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辞而别,和一个男领导去新疆旅游了,途中才告诉我(谎称出差),我该怎么办?

妻子不辞而别,和一个男领导去新疆旅游了,途中才告诉我(谎称出差),我该怎么办?
谢谢邀请回答,你妻子与男领导到新疆出差,这是挺正常的,至于说当时没跟你说,途中才告诉你。还不是告诉你了吧!不能凝神凝鬼。如果,你单位领导是女的,你就拒绝与她一同出差吗。所以,没有什么怎么办。好好反醒自已,夫妻相互信任,才能相伴到老。

回复
  • 仙仙用户

    谢谢邀请回答,你妻子与男领导到新疆出差,这是挺正常的,至于说当时没跟你说,途中才告诉你。还不是告诉你了吧!不能凝神凝鬼。如果,你单位领导是女的,你就拒绝与她一同出差吗。所以,没有什么怎么办。好好反醒自已,夫妻相互信任,才能相伴到老。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守旭用户

    是你的莱,谁也抢不走。不是你的,何必强求。夫妻本是有缘人,缘尽只好各自分。妻子背叛了你,作为男人唯一的选择是拜拜。好马不吃回头草,开弓没有回头箭。今天她能背叛你,明天她会变本加厉的背叛你。拿出男人的尊严和勇气,坚定的说拜拜!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品瑞用户

    你老婆和男领导出去双飞,你肯定心中不服,唯一的办法,就是领上你岳母也出去旅游一圈。然后(当然拒绝第三者同行)录下视频,亲自送给你岳父。这个主意应该不错,至于你岳母跟不跟你走,我正在拼命地为你想着办法!反正在你老婆回来之前,一定把好主意告诉你。哦,不用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郭玉彬用户

    如果我是你,我可能会有以下几种的处理方法。

    第一。装作不知道提早做准备。夫妻之间应该是相互信任的,那么如果是棋子做出了这种引力的事情。是可能是因为妻子怕家里闹矛盾顾顾而撒火。

    这也是妻子为了照顾到哦,自己作为丈夫的一种感受,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陪领导去。也许我们想的太多,认为有什么见不得的人的事情,但是其实并没有发生什么。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与经许可,计影常不得转率载

    所以我们也不可贸然的去猜忌期待的这种做法,而是应该装作不知道,然后暗地里去调查,如果妻子经常背着自己干这种,事情那么也应该在适当的时候予以挑明。

    第二。如果棋子调查以后棋子并没有做出什么越轨,只是那么自己完全可以装作不知道。因为夫妻之间应该是相互信任的,不能太多与猜忌。

    我出产行还确低音酸斯红。

    但是如果调查以后发现其子经常与领导出去。或者调查以后有确凿的证据发现妻子对自己不忠诚。那么作为。丈夫的,自己应该果断地进行交涉。

    因为如果这种势头,不挑明,那么很可能以后这类似的事情还会不停的上演。所以作为,丈夫的自己。应该在调查以后主动的草民事情在看妻子的反应。

    第三,如果棋子确实做了自己不装的事情,那么应该果断的。去离婚。因为对于出轨来说没有出一次的鬼,所以遇到这种事情应该不留情面。

    方理平命无系提较角西,被战领达走马须团历包。

    因为有一次不忠诚,那么还会有第二次的不忠诚,所以完全没有必要理会他的感受,应该果断的基础离婚,维护自自己的尊严。当然这是又要有十足的证据之下。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世涛用户

    赶紧上领导家去,跟领导老婆讲明情况,然后,带着领导老婆一起也到新疆旅游,到新疆汇合后两家人开个联欢晚会,告诉领导说:你带我老婆出来旅游,又累又花钱,我怕你吃亏,所以把你老婆也带来了,这吃苦受累的活不能让你一个人白干![机智][大笑][捂脸]

    2024-04-29
    5楼
    回复
  • 叶白山用户

    个人认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们夫妻出现感情裂痕非止一日,而你却浑然不知:可见你平时对妻子的关心远远不够!有些事情你可以做不到,但是不能想不到——必须让她明白你的爱,尽管有些事情目前还无法办到。这不是简单的疏忽,而是你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然现在也不是追究是谁责任的问题,而且也不是追究的时候!

    当前你必须要明白一点,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就意味着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就算她的人回来了,可是她的心已经跟别人走了——因此离婚就是无奈而又必然的选择!就算是你不跟她提主离婚,早晚她也会跟你提出来的。

    因此,个人的意见是,彻底的反省自己,处理好善后的事情。吃一堑长一智,好好考虑今后的问题。再处对象,准备结婚以致于婚后的生活,都要考虑的全面一点!两个人过日子,不能总想自己,不顾别人!

    芝士平回认没答,版权必该究,未经六许可,不得转载

    后悔于事无补,不如自强不息!

    成同使把老东,身须商易。

    2024-04-29
    6楼
    回复
  • 乔齐心用户

    小编说妻子不辞而别,积一个领导到新疆旅游去了。说明什么问题?说明你们夫妻平时就是貌合神离,没有真正的夫妻感情。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的妻子和那个领导早已有越轨行为,而你却蒙在鼓里,直到今日双双外出旅游你才发觉,可以说她完全抛弃了你。你的条件可能无法和那个领导比,要想你的妻子回心转意跟着你过日子已很难,就是不和你离婚她也会心在曹营心在汉,你照样是戴着绿帽子,鉴于这种情况,夫妻关系已冷却破裂了,我认为没有必要去挽救了,还是快刀斩乱麻,尽快离婚,还会有她女子等着你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骆正清用户

    把相关证据收拾好,到你老婆的领导的领导那里去大闹一通,你会有好消息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陈燕用户

    女人要是想欺骗一个男人,是无论如何也看不穿的。

    她能告诉你真相,也许是已经有点后悔了。

    美丽的花儿总是招蜂引蝶,漂亮的女人也是一样。

    未带经芝士回低答格允许不属得转载本文拉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和领导旅游:是跟一个有权有势有钱的男人,而且还是去狂野的西部…是每一个女人骨子里的爱慕!

    上就使应军区增打达,段青何族候。

    有时候人需要离开自己熟悉的圈子,才能增长智慧,来能看清楚自己,尤其是自己需要什么。

    离开你,也是一种选择;跟领导旅游,也是一种选择,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远方的诗和云。

    看看,谁不爱做“白日梦”呢?

    也许真的累了,需要改变一下环境,去远方来一次旅游,只不过,伴侣是领导而已。

    2024-04-29
    9楼
    回复
  • 秦芳丽用户

    让我来告诉你一个高级一点的答案。这个答案可能让有些人看不懂。

    核心思想就是你从内心里爱不爱你的妻子。如果是爱的,那么就是我接下去谈的一切的基础。如果你爱,你就相信她,其出差也代表不了什么问题,可能他也身不由己,可能他也被突然袭击了。这样做固然会让人引起误会。但在工作中的我们。是不是也经常会遇到一些让我们无法拒绝的?上司的要求。所以理解他,相信他,支持他。

    我说的高级一点的回答是指的第2条。我不知道你多少岁了。如果你爱你的妻子深爱那种。嗯。如果你的妻子跟你的上司在一起,会让你的妻子比较愉快。那何不让他的上司给你妻子带来愉快呢?你难道不希望你的妻子比较高兴吗?

    未满书更经芝士回多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社,否则将视为侵权

    这个回答肯定会让一部分人不舒服。但我想这是一种高级的爱。嗯,爱的基础是你们夫妻双方都爱着对方。欢迎关注留言评论。

    为生就得物都由看即张,史何称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