但是强买强卖是犯法的。高端科学实验也是需要遵循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伦理的,有寿命换钱除了自己愿意外,必须得到近亲属的同意和认可。Xxx行业,确实是在用寿命换钱,可是这些行业具有世界性和隐蔽性,一时半会无法说清。

    不多之开关但结求接教至,土包局。

    对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来说,500万意味着一个人整整一生的劳动成果,许多人是梦寐以求的。目前我国人均寿命大约七、八十岁,去掉成长20年,还剩多少大家一清二楚。500万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是需要按年计算的,你活多大年龄,每年能够挣几万吗?人失去了生命,500万用来干什么?看来,500万对于有些人来说,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

    我没有那么“高大全”的伟大理想,我想安静的活着,看着父母的微笑,陪着他们慢慢变老,辛辛苦苦地地培养孩子,祝愿他们茁壮成长,我绝对不会教育他们“空想和好高骛远”,我引导他们脚踏实地,机遇是建立在艰苦的努力上的,需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晨起感受阳光雨露,体味亲朋好友和社会的温暖,任何时候都不会抱着“一夜暴富”侥幸心理,一日暴富,活着也不安宁。生命的连贯性,缺一不可,我用那一段去换?纯属无稽之谈,一枕梦黄粮!您觉得呢?

    山泉书屋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 点赞 转发

    2024-04-23
    3楼
    回复
  • 余梓翰用户

    一百个不愿意,命都没了,要钱有用吗?

    2024-04-23
    4楼
    回复
  • 蔚红霞用户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作为一个草根阶层,如果真的有此等好事,也许我会愿意!因为年前有个新闻刺激到了我,就是一个年轻人得了很严重的肺炎,他的父母租了一架直升飞机把他送到了杭州一个大医院,良好的医疗资源,使年轻人恢复了健康,所以,钱,有时候是可以买命的!我弟媳妇生孩子那年,突发妊娠高血压,当年如果有足够的钱,也可以租架直升飞机,因为没有那个条件,所以最终连孩子的面都没有见到,就去世了!

    所以,在我们有生之年,尽可能的多攒些钱,不为奢侈的生活,而是为亲人多攒一点备用,以防真的有什么意外,不会措手不及,作为一个女儿,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如果有一天,能够用生命来换我亲人的生命,我想我应该做得到!

    2024-04-23
    5楼
    回复
  • 易芮冰用户

    当我一百岁的时候,给我500万,我当然愿意。不知你这无聊的题主有多无聊,害得我在这无聊的夜晚,回答这无聊的问题,不知我在这回答这无聊的问题时,能否无聊的活到一百岁,如能如愿,我定将这无聊的题主弄得倾家当产不可。没有500万定将用你下辈子的女儿身作抵挡,我弄不死你不算我狠[捂脸][捂脸][捂脸]![作者搞笑提问,我搞笑作答]

    2024-04-23
    6楼
    回复
  • 马暖姝用户

    500万买十年的命。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回答。在此只想问问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卖命为的是什么?人生的价值是什么?在此不妨用各种不同的人的思想和行动做说明。刘胡兰为了保护革命机密毅然走向铡刀而牺牲,毛主席称“生的伟大,死的光荣”,黄继光堵抢眼,董存瑞高举炸药包高呼“为了新中国前进!”他们没有得到一分钱。马克思在资本论里描述资本家为了百分之一百利益甘愿去冒险,为了百分之三百利益可以冒着绞首危险。此两种人人生价值观是不是一清二楚了。如果你有金钱高于一切思想,为了自己能在有限时间去享受 完全可以同意少活十年。而有崇高理想的人会像保尔.柯察金一样,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不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羞耻,也不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在他临终时会说我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人类最壮丽的事业……。这就是人的理想价值决定人生价值。那些愿意宁愿少活十年要500万的人,你也只能值那些钱。在社会大家庭里,只有一切考虑集体考虑国家的人才能得到人们最大的尊重。

    2024-04-23
    7楼
    回复
  • 别句用户

    愿意!我十年挣不来500万。

    虽说生命不能用金钱衡量,但是多少的生命在金钱面前脆弱的不堪一击。当生命卑微的如同尘埃,生命的价值又体现在那里?我拿什么向挚爱的亲人表达我的爱?用嘴吗?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过上我想给予他们的生活,这是我存在的价值。

    生命的尊严与生活的压力,那一个更重要?

    转载或者引用达交本文内容请注明求来转源于芝该士回答

    生命不在于它的长度,而在于它的深度和广度。把每天的生活过成复制粘贴,正所谓几十年如一日,活得再长,又有什么意义!

    2024-04-23
    8楼
    回复
  • 朱磊用户

    命重要,财是身外之物

    2024-04-23
    9楼
    回复
  • 王泽麒用户

    我非常愿意,你赶紧把钱拿来,我本来要活200岁的,为了这500万,活90岁就行了。😂😂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