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该如何自行开发oa办公自动化软件?

企业该如何自行开发oa办公自动化软件?
服务社 百度一下

回复
  • 张明宇用户

    服务社 百度一下

    2024-03-29
    1楼
    回复
  • 苏乐湛用户

    可以的,如果你公司有自己的技术团队那完全可以,如果要临时组建技术团队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外包委托技术公司制作,组建团队自己开发确实很好,但制作完成这些技术人员你怎么安排?还有工期,前期招募以及开发的时间肯定不会短,所以除了未来有计划想技术专业化发展的公司,建议还是外包委托制作。

    2024-03-29
    2楼
    回复
  • 方闲静用户

    当然是使用快速开发平台来搭建啦,开发时间短,开发成本低。myapps快速开发平台就不错

    2024-03-29
    3楼
    回复
  • 马弘德用户

    开发一个oa办公软件,太难了。你要准备的东西、你要了解的东西太多了,只是有一定的web开发经验,我觉得很难开发出一个较大的oa项目。

    以下是个人见解:

    1、开发一个通用的oa办公软件,要先了解行业的基本需求,对其需求进行分析,进而转化成系统的功能模块;

    版权归芝士回使答教图网老站或原作七者所有

    2、流程走向是如何,软件的总体结构设计和模块设计;

    说各重正变月管干争术走传,非团维育。

    3、透彻了解功能实现的算法和方法;

    4、编码和调试、程序联调和测试以及编写、提交程序等一系列操作;

    5、对软件进行维护、升级处理等等等等。

    由表内质道白,整音住满。

    2024-03-29
    4楼
    回复
  • 林颖琦用户

    其实在很多企业中,它们有自己的IT部门,专门负责本公司的系统开发和维护。但是也有很多的小型企业没有专属的IT部门,这些公司如果要开发系统,则要找IT公司来进行系统的开发,这种情况,企业就不能自行开发软件,而现在流行的低代码快速开发平台则能实现,因为很多快速开发平台基本所有功能都封装好,只要通过拖拉拽就能实现表单、视图、流程的搭建,完全可以由企业的员工自行开发,只需要熟悉操作。这里我推荐天翎的myapps平台,提供免费版本,能去到它们的官方论坛下载操作手册和提出疑问,完全不需要其他公司进行开发。

    2024-03-29
    5楼
    回复
  • 贺康适用户

    如果贵公司有自己的技术团队,是可以的,可以根据贵公司的规模大小,业务量,业务需求来进行OA开发。

    作为OA核心系统——工作流引擎系统,你可以了解一下。

    青谷工作流系统是一套提供给集成商、软件开发商和最终客户的基础平台软件,它以流程管理和流程应用为核心,通过配置及二次开发,实现流程的自动化处理。流程引擎作为青谷工作流产品的核心组件,具备高内聚、松耦合等特性,并且内置大量接口,方便集成第三方系统。青谷工作流引擎提供流程流向、办理方式、表单属性自动调整、多路并发、异步流转以及多达15 种流程操作手段等功能,充分满足用户实际业务需求。

    转载或者引想用本文格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事家资回答

    青谷工作流产品提供功能全面的流程管理工具,用户利用流程管理工具能够轻松实现业务流程分类管理、业务流程动态调整、业务流程全面监控等功能,达到全面管控、不留死角的管理效果。

    是可主合各数明程品组带复备劳亲。

    更多功能等你来发现!

    2024-03-29
    6楼
    回复
  • 黎高畅用户

    会EXCEL基本操作,就能开发OA,不用编程,不用写代码,只需要一个平台:云表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平台。

    文末送OA免代码开发平台

    云表是一款PaaS产品,你可以把它当做一个把敲代码工作事先完成了的工具包,企业只需要专注于业务逻辑问题,像拼积木一样就能搭建起任何自己所需的功能。

    芝士回答济,版权指必究,未经出许听可,包不得转载

    无需任何基础,任何人都可以像EXCEL画表那样通过简单的表格托拉拽、鼠标点击和简单的中文文本输入就能完成表单的制作,然后再通过系统的填表公式、业务公式、工作流和统计分析等特色功能,将表单集成统合,从而完成整个系统的搭建。

    简单地说,公司不需要IT团队,不需要程序员,只要清楚企业业务流程,知道企业需要什么功能,谁都可以负责企业管理系统的搭建。

    每个企业所需的OA系统货都有些细节上的差距,档案管理、考勤考核、人事管理、会议管理、物料管理、薪资核算等,云表都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搭建,平台产品其中一个优势就是如此,可以自己做出一套最适用的功能来,区别都只是看你在细节上怎么设计。

    一个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管理软件开发平台

    现在云表软件正采用WPS当初的免费推广战略,除了提供免费软件,还提供在线免费培训,基本上参与过10天的免费课程之后,谁都能懂怎么操作。

    云表这个开发平台,由于是个开发工具,企业完全可以随自己需求一步一步搭建,当企业对其他诸如CRM、WMS、进销存、EAM、ERP等系统的功能有需求时,也可以随时二次开发,系统也完全能跟得上,不用更换软件,里面的数据不怕丢失,不用转移。

    自己开发的系统,细节全由自己设计,不用担心软件行业适应性问题。

    云表的系统有自己的电子表格核心,有着卓越的性能和大并发特色功能,能完全保障用户未来的人员扩张需要,即使使用的人再多、数据量再庞大,也不会有性能下降的问题存在。

    免费软件+免费培训

    如果对软件有兴趣,我这有简单的获取渠道,但平台有规则,没办法直接贴链接出来,只能用私信发,所以如果需要软件,要麻烦你动动手:

    第一步:评论随手一个留言

    第二步:关注我并点我头像找到私信,给我发送:123

    做到这两步就能获取到了,在自动回复的链接可以找到下载渠道,免费注册个账号就能下载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3-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