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会工作、不做家务不会做饭也不会照顾孩子,我该怎么办?

这样的女人你也娶回家当老婆呀!不会做饭,不会做家务,不会照顾孩子,那他作为一个女人来讲,他到底会什么呀?

回复
  • 云凯歌用户

    这样的女人你也娶回家当老婆呀!不会做饭,不会做家务,不会照顾孩子,那他作为一个女人来讲,他到底会什么呀?

    2024-03-28
    1楼
    回复
  • 田鹏举用户

    要么看着办,要么凉办……开个玩笑……请个保姆得了。

    2024-03-28
    2楼
    回复
  • 姚思懿用户

    人不是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慢慢教她吧!

    首先我对你这个问题有些不解,不会工作,那她一直没工作过,不会带小孩,那你的小孩怎么长大的,不会做饭,那你不在家或岀差,她天天饿着吗?

    只要你们感情好,你可多做多些,同时多教教她。

    版权常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影者所化现打有

    2024-03-28
    3楼
    回复
  • 邵思进用户

    享受贯了,无可奈何,只要她还有点道德,慢慢会学会改变的。要是个渣女,那就难办。现在的年轻人,观点不同,认为她们就是太后,男人就是李连英。告诉她,她不是来享受的,是来和你共同完善家庭的。即然命运把你们牵到了一起,就应该共同担当。连一个替爱人分忧都做不到的人,配说我们相爱这句话吗?

    朋友们:所谓的爱都是假的,是骗人的,只有现实生活,才是真的,才是应该面对的。现实生活中的爱,才是真正地爱,为了达到自己的一切欲望的爱是害人的妖精。

    青年们,醒醒吧,现实点吧,再不要海枯石烂了!

    芝士经五回答,版权必究月,未经许才可,不多得转载

    2024-03-28
    4楼
    回复
  • 贾娥用户

    当祖宗供着!

    2024-03-28
    5楼
    回复
  • 高江莹用户

    神话传说中,古代有一神兽叫四不象,但它威力无比。而今,你又取了个媳妇四不会,真奇了,这个女子不是普通凡人,要么是仙女下凡,要么是巨富之女,听老人一句劝,你既爱她,取她为妻,又生娇儿,多么幸福啊!爱,就要包容一切,携子之手,白头到老,千万不要到处贬她,理解万岁!

    2024-03-28
    6楼
    回复
  • 妖孽泪用户

    如果不是有病或什么的,送她回外母家,收回你的彩礼金吧!🍷🍷🍷🍷🤣🤣🤣🤣

    2024-03-28
    7楼
    回复
  • 王志鹏用户

    不会做家务,不能上班,不会带孩子,不会买菜做饭,现在这样的人还真的存在,一点也不虚假。

    这样的人,只知道吃喝拉撒,不是懒,而是先天性的,也有病傻的。我附近就有四例,一个是男性得的是自闭症,不见任何人,不工作,不做家务不接触任何人。一个是女性二十岁左右得的抑郁症,做任何事情没有耐心,自然就不会做的,几年了只能够父母养她。另一个是母亲怀孕期间用药导致的,生出来就已经产生的后遗症,随着孩子长大就发现了,现在三十岁了就是去上班只能勉强一天二天而已,上不好班,那个老板肯用她。最后一个,已经五十岁左右了,三十多岁时候一个残疾人提出来和她离婚了。后来嫁到我村,不会家务和婆婆吵架嘴巴还挺优秀的,其他是劣等品;老公小区做保安下班回家还要做饭,现在一直一起生活,应该可以继续生活下去。

    题主也傻,一对傻在一起共同生活,日子当然不好过了。傻的是当初结婚前难道一点问题也没有发现吗?

    版权归芝士真回答网般内站或原作者低所选有

    如果有爱心那就不要有离婚的念头,顺其自然吧。假如还有其他因素影响到你的生活,那就自己拿主意吧。你的确生活的不容易!

    2024-03-28
    8楼
    回复
  • 李卓璇用户

    妻子的“四不会”,我觉得根本原因还是在你身上。

    首先你要负有失察之责。

    你当初与她谈恋爱时,她应该已经是不会工作,不做家务,不会做饭的状态,至于不会照顾孩子是可以推断出来的结果。可是你不在乎啊!你还是娶了她。现在你又在乎了,自酿苦果只能自己吃。要不然呢,离婚吗?孩子怎么办!

    版权院山归江芝士回答网站或多原属作者所有

    其次,家庭生活中你做得太多,取代了妻子的地位。我身边就有个例子:

    在为个用年工下道,意论造听。

    我的同学老张结婚后,他老婆承担了所有的家务。到什么程度呢?厨房里的所有东西都不让老张动,她嫌老张碗没洗干净,酱油瓶放的错了地儿,用错了抹布……弄得老张不敢进厨房门一步。只好等着老婆把饭端到桌上,他吃完饭也不敢帮着老婆收拾碗筷,因为他永远达不到老婆的要求。她家的所有东西都有固定的位置,不只是厨房,衣柜里的衣服,桌上摆放的物品等等,他都不能随意动,放错了位置会被老婆骂的。几十年过去了,老张就养成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习惯。他只负责一件事,就是每月告诉老婆发工资了。

    我想你的情况可能和老张老婆相似。你现在要先改变自己。放手让老婆学做饭,学着照顾孩子,学着做家务。不管她做得饭有多难吃,你都要吃,而且还要鼓励她。教她带孩子,做家务。假以时日,她会成为一个能干的妻子,称职的妈妈的。工作这件事先搁置起来,这件事难度有点大。你老婆能由“四不会”减少到“一不会”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了,知足吧。

    同说方把比程管西队规热金争确影持儿克满。

    2024-03-28
    9楼
    回复
  • 律秀云用户

    我家小叔子的前妻就是这样的女人,洗衣服说手痒,一次也不洗,当初还没洗衣机,都是我婆婆八十多岁了给他们一家三口洗衣服,饭也说不会做,小叔子跟婆婆做好了叫她吃,孩子不会带,孩子从出生到现在十岁了,不管吃饭还是睡觉,都是跟着婆婆,也从不买菜,家里有好吃的多吃点,没好吃出去吃点回家,更不赚钱,家里就一个卫生间,每天早上洗漱她就得一个小时占用,就是小叔子赚不到钱,我婆婆把我们给她的钱全部贴进去,供养着她,去年还是离婚走了,听说前些天打电话给小叔子说还想回来,但是晚了,小叔子有新老婆了

    2024-03-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