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4发动机噪音大吗?

瑞风S4发动机噪音大吗?
这个问题我非常适合回答,我是参与了瑞风S4的试驾的,它的发动机噪音方面我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在试驾之前,厂商特意先给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瑞风S4的NVH做得非常突出,甚至举例说,有人去加油站加油,忘了熄火,因为听不到声音。因此我们在试驾过程中,还可以的感受了一番。说实话,当我刻意去感受的时候,瑞风S4发动机的噪音还是有的,至少没有小的那么夸张,但它的噪音并不刺耳是真的,可以说调教的非常平顺,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瑞风S4发动机给出的声音很有动感,像一个低沉的6缸发动机的声音。因为声音整体低沉,所以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你完全会忽略它。而且在动力总成方面,瑞风S4的动力匹配比较有意思,那就是1.6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车型的价格相差无几,但动力上却明显不同。毕竟拥有150匹马力210牛米的动力,加速感就不用描述了,我怀疑这是厂商有意引导消费者直接购买1.5T车型。

回复
  • 陈奕萱用户

    这个问题我非常适合回答,我是参与了瑞风S4的试驾的,它的发动机噪音方面我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

    在试驾之前,厂商特意先给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瑞风S4的NVH做得非常突出,甚至举例说,有人去加油站加油,忘了熄火,因为听不到声音。因此我们在试驾过程中,还可以的感受了一番。

    说实话,当我刻意去感受的时候,瑞风S4发动机的噪音还是有的,至少没有小的那么夸张,但它的噪音并不刺耳是真的,可以说调教的非常平顺,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瑞风S4发动机给出的声音很有动感,像一个低沉的6缸发动机的声音。因为声音整体低沉,所以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你完全会忽略它。

    版权归化芝士回答网研站或原酸作者所从观有

    而且在动力总成方面,瑞风S4的动力匹配比较有意思,那就是1.6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车型的价格相差无几,但动力上却明显不同。毕竟拥有150匹马力210牛米的动力,加速感就不用描述了,我怀疑这是厂商有意引导消费者直接购买1.5T车型。

    2024-04-26
    1楼
    回复
  • 揭俊杰用户

    瑞风S4在NVH上采用了大众汽车独有的舱内静音技术,消音效果很好

    2024-04-26
    2楼
    回复
  • 国晓晴用户

    同价位还是表现不错

    2024-04-26
    3楼
    回复
  • 许梦瑶用户

    一般开车都会有声音,我觉得小四的噪音不大,我家宝宝在车上可以睡得很香,也不会被吵醒。

    2024-04-26
    4楼
    回复
  • 魏欣钥用户

    一般开车都会有声音,小四还好吧

    2024-04-26
    5楼
    回复
  • 赏瑞新用户

    中低速及怠速阶段常规噪音可以被有效隔绝,高速行驶的时候路面的噪音会被轻微传递进车内。

    2024-04-26
    6楼
    回复
  • 法星宇用户

    消音效果很好

    2024-04-26
    7楼
    回复
  • 高逸用户

    我觉得小四的噪音不大

    2024-04-26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